❗文字🈲止复制搬运❗
真的跑路了

我以为我是主角025-029

25章

“我做完了。”

 

卢西亚诺刚和面,就把面团还给了我。

 

“面团很好。”

 

用棉布盖住面团。

 

决定在发酵期间准备其他材料。

 

“来,帮我剥这个。”

 

把大蒜递给了卢西亚诺。

 

他默默地剥了蒜。

 

“皇子,你渴了吗?”

 

“不是。”

 

“我渴了。我要喝杯茶。”

 

“嗯。”

 

卢西亚诺剥大蒜的时候,我简单地润了润嗓子。

 

真是愉快的时光。

 

“都剥完了。”

 

咕噜咕噜喝着茶,告诉他卢西亚诺已经做好了该做的事。

 

我把事先拿出来的小臼推了出去。

 

“现在都砸下去了。”

 

“……。”

 

卢西亚诺的手第一次停了下来。

 

他清晰的视线映入眼帘。

 

“为什么?那是最重要的材料。"

 

“……不是的。”

 

虽然表情有很多话要说,但他还是听了我的话。

 

卢西亚诺在臼里放入大蒜,拿起了杵。

 

“一会儿!”

 

在卢西亚诺正式开始捣米之前把他弄干了。

 

“等我离得远一点再做吧。”

 

“……。”

 

“现在开始吧。”

 

稍微咬了一下身体后说。

 

卢西亚诺的红眼睛狠狠地盯着我。

 

我打手势让他快点做。

 

他叹了口气,做了捣蒜。

 

咚!

 

大蒜一声被捣碎,辣味就在厨房里飘荡。

 

我就是因为这样才指使卢西亚诺的。

 

咚!

 

砸下去的声音听起来越来越激烈是我的错觉吗?

 

可能是难以忍受大蒜的辣味,卢西亚诺的眼角变红了。

 

“那样会哭的”

 

哭鼻子和湿润的眼珠不能装作不知道。

 

拿着手绢走到卢西亚诺身边。

 

"皇子,抬起头来。"

 

可能是大蒜太辣了,卢西亚诺的大眼睛里充满了水分。

 

长长的睫毛上挂着一滴滴的眼泪,看起来很可怜。

 

漂亮得心脏扑通一声塌了下来。

 

果然是男主人公的美貌。

 

甚至想用妈妈的心去拥抱她。

 

但我不喜欢捣蒜!

 

用手绢擦了擦眼泪,卢西亚诺迅速眨了眨眼睛。

 

"埃斯宾"

 

"为什么? "

 

“我觉得只有我一个人在做痛苦的事情。”

 

他发现了?

 

“嗯,这是错觉。”

 

“这是错觉吗?”

 

虽然看起来不可能。

 

“嗯。把它磨碎。”

 

不是,怎么办啊。

 

断然回答后退缩了。

 

但卢西亚诺的目光并不友善。

 

最终我实施了第二次防御。

 

“你知道买材料有多辛苦吗?到处挑选好的东西,还带到皇宫,这不是一件普通的事情。料理的开始不只是料理的过程,而是挑选材料,购买材料。”

 

当然,行李是比利拿的。

 

不管怎样,我装作不知道,追问着催促他继续做下去。

 

被我绚烂的话术迷惑的卢西亚诺默默地再次捣蒜。

 

使劲!

 

拍大蒜的声音很激烈,肯定被说服得很好。

 

就这样,卢西亚诺努力制作了大蒜法棍。

 

当然,卢西亚诺也很满意。

 

 

 

* * *

 

 

 

在忙着和卢西亚诺玩得开心、做好吃的东西的时候,我没有放弃投资计划。

 

每天都去找梅和贝尔。

 

“请接受我的投资!”

 

“不接!”我们没钱!”

 

你们这些人

 

我不是骗子!

 

哪有这么可爱可爱的骗子啊?

 

“我要投资了!”

 

“我是乞丐!”我就算花光所有钱也没钱!”

 

“我不是要钱,我是在投资!”

 

“我不相信!我没钱!我没有信心!”

 

梅和贝尔逃跑了,我坚持不懈地去找他们。

 

“我叫你接受投资!”

 

“走吧!”我不想做生意!”

 

虽然梅和贝尔冷静地说了一句。

 

这程度吧。

 

阳光不要无视苦兮兮女主!“

 

我不疲倦地又去找了。

 

“投资!投资!让我投资!”

 

“我不相信。我听不到。”

 

“都说给钱了,为什么不能用呢?”

 

“他们不想收钱,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拜托你别再说了!”

 

他们一直把我当成骗子。

 

小孩子没事做,就到处骗人。”

 

虽然因为太直白,应该感到不好意思。

 

“与卢西亚诺对低贱之人的待遇相比,这是良好的。”

 

可以平静地度过。

 

好像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我到了梅的家,门开着,可能是为了通风。

 

“今天也是来投资的!”

 

虽然很无耻,但还是不失时机地进来了。

 

梅和贝尔同时来了吗?”

 

“你就回去吧。我们无话可说。”

 

“小姐,现在不是该放弃了吗?”

 

梅和贝尔依次说。

 

“放弃是什么让人伤心的话。”

 

我嫣然一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好香的味道”

 

这个家里总是散发着刚烤好的面包或甜甜的味道。

 

每天为了说服他们而访问,从中可以了解到他们在原作中成功的原因。

 

梅和贝尔对面包是真心的。

 

两人真的是每天都在做新的甜点,品尝,互相交换意见。

 

-嗯,嚼起来的感觉是不是太少了?

 

-要不要加点坚果?

 

他不满足于只做可吃的面包,不断地进行改善。

 

作为一种兴趣,他是专业的。

 

刚开始是在原作中获得了成功,所以这次当然也会有好结果。”

 

但是看到他们真挚的样子,产生了一定要和原作分开投资的想法。

 

因为这样努力的人不可能不成功。

 

因此正在更加热烈地前来。

 

当然,他们是铜墙铁壁。

 

但两人非常喜欢一个人,即使认为我是骗子,也不会完全抛弃我。

 

“我们认识很久了,怎么可以不给我一点甜点呢?”

 

厚脸皮地笑了笑,梅和贝尔露出了气呼呼的笑容。

 

“有什么好看的?”

 

“我不是骗子。看味道,今天好像也有刚刚完成的东西,我能尝尝吗?”

 

对我的要求,两人突然停住了脚步。

 

从梅的脸上可以看出她的不情愿,从贝尔的身上可以看出她的不安。

 

“什么?“

 

气氛很奇怪。

 

不想给我的感觉。

 

你们不喜欢这样吗?

 

还是不喜欢“品尝”?

 

看了看眼色,小心地开了口。

 

“你不喜欢我吃吗?”

 

“……不是那样的。”

 

梅为难地说着,瞟了瞟贝尔。

 

贝尔的脸色有点苍白。

 

我知道了答案。

 

“原来你不喜欢别人品尝啊”

 

为什么?

 

你每天都这么认真做却不喜欢别人吃?

 

所以才没想过要开店吗?

 

到底有什么原因?

 

因为她们的反应,我的心情也变得复杂了。

 

这时贝尔像回避似地走进了厨房。

 

梅看着厨房的眼色低声说。

 

“对不起。”

 

“什么?”

 

我也尽量压低声音问。

 

梅犹豫了一会儿,正要开口的时候,厨房里响起了贝尔。

 

她手里拿着一个小碟子。

 

“贝尔?”

 

梅惊讶地叫了贝尔。

 

贝尔僵硬地走到我面前,把盘子放在了我面前。

 

“这里。吃完再回去吧。”

 

贝尔的声音很生硬。

 

不知是紧张还是不愉快,是一种莫名的冰冷。

 

梅激动地看着贝尔。

 

气氛怎么很微妙。

 

贝尔只注视着我。

 

怒视得非常可怕。

 

好像是强迫吃,所以拿起了叉子。

 

“是布朗尼。”

 

正方形的深巧克力色面包看起来很朴素。

 

“我要开动了。”

 

一口一口放进嘴里的瞬间。

 

" ! "

 

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睁开了。

 

布朗尼特有的浓郁的巧克力香扑鼻而来,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心。

 

反射性地蠕动后,软乎乎的质感黏在舌尖上。

 

还有那里面隐隐透出的香蕉香!

 

虽然只吃了一口,但味道一直很好。

 

太厉害了!

 

太棒了!

 

虽然在原作中读过“最棒”的声音,但实际吃过之后发现并不是开玩笑的。

 

与朴素的长相不同,味道非常华丽。

 

说这样的实力不够,未免太谦虚了。

 

两人带着期待看着我。

 

特别是贝尔身上有一种强烈的紧张感。

 

我坦率地告诉了希望得到评价的她们。

 

“真的很好吃!”我第一次吃这么好吃的东西!”

 

梅的脸上充满了自信,贝尔的脸上洋溢着莫名的激动。

 

“好吃!”贝尔,小姐说好吃! "

 

“好像没事!”应该是吧!”

 

贝尔的声音里充满了哽咽。

 

我的称赞有那么了不起吗?

 

“难道这是你第一次向别人展示吗?”“

 

这时贝尔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吓了一跳,露出了怀疑的表情。

 

“真的好吃吗?”你该不会是为了投资才客套话吧?”

 

在贝尔的内心,我好像真的是个骗子。

 

“浓郁的巧克力香气中隐藏的香蕉味道最棒了。”

 

我一竖起大拇指,贝尔的眼睛就瞪大了。

 

“你尝得到香蕉的味道吗?”

 

“是的。隐藏得很隐晦。所以味道更好。”

 

贝尔一听,做出微妙的表情,最后像逃进厨房一样跑了进去。

 

嗯?

 

我都称赞你了,你怎么能就这样走掉?

 

当我惊慌失措时,梅露出了微笑。

 

“谢谢。”

 

“啊?什么呀? "

 

“谢谢您吃得这么香。”

 

不,因为好吃,所以才吃得很香。

 

我觉得很荒唐,抬头一看,梅再次笑了笑,消失在厨房里。

 

我稀里糊涂地吃了剩下的布朗尼。

 

“比利也要吃一口吗?”

 

“不是的。小姐,请用。”

 

“这个很好吃。”

 

"还是小姐您吃吧。"

 

没有再劝,就把剩下的布朗尼咔嚓咔嚓地吃了。

 

因为真的很好吃。

 

这是一个非常符合我喜好的软乎乎的布朗尼。

 

一边咂着嘴,一边放下叉子,眼角的贝尔和梅一起从厨房走了出来。

 

贝尔看到我空出来的碟子,又露出了感动的表情。

 

“还不够吗?”要再给你一点吗?”

 

甚至有这样问。

 

“给我就好了!”

 

贝尔灿烂地笑了笑,又给了我一盘布朗尼。

 

看起来比吃好吃东西的我还幸福。

 

26章

这件事会成为契机吗?

 

两人不像以前那样排斥我了。

 

反而。

 

-你来啦今天做了蛋挞。尝尝吧。

 

贝尔高兴地迎接了我,并这样招待我。

 

果然味道还是很好。

 

-今天也是最棒的慢慢融化!

 

我的称赞越积累,两人的警戒心也就越差。

 

-今天是拓库阿兹。

 

-这个也很好吃

 

-欢迎光临你昨天怎么没来?今天是……

 

现在只要我不来,她就会觉得很可惜。

 

每次访问的时候都能吃到新的甜点,感到很幸福。

 

太好吃了,每次都不好意思免费吃。

 

所以从某一瞬间开始支付了一些金额。

 

虽然两人都说没关系。

 

我也是理所当然的,坚强地给了钱。

 

免费吃这么美味的甜点太不像话了。

 

我一边称赞她,一边也没有放过她的忠告。

 

-真的很好吃,用栗子做甜点怎么样?

 

-味道真浓。很好,但是奶油奶酪的味道稍微减少的话会更好吃。

 

毫无保留地转达了我的意见。

 

-炖栗子?那就好了。

 

-要调整一下奶油奶酪的比例了。

 

两人积极地接受了我的意见。

 

也许正因为如此,甜点越来越好吃,我的投资欲望也越来越强烈。

 

第一次吃布朗尼的时候,我觉得贝尔心里受到了伤害,所以有一段时间我故意没提投资的事。

 

因为无限的称赞,忙着动摇贝尔。

 

也许正因为如此,最近贝尔似乎也充满了自信。

 

“哇,这是力作呢”

 

“你还好吗?”

 

“是的!无可挑剔。派吃起来脆脆的,上面的苹果炖也脆脆的,最好了。"

 

真正变得幸福的味道。

 

看到我软乎乎的表情,贝尔满意地笑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就像我想的那样,烤得很好。”

 

与以前不同,她显得更加充满自信。

 

于是隐藏的欲望再次抬头。

 

“现在应该可以慢慢再打动你了吧?”“

 

轻轻地打量了一下,漫不经心地说了出来。

 

“你不想吃吗?”

 

“什么?”

 

“我走了。是我投资的。”

 

满意地笑着的贝尔的脸变得僵硬了。

 

还有渐渐消瘦的脸色。

 

比起拒绝,她的表情更让人感到害怕。

 

眼珠乱动的贝尔慢慢地把视线移到了地上。

 

“嗯,制作新的东西固然好,但开店铺却不怎么样……销售是另一回事。”

 

因为贝尔的态度一模一样,所以悄悄地把视线转向了梅。

 

你来试一下,是一个眼神。

 

因为她似乎想帮助贝尔。

 

受到我的关注,梅微微一笑。

 

"我对做生意也没有信心。"

 

而且,坚决拒绝。

 

连你也…

 

“你为什么没有自信?”这么好吃耶当然会卖出去啊”

 

"谢谢你这么说。"

 

两人就像听了一句空话一样,只是一笑而过。

 

不,这些人。

 

我是真心的!

 

这么好吃的东西要一起吃啊!

 

不能只有我知道

 

“其他人怎么说?大家不都说好吃吗?”

 

贝尔低下了头,梅看着贝尔的表情。

 

“难道……。”

 

"尝过我们甜点的只有小姐了。"

 

虽然是意料之中的话,但令人惊讶。

 

你对我这么慷慨我还以为你没事了,不是吗?

 

“为什么?真的很好吃”

 

做这么多,至少可以分给别人一次吧?

 

剩下的你要怎么办?

 

“只是,我觉得这还不够给别人吃。”

 

贝尔努力笑了笑,声音有些颤抖。

 

不管怎么说都不行。

 

好像有难言之隐,想装作不知道,但好像不能这样做。

 

“是谁?”

 

"什么? "

 

“谁说贝尔做的不好吃?”

 

我试图正面突破。

 

瞬间贝尔的脸变紫了。

 

她全身哆哆嗦嗦发抖。

 

“您怎么知道?”

 

为什么不知道呢?

 

“贝尔一直害怕别人吃自己做的甜点。那就只有一个原因了吧?”

 

“……。”

 

肯定在某个地方得到了非常糟糕的评价。

 

只是无法理解到底听到了多么严厉的恶语,怎么这么没有自信。

 

“刚开始是想理解。所以我想假装不知道。”

 

贝尔和梅的视线很奇妙。

 

好像不知道我会给予那样的照顾一样。

 

“但是这样下去好像不行。不是因为我的投资,而是因为贝尔。告诉我。”

 

面对我强硬的态度,贝尔没有回答,而是紧紧抓住了我的胳膊。

 

一味回避是无法前进的。

 

“到底有哪个没有味觉的人说贝尔的甜点不好吃?”

 

听到我愤怒的喊声,贝尔不知所措。

 

她慢慢地眨了眨眼睛,突然笑了起来。

 

“没有味觉的人吗?”

 

“当然。吃了这么好吃的东西还认不出来,是没有味觉的人啊! "

 

也许是我的真心,贝尔的表情轻松了许多。

 

她瞟了梅一眼,看着我,好像下定了决心似的,淡淡地讲了自己的故事。

 

贝尔说她曾在一家著名的甜点店做过实习面包师。

 

当时是首都有名的好吃的地方,那里的首席面包师是非常严格的人。

 

-只会用这种方式吗

 

-我叫你开发新产品,谁叫你跟着做。

 

-没有什么独创性。这是二流作品啊。

 

-没有什么才能!

 

-没胃口了。谁会花钱买来吃呢?

 

“你真的这么说吗?”

 

那不是在教导。

 

这些话简直是在践踏人的自尊心。

 

我呼哧呼哧地笑了。

 

“首席面包师说的话还可以。她的甜点对我来说都很好吃。”

 

“那有什么问题?”

 

“我的未婚夫。”

 

" ! "

 

贝尔露出了非常苦涩的微笑。

 

贝尔有一个怀有同样梦想的未婚夫。

 

-我想成为最好的面包师。大家吃我的甜点,希望很多人都能幸福。

 

-你可以的。我们一起成为第一吧。

 

因为做着同样的梦,他比任何人都支持贝尔工作,是一个非常亲切的人。

 

-怎么无精打采的?

 

-又挨骂了。说是在哪里吃过的味道。唯独对我很严厉。

 

-因为首席面包师对你的期待很大。贝尔会做到的。

 

-托你的福,我有点精神了。谢谢你。

 

-什么,对不起只能对你说这样的话。

 

-谢谢你说的话。

 

每当被首席面包师责骂和忧郁的时候,他都会在旁边给我力量。

 

-对不起。我为了这次新产品的开发要上班。首席面包师让我出来练习。对不起推迟约会。

 

-不是,这也没办法啊。加油。

 

他是个好人,因为工作太忙,即使取消了约定也都会接受。

 

因为对不起和感谢,所以更加努力了。

 

贝尔努力工作,决心尽快安顿下来,为他做得更好。

 

而且,灾难悄然而至。

 

-对不起,贝尔。我们解除婚约吧。

 

-那是什么意思

 

-听懂了吧。

 

突然要求解除婚约,贝尔一下子打起了精神。

 

-是因为我最近太忙没时间照顾你吗?我错了。我会做得更好的。以后不会以工作为借口推迟约定。

 

为埋头工作对未婚夫漠不关心而道歉。

 

但是他非常残忍。

 

-我有了别人。

 

他很坚决,甚至有种不祥的感觉。

 

因为是同一单位,所以是经常在一起的人。

 

可能没有时间见别人。

 

但是竟然说还有别人……

 

-我也认识她吗

 

-……。

 

这是最糟糕的情况。

 

只希望不是那样。

 

-我也是认识的人啊。谁啊?

 

-……。

 

-是谁啊我也有权利知道啊!

 

他犹豫了一会儿,马上投去了坚决的目光。

 

似乎得出了“确实结束比较好”的结论。

 

-是。

 

而且,从他嘴里说出的名字令人难以置信。

 

-首席面包师

 

为什么。

 

又不是别人,居然是她。

 

每当贝尔被首席面包师训斥并感到疲惫时,他都会安慰他。

 

你在旁边都看到了她对我有多残酷。

 

-怎么能这样?又不是别人!

 

-你也吃过这次新出的甜点吧。这是必然会掉进去的味道。

 

看到他那迷人的表情,我的心都疼了。

 

那不是爱帕姆。

 

憧憬她的实力嘛。

 

-我也会做,我也会做

 

-不是。

 

贝尔恳切的心。

 

这段时间的努力。

 

-和她做的相比,你做的是垃圾。

 

他残酷地践踏。

 

我以为他会和我共度一生。

 

所以更疼。

 

贝尔的故事一结束,我的心就怦怦直跳。

 

火冒三丈。

 

用手掌拍了一下桌子。

 

梅和贝尔一脸惊讶。

 

“你要因为他而放弃梦想吗?”

 

“受到的伤害非常大。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做甜点。”

 

听到贝尔苦涩的喃喃自语,我坚决地说。

 

“我们开个店吧。”

 

“我没有信心。”

 

听到贝尔的拒绝,我更大声了。

 

“不是的。越是这样就越要努力取得成功啊!贝尔为什么要为了那种人放弃你的梦想?这是我的幸运!”

 

“幸运?”

 

“我早就知道你是这么没出息的人了!”结婚之后才知道吗?你会有多后悔?”

 

两人像被雷劈一样露出吃惊的表情。

 

“反正那样的人一辈子都会那样。就当作是好事,干净利落地扔掉吧。然后寻找贝尔的人生。”

 

贝尔的表情渐渐奇妙起来。

 

就像我说的,我觉得很幸运,但我似乎还在犹豫。

 

"你该不会还对他还有留恋吧? "

 

“不是。我已经整理好对他的感情了。”

 

贝尔的语气很坚决。

 

真是万幸。

 

如果说还有留恋,差点就头疼了。

 

“虽然是我的兴趣爱好,但是每天都能像这样做甜点的话,不是还有留恋吗?你没能放弃梦想。”

 

贝尔的眼珠晃动起来。

 

“如果因为那个男人而放弃梦想,贝尔的人生会不会太可惜?”

 

贝尔的脸上浮现出深深的矛盾。

 

好像被我的话说服了。

 

但是他留下的伤痛似乎妨碍了她再迈出最后一步。

 

我应该摆脱我的犹豫…

 

“啊,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27章

“我一直提议投资让你们两位很有负担吧?”

 

这件事还需要梅的帮助,所以故意使用了“两位”的称呼。

 

"是的。"

 

“当然。”

 

但是这些人,回答得太直接了。

 

梅和贝尔毫不犹豫地回答了我,我脆弱的心受到了伤害。

 

好不容易振作起痛苦的心情,说出了想说的话。

 

“那我们来打赌吧。”

 

“打赌?”

 

梅和贝尔惊讶地看着我。

 

“如果你们打赌赢了,我就不会再提投资了。”

 

要想吸引对方,就要满足对方的要求。

 

梅一时露出迷惑的表情,眯起眼睛看着我。

 

“如果我们输了,我们就得接受投资吗?”

 

“是的。我打赌。”

 

两人互相望着对方。

 

认真地考虑是否接受,看来我相当厌烦。

 

太过分了。

 

“赌什么?”

 

咬了鱼饵啊。

 

我抑制住涌上心头的微笑,淡淡地说。

 

“你知道一周后就是道歉日吧?”

 

“知道啊。还有人不知道吗?”

 

道歉日是这里独特的活动。

 

每个月的最后一天,就是回想这个月感到抱歉的事情,并向对象进行名副其实的道歉的日子。

 

相反,月中旬也有感恩之日。

 

虽然两天都很尴尬,但我认为这是非常有趣和有意义的活动。

 

我和卢西亚诺也偶尔利用这一天消除了积累的感情。

 

无论如何,在“道歉日”赠送苹果和小礼物是惯例。

 

因此,在中央广场开设了销售简单的曲奇饼类或饰品、鲜花等的场所。

 

“当时在那天销售梅和贝尔制作的甜点。如果卖得够多,我就赢了,如果卖不完,我就输了。”

 

“适当量是指什么程度?”

 

梅非常尖锐地说。

 

两人一想到销售就显得很紧张。

 

“一百!”

 

我得意洋洋地说。

 

可能是无法想象的数字,两人的眼珠都瞪大了。

 

但是在我看来这并不是不合理的。

 

在这个味道上,如果加入我的建议,肯定能卖出去。

 

而且,如果确定的个数太少,两个人是无法接受的。

 

因此,他果断地提出了数字。

 

“如果100份甜点在一天内全部售出,就会接受我的投资。怎么样? "

 

如果因为自己的努力而感到不足,那就拿出真正的结果。

 

“我们谈一下。”

 

这是似乎被果敢的数字吓了一跳,苦恼了一会儿的梅晚了一个节拍说出的话。

 

“尽情去做吧。”

 

因为认为很难欣然接受,所以答应了。

 

两人与我保持距离。

 

然后聚在一起开始窃窃私语。

 

只是从刚才开始让梅感到惊讶的是她的态度。

 

贝尔心里受伤了,可能不想开店。

 

“但是梅为什么会反对呢?“

 

当时好像商量好了,两人带着悲壮的表情回头看了看我。

 

然后走过去用生硬的声音说。

 

“好吧。去试一试。"

 

“如果输了,你会干脆放弃吧?”

 

两人接受了打赌。

 

“打赌的结果当然是干净利落地服从。但是两个人也要竭尽全力。随便做是犯规的,知道吧?”

 

“当然。对了,如果我们准备的货卖不出去的话,小姐就得把剩下的都给买了。我们也得留点材料费。”

 

梅迅速表示不会吃亏。

 

我已经有了即使不是我也能好好做生意的感觉。

 

“好吧。打赌成立。”

 

道歉的日子快到了,我们忙起来了。

 

先看看谁都能不能做生意,因为需要提前申请,所以急忙申请。

 

“饼干不是更好吗?”

 

“可以把它当碎片卖,所以像布朗尼这样的也不错。”

 

“我有个想法,你要不要试试?”

 

选定菜单。

 

“这些够好吃吗?”

 

“嗯,有什么不足之处……”

 

"我希望有更酸的味道。"

 

还练习菜单。

 

“因为是礼物用的,所以包装也很重要。”

 

“价格便宜一点比较好吧?”

 

“获得适当的利益也很重要。”

 

为了准备各种东西,度过了忙碌的一周。

 

时间很快流逝,成为了期待已久的道歉日。

 

“怎么办?”应该卖不出去。”

 

“地点,地点也很不好。”

 

“有那么糟吗?”

 

“嗯。太角落了。”

 

贝尔和梅脸色发青,严重地嘟囔着。

 

在首都中央广场举行的集市上,两人很早就参加了。

 

就像梅说的那样,因为位于角落,所以位置有点不好。

 

那是因为参加申请晚了,所以没有办法。

 

尽管如此,我还是充满了自信。

 

“你在担心什么?”一定会卖得很好!”

 

“我怎么能不担心呢?”如果大家都说不好吃,我就受不了了!”

 

贝尔感到非常不安。

 

“我吃过啊!”不好吃!”

 

“这个卖不出去的话,损失……”

 

梅担心得直跺脚。

 

“如果卖不出去,剩下的我都可以买!”

 

真是的,贝尔就算了,梅儿为什么也这样?

 

连看的我都感到焦虑不安。

 

“好了,别再发抖了,做生意吧!”你们都准备好了吧?”

 

“是,是。”

 

两人不安地拿出了准备好的产品。

 

那是在柜台上整整齐齐堆起来的时候。

 

“天啊,真可爱。这是马卡龙吧?”

 

旁边准备销售的另一个销售者搭讪了。

 

已经有反应了。

 

看到那个样子,我咧嘴笑了。

 

“啊?是的。"

 

梅茫然地回答。

 

“请给我一个。你怎么会想到要把它弄成这样?太可爱了,我得在卖完之前买。”

 

"你? "

 

“多少钱?”我想知道它的味道如何。”

 

梅和贝尔失魂落魄。

 

一副早就不知道能卖出去的表情,实在看不下去的我站出来了。

 

“一个硬币一个!”你要几个?”

 

“请给我两个。我决定尝一尝再买。”

 

“非常好吃。尝过之后会后悔只买了两个,快尝尝吧。要是晚了,就都卖光了!”

 

"呵呵呵,我马上吃吃看。"

 

把第一次销售结束后产生的两个硬币放到了梅的手里。

 

两人一脸茫然。

 

"怎么这么快就…"

 

“卖得真快……”

 

“我说过会卖得很好啊!”

 

不得不那样做。

 

都是瞄准并选定了菜单

 

在两个人正在为卖什么而苦恼的时候,我提出了卖马卡龙的意见。

 

还有马卡龙的味道和设计。

 

这就是在黄色马卡龙上画上眼睛和嘴做出表情的小鸡马卡龙。

 

这里也有很多华丽的甜点。

 

虽然有很多漂亮、诱人的形状,但没有这样的卡通形象设计。

 

一下子就会吸引人们的视线。

 

还有你这么可爱,道歉的时候最适合了!“

 

销售战略也都很重要。

 

正如我所料,人们偶尔会停下脚步问关于马卡龙的问题。

 

“天啊,这是什么?”

 

“马卡龙。你可以吃。”

 

“哇,真可爱。妈妈,给我买这个!”

 

“它也很好吃。”

 

“给我一个。”

 

而且,其中有几家还直接购买。

 

马卡龙一卖一卖,梅和贝尔的表情充满了自信。

 

“好吃。光靠一个是不够的。”

 

“因为可爱而接受道歉的对方的心情会慢慢地好起来的。”

 

看到两个人积极开始销售,我满意地笑了。

 

不用等收盘,打赌的结果就出来了。

 

“这样品尝了销售的滋味之后,不可能只满足于兴趣。”

 

我心满意足地在一旁观看了两个人的销售。

 

“小姐。”

 

守在我身边的比利叫了我。

 

“嗯?”

 

“你不去看别的吗?”

 

比利不是会这样先问的人。

 

你该不会…

 

“有人要道歉!”

 

“……你。”

 

比利被发现的表情让我哧哧笑了。

 

本想问谁做了什么错,结果放弃了。

 

也想看梅和贝尔做生意的样子。

 

也不能无视比利的要求。

 

“我会乖乖待着,你可以自己去的。”

 

“不行。”

 

比利严肃地说。

 

“……。”

 

太严肃了,心情不好。

 

“伯爵会骂我的。”

 

后来补充的话怎么也不可信。

 

“比利,连你也…”

 

我就那么没有信用吗?

 

好像过得很安分。

 

如果我不跟过去,他就不会去买礼物。

 

偷偷地看了看梅和贝尔。

 

人们一直对小鸡马卡龙很感兴趣,似乎忙着做生意。

 

“去一趟应该没问题吧”

 

“你要买什么?”

 

向比利伸出手。

 

比利这才拉着我的手,放松了表情。

 

我们慢慢地一边观赏一边挑选了礼物。

 

“我在烦恼要买什么。”

 

“你要买点吃的吗?”

 

“我要吃点东西。”

 

“花是?那个很漂亮。”

 

“我觉得你也不喜欢花。”

 

对方到底是谁,选得这么慎重?

 

转了一会儿,停在了一家饰品销售的地方。

 

“我们可以看看这个吗?”

 

"是的。"

 

看到比利的眼睛扫视饰品,我找到了感觉。

 

原来是个女人啊

 

比利谈恋爱了!

 

我想逗他玩,整个身体都在颤抖,但比利挑得太认真了,我忍住了。

 

当你决定礼物时,我就该取笑

 

想快点逗他玩,嘴都痒痒了。

 

比利正在为漂亮的发带和项链而苦恼。

 

在他挑选的时候,我就是名侦探埃斯宾。

 

比利住在我们住宅雇员的宿舍里。

 

而且平时几乎都和我在一起。

 

那对方就在我们的住宅里!

 

“和比利年龄相仿的未婚女性……”

 

厨房里的名人?

 

是负责照顾我的人之一吗?

 

负责庭院的劳拉?

 

那是我正在努力树立侦探的直觉的时候。

 

旁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影子。

 

感觉像是在压迫我,我吓了一跳回头一看,站着一个高大的人。

 

要尽情抬起头的高大的人。

 

“熊从山上下来了吗?”“

 

嘴不由自主地张开了。

 

28章

虽然是第一次见,但是因为压倒性的块头自然而然地吸引了视线。

 

还有令人惊讶的事情。

 

他的脸非常稚气,和块头不相称。

 

雪白的脸颊还留有乳肉。

 

“你到底几岁啊?“

 

光看脸应该比我大三四岁。

 

块头比一般成年人大得多。

 

已经长那么大了,长大成人的话会有多大啊?

 

还是他已经成年了,只有脸长得那么童颜?

 

无论如何,脸和身体的背离感非常大。

 

接下来是华丽的金发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除了卢西亚诺,我从来没见过这种灿烂的颜色。

 

拥有草绿色眼睛的男人长得很帅。

 

如果说卢西亚诺是一看就吸引眼球的美男,那么这个男人具有让人经常回头看的魅力。

 

美男总是对的。

 

但是男人周围的氛围很奇妙。

 

可以说他充满了忧郁。

 

“我也喜欢充满忧愁的美男”

 

这种氛围的大块头男子慎重地看着饰品的样子真是与众不同。

 

这到底有多好?你怎么看得这么慎重?

 

我也跟着把目光转向了饰品。

 

男人视线的尽头是一个结手链。

 

[愿望手链-许愿后戴上,绳结断了就会实现。]

 

这是一个写有简单说明的手链。

 

“你有什么迫切的愿望吗?”“

 

因为男人看手链看得太慎重了,所以产生了那样的想法。

 

那种东西反正是迷信。

 

大概转移视线后,手链的设计映入眼帘。

 

天蓝色丝上有一颗红褐色原石的结手链和金色线上有一颗红色原石的结手链。

 

颜色怎么这么好。

 

这是我和卢西亚诺的物品。

 

产生了要买的想法。

 

但是我内心的本能喊道。

 

是没有用的消费。

 

我听到口袋里掏钱的声音。

 

因为不戴手链并不意味着生活就会变得艰难,所以这是不明智的消费。

 

虽然知道,但还是输给了欲望。

 

“这个多少钱?”

 

“每个颜色有5个。那是愿望手链。许愿,戴着手链,然后断了,愿望就会实现。”

 

再考虑一次后决定购买。

 

“这个给我包装。我现在就戴这个。”

 

偶尔也可以冲动购买。

 

“买得很好。我希望你能如愿以偿。”

 

天蓝色的手链就这样被交给了我的手,金色的手链为了包装由销售者拿走了。

 

“哎……。”

 

听到低沉的声音,向旁边一看,一个大块头男子惊慌地走出来,轮番看着金色手链。

 

“你要买那个吗?”

 

男人犹豫不决。

 

销售者看了看眼色,小心地补充了一句。

 

“怎么办?”手工制品,只有这一个。"

 

这时男人的脸上更加流露出惋惜之情。

 

虽然很想喊“先购买的人是主人”,但是很难无视哽咽的绿色眼睛。

 

“要我让给你吗?”

 

可能是对我的提议感到意外,男人的眼睛变大了一些。

 

如果那个手链是含有道歉之意的礼物,我也不会让步。

 

因为设计出来了,非常适合卢西亚诺,所以想分一份。

 

我想要的是给卢西亚诺的。

 

因为不是我想要的,所以让给恳切的人似乎也不错。

 

所以我提出了这个建议,男人好像考虑了一会儿,然后慢慢地摇了摇头。

 

“我会心怀感激地接受的。”

 

郑重的态度中留下了犹豫。

 

不管怎么说,得到让步是件令人担心的事情。

 

“你不是要给人一个道歉的礼物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让给你的。”

 

我是出于好意说的。

 

我话音刚落,男人的表情瞬间就崩溃了。

 

看到好像要哗哗流泪的样子,我张起了嘴。

 

我又没做什么

 

我不是主动道歉,我是说我会让步!

 

“怎么了?”

 

“不是的。”

 

“不是什么?”

 

"反正是不能给的东西,小姐用吧。"

 

男人一脸凄然地说。

 

“到底是什么原因?“

 

他的脸多么凄凉,别人看了还以为我抢了男人的东西。

 

不认识的人看了还以为我抢了他呢

 

块头好像可以和熊一对一较量的人内心很脆弱。

 

“那我来买吗?”

 

为了以防万一再次确认了一下。

 

“是的。小姐请客。”

 

男人回答说:是的。

 

销售者看了看眼色,把金黄色手链包装好递给了我。

 

在立刻接受的过程中,男人悲伤的视线紧随其后。

 

“什么啊?他怎么了?”

 

“比利,你买完了吗?”

 

当时心情不太好,正想让比利赶紧走。

 

比利用惊讶的目光看着他。

 

“…那是什么眼神?”

 

“小姐,我一不留神,到底…现在连初次见面的人都弄哭了吗?”

 

比利用异样的目光看着那个男人,问他做了什么。

 

“不!”

 

我暴跳如雷地否认。

 

不是我做的!

 

“对不起。如果我小姐伤害了你,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比利不相信我的话,向那个男人道了歉。

 

突然接受道歉的男子似乎有些慌张。

 

“不是的。”

 

“我什么都没做!”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主人说这个……"

 

通常情况下,周围的人不管做什么都会说:“你最棒了!”就像这样

 

为什么对我全都不信任?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认为我当然会闯祸?

 

“我是无罪的!”

 

"可是那个人眼里噙着泪水吗? "

 

他只是自己哭而已

 

“你在我身边啊。你没听到我们的对话吗?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我在专心挑选要买的东西。”

 

比利理直气壮的话让我哑口无言。

 

当时看到莫名其妙的情况,只看眼色的男人站出来了。

 

“我没有哭。小姐没有做错什么。”

 

男人好不容易说出了真相。

 

“你不是因为我小姐才哭的吧?”

 

比利的怀疑始终没有平息。

 

真的太过分了!

 

“是的。不是的。”

 

男子抹去了不高兴的表情,平静地回答。

 

比利难以置信地又问了几次。

 

“真的吗?”你可以实话实说。”

 

"小姐真的没有错。反而会把东西让给我。”

 

不知是不是有良心,男人说了真话。

 

“没错。小姐只是说要让步而已。"

 

直到忍无可忍的销售者站在我这边,比利的脸上才露出了安心的表情。

 

我挽着胳膊看着两人的对话。

 

比利好像看不见我歪的眼神。

 

“可是为什么要露出那样的表情……”

 

“这是我个人的事情。”

 

“啊,是的。幸好不是因为小姐。"

 

“对不起,让您误会了。我给您添麻烦了。我先走了。”

 

男人好像对谈话时间过长感到不舒服,先道歉后离开了。

 

与暴躁的心情不同,肩膀耷拉着走着的背影让人心疼。

 

“他到底是谁啊?”

 

那是那个。

 

我回头盯着比利看。

 

“比利,我很失望。”

 

"对不起,小姐。是我错了。”

 

他乖乖地道歉了,但我的心情却没有好转。

 

“你怎么能不相信我?”我相信比利。我还把钱包交给你了!”

 

“谢谢小姐的信任。但你有过这样的经历。”

 

比利的目光轻轻触到了我。

 

什么战绩?

 

“我?”

 

“是的。你之前唱过旋律吧?”

 

旋律?

 

自然而然地想起了与那有关的事件。

 

“那是因为旋律折磨了艾比!”

 

说不要欺负别人不是我的错。

 

“还有魔盒也没响吗?”

 

就像等待已久一样,比利嘴里冒出了另一个名字。

 

霍克斯?

 

也想起了和他的事件。

 

“那是因为霍克斯到处说闲话!”

 

我不喜欢骂我的人。

 

那也是背地里说的闲话。

 

这是无法原谅的事情。

 

“最近贝尔也哭了。”

 

这真的很冤枉。

 

“我对贝尔只有称赞而已!”

 

比利的表情很平静。

 

“总之结论是什么?”

 

这样问的话。

 

“……所有人都哭了。”

 

比利说,“不是吗?”’,冷笑了一下。

 

并非如此。

 

这好像有点奇怪。

 

可是我让那么多人哭了吗?

 

“小姐啊,大人都哭了,不是吗?”

 

听了比利的话,我觉得自己是个非常暴力的人。

 

看到卖家厌烦的目光,我拉着比利的手。

 

因为像熊一样的男人,白白地只有我一个人为难起来。

 

“我不会放过你的”

 

决心以后如果见面一定要弥补这一耻辱。

 

 

 

* * *

 

 

 

再次来到这里的梅和贝尔面带朦胧的表情坐着。

 

“做生意很忙,在做什么呢?“

 

看到那失魂落魄的样子,我感到很无语。

 

这时才明白了她们只能那样呆呆地坐着的原因。

 

柜台上连一个马卡龙都没有留下。

 

准备的篮子也空空如也。

 

开市没多久,就卖光了!

 

“贝尔!”卖完了吗?”

 

我气喘吁吁地跑过去问,她们慢慢地点了点头。

 

“是的。都卖完了。一点也不剩,全部。”

 

“听说很好吃。来过的人又买了。”

 

两人一脸做梦的表情。

 

“看吧!”我说过会卖光的!”

 

我做梦也没想到卖得这么快。

 

“听说很好吃就过来了。”

 

"因为迟到感到遗憾,还问过下次还会参加吗?"

 

“我就知道会这样。我不是保证过生意会很好吗?”

 

因为是打赌赢了,所以傲慢地喊了一声,但似乎看不出两人有什么得意的神气。

 

两个人呆呆地坐着,只是咧嘴笑。

 

“没想到卖得这么好……”

 

“比想象中卖得好。”

 

喜悦和恍惚让他不知所措。

 

虽然想让她们更加享受,但是一定要弄清楚。

 

“你记得打赌吧?”

 

听到我的提问,两个人的身体都吓了一跳。

 

焦点又回到了看着天空忙碌的他们的眼睛上。

 

“会遵守约定吧?”

 

再问的时候,两人的表情正好相反。

 

贝尔表现出隐隐的期待,梅则表现出犹豫。

 

贝尔没有回答,而是看了看梅的眼色。

 

“这又是意料之外的…”

 

这是与以往截然相反的态度。

 

我以为开店有困难是因为贝尔的心理创伤,梅也有问题吗?

 

“我们回家再谈吧。”

 

梅表情严肃地开了口。

 

反正准备好的货都卖完了,所以生意结束也没有问题。

 

整理好柜台后,直接去了梅的家。

 

“请用。”

 

她把热茶端到我和贝尔前面。

 

“谢谢。”

 

没有催促,就等着先说。

 

尴尬的沉默持续了下来。

 

贝尔也看了梅的眼色。

 

直到热乎乎的茶变得温乎乎的时候,梅才开了口。

 

“你真的想投资我们吗?”

 

对话的开始比想象的顺利。

 

“是的。”

 

“如果失败了怎么办?”

 

看到结果还担心这种事情。

 

“今天不是看到了卖出去了吗?是不是卖得超快?”

 

贝尔热烈地点了点头,梅只是不停地摸着握着的茶杯。

 

拖了好长时间的梅似乎下定了决心。

 

“我想接受投资。”

 

不是早知道这样就这么拖延时间了?

 

“真的吗?你终于要接受投资了吗?”

 

“是的。但在接受投资前,我有话要说。”

 

在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梅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

 

“这是什么?”

 

梅的气氛悲壮,让我白紧张了一场。

 

"其实我做生意失败过。"

 

" ! "

 

29章

我很好奇为什么对做生意犹豫不决,没想到梅有这样的事情。

 

看了一下贝尔,好像她知道的内容。

 

“原来你是做生意的啊?”我可以问做了什么生意吗?”

 

“我的家开了一家小布店。”

 

“不是那么小……”

 

贝尔在旁边喃喃自语,合着梅的视线闭上了嘴。

 

“我继承了家业布店,结果失败了。”

 

梅的解释非常干净利落。

 

因为喜欢做甜点,所以以为和料理有关,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可以问你是怎么搞砸的吗?”

 

“父亲突然因事故去世,在没有充分学习工作的情况下继承了店铺。”

 

“你父亲死于意外吗?”

 

“事故是意想不到的。这是没有办法的。”

 

梅苦涩地笑了笑,好像现在没事了。

 

“割布卖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流行的敏感反应。我发现了国外新出的布,感觉卖得很好。”

 

说到这里,梅哽咽着喝了一口茶。

 

梅苦涩地笑了笑,接着说。

 

“因为觉得能赚钱,所以盲目地购买了。但是流行失败了。库存积压,和其他客户也出现了问题,资金无法循环。”

 

做生意资金不循环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

 

“我想无论如何都要撑下去,但最终因为没能处理好货款,只能把店铺卖掉。幸好当时有人要收购这家店。”

 

也许是为了表示对梅的解释没有留恋,很简单。

 

但是,这听起来让人无法释然。

 

总觉得不太对劲。

 

虽然想进一步追问情况,但怕触动梅的伤口,很难轻易开口。

 

“我没有这样的眼光。你还是会投资吗?”

 

梅的语气中有一些叹息。

 

因为一次失败,好像失去了所有的自信。

 

“还没有到那种程度。那件布做的衣服不是下一年度流行了吗。再撑一下就…”

 

“不是的。我看的视野狭窄。我应该做好应对危险的准备,但我做不到。我不适合做生意。”

 

梅果断地打断了贝尔站在一边的话。

 

而且,她对生意的自信似乎不足。

 

不和谐感更浓了。

 

“我想得太多了吗?总觉得有什么阴谋”

 

在想法正在加深的一刹那,梅露出了空虚的表情。

 

她的失败之谈似乎让我放弃了投资。

 

“梅,但我还是要投资你们。”

 

听到我的回答后,梅的目光再次凝视着我。

 

“这样反而更好。不管是什么,只要有做生意的经验就好。我反而可以相信并交给你们。”

 

梅晃动的眼睛变成了奇妙的颜色。

 

然后像挑了话一样咧开了嘴。

 

“我失败过一次说不定又会失败呢?”

 

最后提出的问题竟然是担心失败。

 

“我绝对不认为你们会失败。你们一定会成功。”

 

梅无法轻易接受我理直气壮的宣言。

 

“如果失败了……”

 

我也能理解她不安感的心情。

 

但这并不是只相信原作就能说出的话。

 

充分看到了她们努力的样子。

 

每天都在寻找新的味道。

 

我努力做得更好。

 

而且还有实现这一目标的实力。

 

还有……。

 

“这次你不是一个人了。”

 

听到我平静的话语,梅的眼珠怦怦跳了起来。

 

“如果梅做出不合理的选择,我会阻止她。有贝尔,我也有。因为我们会在一起,所以不要害怕,努力吧。”

 

一直像做的一样生硬的梅的表情扭曲了。

 

她的脸好不容易忍住了眼泪。

 

轻轻触碰的瞬间,感觉好像要倾泻而下。

 

我长得很悲伤吗。

 

最近人们一看到我就哭个不停。

 

“不要哭。好像是我做了什么。比利,这是我做的吗?”

 

在真的哭之前,我慌慌张张地安慰梅,告诉比利我是无辜的。

 

凭良心说,这种东西不能算作是啊!

 

“的确是因为你。”

 

借着我恳切的心,摇着头躲开了。

 

这怎么会是我的声音?

 

我委屈得瑟瑟发抖,梅微微笑了笑。

 

“你能做好吗?”

 

“当然。有三个人啊!贝尔也会帮忙吧?”

 

听到我的召唤,贝尔悲壮地点了点头。

 

“就算是为了我,我也要努力。”

 

贝尔好像早就下定决心要开店铺了。

 

这是很好的姿态。

 

看到贝尔,梅的表情非常严肃。

 

“好吧。我们一起做生意吧。”

 

终于!

 

这是将成为最好甜点店的梅贝尔的开始。

 

 

 

* * *

 

 

 

即使梅和贝尔同意了,也不能马上开店铺。

 

两人完全没有准备开店。

 

所以事情决定慢慢进行。

 

而且,这期间给了两人特别命令。

 

在感恩日和道歉日的集市上销售甜点。

 

这是恢复两人下降的自尊心所必需的。

 

开发可以顺便销售的产品菜单。

 

在店铺开张前,顺便说一下口碑也不错。

 

这段时间我向德里亚要求了很多信息。

 

有关于店铺的,也有关于两个人的。

 

因为我是懂得照顾自己的人,记仇的人

 

"埃斯宾"

 

“梅尔也有让人无法释怀的地方……”

 

为了方便我而决定投资,但不知怎么感觉工作做得很多。

 

"埃斯宾"

 

听到稍微用力的一声,一下子打起了精神。

 

“嗯?”

 

卢西亚诺在前面投来了强烈的目光。

 

“你在想什么?”

 

因为不能谈论投资。

 

“我什么都没想。”

 

“你什么都没想,我叫你也不知道吗?”

 

卢西亚诺的音色变得柔和起来。

 

肯定是因为来玩做了别的事而感到不快。

 

真是不懂得减少敏感。

 

“啊!我有东西要给你。”

 

像往常一样转移话题。

 

虽然知道卢西亚诺一下子就听到了,眉毛突然颤了颤,但他装作不知道挑了挑眉。

 

“这里。”

 

拿出包装好的结手链递给他。

 

卢西亚诺没有接受,而是盯着包装看。

 

“都说了收下吧。”

 

“是什么?”

 

解开就可以了,一边接过,一边又提出问题。

 

“你自己去确认。”

 

卢西亚诺的手上沙沙作响,包装被剥掉了。

 

他静静地俯视着露出的手链。

 

我本以为他会有点高兴,但卢西亚诺看起来很平静。

 

好像不太满意。

 

“你不喜欢吗?”

 

是不是太便宜了?

 

卢西亚诺的视线碰到了我的手腕。

 

“你也做了。”

 

“嗯。颜色很适合我们吧?甚至很好奇是怎么做出来的。”

 

这是将我们头发的颜色和眼珠的颜色搭配得非常惊人的设计。

 

“还有,这是愿望手链。戴着的时候一定要许愿。”

 

卢西亚诺根本不想戴,只是用手指摸了摸手链。

 

卢西亚诺生硬的反应让我情绪低落。

 

“不怎么样吗?”因为设计太像了,你不喜欢吗?”

 

“不要这个。”

 

“不要这个吗?“

 

好不容易送了礼物。

 

我花了那么多钱

 

当时卢西亚诺的话让我很不高兴。

 

“给我那个。”

 

"什么? "

 

“你戴着的。”

 

卢西亚诺的红眼睛盯着我的手腕。

 

“我的?但颜色更适合你。这也是适合我的颜色。”

 

“我更喜欢那个。”

 

卢西亚诺的视线非常固执。

 

“那是新的。这是我戴过的啊?”

 

“还是。那个。"

 

“……。”

 

在奇怪的地方固执呢。

 

不想因为一点小事吵架。

 

最终他的胳膊上挂着天蓝色的手链,我的胳膊上挂着金色手链。

 

 

 

* * *

 

 

 

时间过得真快。

 

梅和贝尔将在道歉日市场进行第二次销售。

 

菜单是和以前一样的马卡龙和新添加的盐面包。

 

在吃马卡龙的时候,如果吃到香喷喷的咸盐面包,就会不停地吃下去。

 

而且,这次又增加了马卡龙的味道和种类,组成了动物军团。

 

可爱倍增的声音。

 

“呼,应该会卖得很好吧?”

 

贝尔深呼吸了一下。

 

“会不会准备太多了?”

 

梅又以焦躁的身姿摇摇晃晃地转了一圈。

 

虽然下定决心要正式做生意,但似乎还没有做好准备。

 

所以让今天做生意。

 

“之前不是卖得很快吗?这次通过上次买的人传开了,会卖得更好的。”

 

虽然这是为了给两人打气才说的话。

 

“天啊,又来了。我上次吃过了,等你了。”

 

“这就是那个小鸡马卡龙吗?”听说上次道歉日卖了。真的很可爱。”

 

“是小鸡马卡龙!”这次有很多种类的动物呢”

 

我的话成了预言。

 

当人们走近表现出关心时,因焦急的动作而颤抖的贝尔和梅露出了灿烂的表情。

 

“每个动物的味道都不一样。”

 

“选一个吧。比上次做得更用心。”

 

虽然有些恍惚,但还是开始做生意了。

 

“多少钱?”

 

“每个都是一个币。如果你买了五个,就再送给你一个!”(不知道币种和汇率也没提是金币银币就这样吧)

 

这是事先我告诉的方法。

 

因为战略总是对的。

 

“天啊,那我得买五个了。种类也只有6种。每种都来一个吧。”

 

并故意制作了6种马卡龙。

 

就这样使用5+1的销售战略。

 

“好,谢谢。”

 

今天第一次销售,梅的声音很兴奋。

 

忘记了焦急的心情,精神非常充沛。

 

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实战才是答案。

 

这次提前申请了销售,座位也比上次好很多。

 

“什么呀?这里到底在卖什么?怎么会有这么多人?”

 

“好像是要吃的东西”

 

“这是好吃的吗?”

 

客人一聚,过路的人就更关心了。

 

看到两个人卖的地方客人熙熙攘攘,我心满意足地看着。

 

“生意真的很好。小姐,你知道会这样吗? "

 

比利也很好奇地看着梅和贝尔卖东西。

 

“是啊。她们一定会成功的。”

 

"小姐,你的眼光真不错。"

 

“那。是我,我。”

 

得意洋洋地回答着,突然看到了一个东西。

 

高高在上的华丽的金发。

 

一看就难忘的块头!

 

虽然拥有熊一样的身体,但是耷拉着肩膀的背影!

 

好像知道是谁了。

 

复仇的时间比预想的来得早!

 

这是发现男人的瞬间产生的想法。

 

我向男人跑去。


评论(1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汉化【跑路】私信随机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