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文字🈲止复制搬运❗

恶女皇后太喜欢我了003-005


003

玫瑰姐姐和我通常每周见面两次。

 

周二和周六,这两天是我们为每周例会设定的时间。由于训练日程繁忙,姐姐只好向我的日程妥协。

 

'……姐姐,上周二我没能见到你。我想我今天也不能见到你了……”

 

我的表情闷闷不乐。这种情况偶尔发生。会有不能见面的日子。当然,即使我违背诺言,玫瑰姐姐也不会生气,但我不想让她无谓地等我。

 

在我们之前的会议上,我曾想询问她的工作地点。我打算提前联系她,以防出现这种情况。

 

然而,姐姐拒绝告诉我。

 

“没关系,莉兹。我喜欢等你,”她说,她的笑容像一朵年轻的玫瑰一样绽放。 

 

“如果你一直笑,它会洗去我的罪恶感……”

 

看着她灿烂的笑容,我的脑海里一片茫然。

 

“可是……玫瑰姐姐,我不来,你总是等着吗?”

 

“是的,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在等待的时候想起莉兹。”

 

“嗯?你在说什么?”

 

“我的意思是,我等莉兹没事,你不用担心我。”

 

玫瑰姐姐靠在后面,闭上了眼睛。看到她满足的笑容,我点了点头,忘记了自己的初衷。

 

然而,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我应该坚持,因为不能这样下去。我靠在头顶高耸的大扫帚上,为自己的疏忽而苦恼。

 

'我应该怎么办?我姐姐今天会在花园里等我……但我不能再来了。

 

“她不应该在我身上浪费时间。我只是一个还没有正式职称的训练中的侍女。其他侍女也不喜欢我。

 

“可是,她为什么不告诉我她的位置呢?” 我若有所思。

 

如果她提前告诉我就好了。所以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她就不会白等我了。

 

当我为这个问题烦恼时,一个令人不安的想法掠过我的脑海。

 

“想来,高位侍女得到了很多人情。” 

 

'玫瑰姐姐是担心我可能想和她去同一个宫殿吗?或许是怕失去侍女长的好感?这就是她对我隐瞒身份的原因吗?!

 

数以千计的令人沮丧的猜测在我脑海中嗡嗡作响。我感到恶心,一想到玫瑰姐姐避开我,我的整个身体都缩成一团。

 

“我相信我永远不会给你带来麻烦!” 我试着积极思考,愤怒地撅起嘴唇。 

 

“喂,莉兹!” 没有任何警告,一个脏拖把扔在我面前。 

 

'这把我吓坏了!为什么有人会把脏拖把扔在地板上?! 

 

我抬起头,越过大扫帚,贝琪穿着她的侍女装站在我面前。我看了看她的脸,看到她不高兴的样子,我心灰意冷。  

 

问题是,每次贝琪处于那种状态时,她都会对我发火。

 

“你怎么还站在那里?连这地方都打扫不干净,留着你有什么用!” 

 

正如我所预料的那样,她脾气暴躁,开始对我提出批评。我恼怒地握紧了扫帚。“她一直挑剔我,说我坏话!她没看到我现在正在扫地吗?!

 

 

 

 

我还是忍住了怒火。我尽力调出愤怒的心情。我不想制造任何冲突,所以我垂下视线,尽量避免接触到她的眼睛。

 

“你这么慢!以这样的速度,你永远都不是一个成熟的侍女!” 贝琪一边对我说,一边踢开我清理过的成堆的灰尘,把它们撒得到处都是。

 

'你在干什么?!' 但在我说出我的抱怨之前,她插了进来。

 

“总之,我在找你。”

 

贝琪的声音变得充满威胁,一种不祥的感觉笼罩了我。

 

每当贝琪来看我时,她总是把她的工作交给我。唉,我的预感是正确的。

 

“侍女长叫我擦掉大厅里的所有污渍。”她说,脸上露出威胁的笑容。

 

“……?”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主厅是她的区域,不是吗?我心想。我瞥了一眼贝琪。她笑得更厉害了,然后厚颜无耻的道:“我很忙,打扫走廊之类的小事顾不上。这就是你要照顾它的原因。”

 

“什么?!那是-”

 

“什么?你是想告诉我你做不到吗?” 她的声音因我的“不服从”而提高。

 

她的眼睛盯着我,看着我的反应,如果我反对她,她就准备好猛烈抨击。

 

'我很害怕。'

 

我咬着嘴唇试图掩饰我的恐惧。

 

我想争辩,“这不是你的工作吗?”

 

“我才五岁,她已经十八岁了,年龄差距太大了!尽管我的心智成熟了,但我的身体却是一个孩子。把家务交给孩子是不是太过分了?!

 

但老实说,在内心深处,我很高兴当我试图拒绝贝琪时,贝琪没有伤害我。

 

“用湿拖把彻底擦拭大厅。侍女长说她稍后会来检查。所以你最好把你的工作做好。”

 

“还有,把地板上的灰尘扫一扫,”贝琪从我身边走过。我盯着贝琪远去的背影,目光灼灼。

 

“真烦人!”

 

尽管如此,尽管愤怒,我还是叹了口气拿起湿抹布。

 

我想把这件小事告诉侍女长,但是…… 

 

“如果我说错话,侍女长因此恨我怎么办?”

 

侍女长有权任命侍女培训她们的新部门。能得到她的宠幸对我来说是很好的,因为她可能会帮助我摆脱皇帝和皇后野蛮人的魔掌。

 

但如果我不小心报告了贝琪的行为而打扰了她。以后谁也帮不了我了。

 

接受贝琪的骚扰,总比毁了我的未来要好。

 

“我是这么过来的,不是吗?” 我积极地想。

 

“首先,我需要再扫一遍散落的灰尘,然后我会擦拭走廊。”

 

我费力地扫地。每一次扫帚扫过,我的身体也随之摇晃。

 

我的脚踉跄了一下,扫帚连同它的重量一起倒在了地板上。

 

“小身材很难工作。”  

 

不知何故,我对这个身高的烦恼设法消除了我的痛苦。

 

“我等不及要长大了!我不想再忍受这个了!我闷闷不乐。

 

我拿着一桶水和拖把走到走廊上。

 

“……哦,我的天哪……”我惊呼道。我被眼前的景象摧毁了。 

 

当我被告知要打扫走廊时,我以为那会是一滩泥水或一些脏污渍。但这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走廊里到处都是鞋印。

 

“人们在这里做什么?他们在走廊里跳舞吗?我想。有这么多污渍,我至少需要六个小时才能清理这条走廊。

 

“这对一个五岁的孩子来说是不是太费力了?”

 

‘嘿,这个世界的人。这是剥削童工! 

 

“哈……我在做什么?” 我摇了摇头,甩掉那些无用的想法。 

 

抱怨已经发生的事情只会延长这一点。我跪在地板上,开始专心擦地板。摊开水,刮去干燥的土壤,沥干拖把,用拖把冲洗水并擦拭表面使其光滑。

 

我在走廊上的所有污渍上重复了这些步骤。

 

“哎哟!” 我的脸不小心碰到了拖把的把手。我的鼻子疼得发麻。

 

沮丧地叹了口气,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仔细打量它们。它们都是因劳作而红肿的。

 

我捂着肿胀的指尖哭了起来,“好痛。” 

 

“我想放弃,但是……不!我还没有清理走廊,'我立即将这个想法打消了。

 

我盯着部分打扫干净的大厅。它仍然充满了污垢。此外,我整天弯着腰的背部也很痛。我用围裙擦去手上的脏水,按摩腰部缓解疼痛。

 

“我想我今晚睡不着了……” 

 

“莉兹?”

 

一个甜美的声音在走廊里传到我的耳朵里。我朝声音传来的方向摇头。

 

我意识到,睁大了眼睛,'......等等,这不是玫瑰姐姐的声音吗?她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在这里?

 

“姐姐!” 看到玫瑰姐姐,我连忙挺直了驼背的姿势。

 

姐姐和大厅里满是泥土的可爱模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她似乎一点也不介意。她的脸色阴沉下来,眼睛四处张望。

 

“这怎么又发生了?”

 

“姐姐~” 

 

我跑向玫瑰姐姐,但我的脚步停了下来。

 

'喘气!' 我震惊地瞪大了眼睛,我从没见过姐姐这么生气。 

 

“莉兹,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尽管表情很吓人,但她的声音很流畅。就像暴风雨前的平静。

 

“嗯?那是…”

 

“……你一个人打扫这宽阔的走廊?” 她问道,声音比新年的北风还要冷。这一定是我的错。 

 

“嗯,你知道的。嗯……”

 

我想告诉她真相,但话却卡在了喉咙里。

 

“当然,我以前向她抱怨过很多次,但还是……!”

 

就在我犹豫的时候,姐姐用严厉的目光盯着我,要求我解释。

 

半晌,她才开口,“如果你觉得内疚,就不用告诉我了。”

 

“嗯?”

 

“姐姐,你有读心术的超能力吗?” 我被她准确的猜测吓了一跳。

 

“即使你是训练中的侍女。让一个年幼的孩子打扫走廊是荒谬的。” 

 

“嗯,这是我的工作……” 我失败地撅起嘴唇。

 

尽管玫瑰姐姐无数次告诉我,如果我不想做别人的家务,就不要内疚。

 

“……我更关心你而不是我自己。”

 

004

 

我侧头看了一眼姐姐。

 

“如果我把我遇到的小问题都告诉她,她会解决的……不过,我不想给她添麻烦。再往她身上找麻烦,她说不定我是个累赘的孩子……”

 

“莉兹。” 

 

玫瑰姐姐弯下膝盖,直视着我的眼睛。

 

姐姐小心翼翼地问我:“莉兹……你不相信我吗?”

 

“嗯?不,不是那样的!”

 

“当然,我知道莉兹不想谈这个,但是……”姐姐叹了口气,继续说道,“……但是如果你有困难,我希望你依靠我。”

 

“姐姐……”

 

“当然,我不想强迫你,好吗?” 姐姐垂下眼帘说道。长长的睫毛下,翡翠色的眸子闪过一丝黯然。在我最终屈服之前,她沮丧的表情让我不得不承认。

 

“我的天使姐姐玫瑰姐姐……她看起来很伤心。那我怎么能瞒着她……”

 

“……好吧,”我失败地点点头。

 

我仍然无法相信她没有因为我的长篇大论而感到困扰,尽管这比看到她伤心要好得多。

 

不久之后,当我重申我所面临的骚扰时,我的眼中充满了泪水。

 

“你知道,有一个侍女叫贝琪……”

 

“是的。”

 

“她踢了我扫掉的一堆灰尘,她总是命令我四处打扫。”

 

回想起最近发生的事情,我不由得闷闷不乐。

 

当我回过神来时,我浑身颤抖。

 

“……是这样的吗?” 

 

“确实有,但是……” 

 

我只是姗姗来迟地意识到玫瑰姐姐敏锐的洞察力。她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倾听者。我心烦意乱,把贝琪所做的一切都说了出来。当她听到我的故事时,玫瑰姐姐的眼睛变得敏锐。

 

“贝琪……贝琪,训练中的侍女。” 姐姐眼睛一亮,小声念了两遍这个名字。

 

她猛地站了起来,盯着宽阔的走廊。

 

她这么担心什么?那时,我正在探听我的头。

 

“ ……我该怎么做?“

 

“嗯,姐姐?你在说什么?” 我不解地皱起眉头。我看着姐姐站立的身影,对她奇怪的行为感到不解。

 

“不,我现在做不到。”

 

“呃,姐姐……”

 

我的话似乎没有记录。玫瑰姐姐的表情变成了愤怒的面具。我不禁感到害怕。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如此愤怒。

 

“姐姐,你磨牙干嘛这么狠?”

 

终于,姐姐听到了我的呼唤,一脸吃惊的看着我。她摇了摇头,一抹温和的笑容取代了之前那令人生畏的表情。

 

“没什么。而且,莉兹……”

 

“是的?” 

 

“从今以后,不要熬夜了。”

 

听着姐姐严厉的话,我的肩膀一沉。嗯,从我开始打扫走廊到现在已经四个小时了。然而,我还没有完成水坑,所以我不得不熬夜清理它。

 

“'让我们一起打扫走廊。”

 

“嗯?” 我很沮丧。我无法想象玫瑰姐姐以她优雅的面容拿着拖把擦地板。

 

“姐姐,没事。我一个人就能搞定!”

 

我用两只拳头坚定地摇了摇头。虽然我没有后劲,但我还是有我的良心。

 

“这是我的工作,我怎么能让我可爱的玫瑰姐姐去做呢?我宁愿自己做!我会自己做的!

 

“不,莉兹,”姐姐坚定地摇头。她弯下身子,与我进行了眼神交流,她悲伤地说。

 

“当我看到你一个人清理时,我的心都碎了。”

 

“……”  

 

“没关系。我会好好告诉侍女们,免得你们以后和她们有问题。” 

 

……我有点动心。我还不知道她的确切位置,但以她的自信,我可以想象她是一个相当高级的侍女。我希望侍女负责处理这些故障,但如果她愿意,让玫瑰姐姐来做也没有什么坏处。

 

想了想,我点了点头:“好,谢谢姐姐!”

 

……五个小时后。玫瑰姐姐靠在走廊的墙上。她的眉毛因沮丧而皱起。

 

“没关系的,姐姐。” 

 

姐姐一脸阴沉的看着我。

 

“不擅长打扫房间并没有错。姐姐在很多其他事情上都很擅长,”我试图让玫瑰姐姐振作起来。

 

“有一件事我现在不能做,”她认真地说。 

 

我确实全心全意地爱着玫瑰姐姐。但她的清洁技巧是一场灾难。当我看着她时,我的姐姐正抿着嘴唇,表情阴沉。

 

“谢谢你的安慰,莉兹……” 

 

我根本不认为这是一种安慰。我咽了咽干口水,向姐姐走近了一步。

 

“姐姐,就算这样,”她被我的话微微抬起头,“你浇水唱歌还不错!还..”

 

我竖起手指,一一列出她所有的强项。

 

太明显了。我是证人!我们在秘密的地方见过多少次?姐姐消遣时浇过的玫瑰花开得很灿烂,一听她的摇篮曲就睡着了!而且,她还有一个无人能比的优势。

 

“……还有姐姐的脸,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 我坚定的话让她深绿色的眼睛转了转。过了一会儿,姐姐突然笑了起来。

 

“我很高兴你这么说,莉兹。” 

 

“但事实就是这样!我的姐姐是世界上最漂亮的!” 

 

“'是的,是的,”她张开双臂,想要拥抱我,但我像往常一样犹豫着拥抱玫瑰姐姐。

 

“……怎么了,莉兹?” 

 

交替看着姐姐干净的衣服和脏兮兮的衣服,我小心翼翼地张开了嘴。

 

“我、我的衣服脏了……” 

 

它是。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打扫大厅,我的衣服都被水弄脏了。

 

我感到很抱歉。如果我不小心拥抱了玫瑰姐姐,那会弄脏她的衣服。

 

但玫瑰姐姐接着说:“我的莉兹不必在意这些。” 

 

姐姐用充满爱的话语把我拉进了一个紧紧的拥抱中。姐姐轻轻伸出双臂,紧紧地抱住我,让我不能再后退。玫瑰姐姐独特、优雅、甜美的香味让我的鼻尖发痒。

 

“让我们休息一下,再一起打扫卫生。好吗?” 

 

“是的!”

 

我咧嘴一笑,紧紧搂住姐姐的脖子。

 

“玫瑰姐姐,你是我皇室生活的光!”

 

大约两个小时后,我们能够完成清洁工作。擦地板的时候,姐姐用凶狠的眼神咕哝了一句我听不懂的话。“……你是怎么做到的?” 

 

“哦,姐姐?” 

 

“什么?为什么叫我,莉兹?”

 

“我们已经完成了。呼,终于结束了。”

 

“是的,我们已经完成了!”

 

过了一会儿,我和姐姐在大殿扫视。看到抛光干净的走廊,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成就。

 

坐在地板上的姐姐亲昵地说,抬手放在我的头顶。

 

“干得好,莉兹。”

 

“你也是!”

 

然后我注意到她坐在地板上。

 

“我姐姐坐在光秃秃的地板上!” 

 

“这是我姐姐第一次这样坐在地板上。”

 

“是真的吗?” 

 

睁大眼睛的姐姐突然大笑起来。

 

玫瑰姐姐身上有一些高贵的东西。

 

她从来没有没有手帕坐在地板上,但现在,即使她不得不经历这个烂摊子,她仍然在微笑。我侧头看了一眼姐姐。

 

“你是贵族家庭的吗?”

 

嗯,玫瑰姐姐从头到脚都散发着高贵的气息。

 

“说不定,她是分配到皇后宫的贵族小姐和先生之一?” 

 

皇太后,帝国的母亲,即使未婚,也是帝国最高贵家族的独生女。所以,有传言说皇宫只收贵族的侍女。

 

“对了……”我咽了咽干口水,“……我为什么一直想着皇后?”

 

'不!姐姐和皇后根本就没有关系!

 

“莉兹,你累吗?你脸色苍白。” 

 

但听到姐姐担忧的声音,我才清醒过来。

 

005

听到姐姐担心的声音,我摇了摇头。

 

“不,我不累。”

 

“好,不过我们起来吧,你得早点睡。”

 

姐姐从座位上站起来,向我伸出了手。我抬起身子,握住她的手。

 

“哦,我的上帝,莉兹,”一个讨厌的声音叫着我的名字。 

 

“啊,不行吗?” 我对着声音皱了皱眉。 

 

“你只是在打扫大厅,为什么要闹这么大的声音?” 

 

贝琪的身影从入口的阴影中走了进来。

 

我回头看着进来的贝琪,试图掩饰我警惕的眼睛。

 

“宫女不应该玩的。我想我需要给你更多的教训,”贝琪威胁地笑道。

 

听到她阴森森的语气,我本能地闭上了眼睛。

 

“哦,我的上帝,我从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可怜兮兮的女孩,”一个慵懒的声音喊道。 

 

站起身来的姐姐正盯着贝琪看。

 

“呃,什么?”

 

“嗯,姐姐。我很好!不要打架!” 

 

我拉了姐姐的裙子,但姐姐却保持着坚定的姿势。

 

“把你的工作交给孩子,你还是成年人吗?”

 

“什么?”

 

“我不知道这么一个不称职的人,是怎么被宫中聘为侍女的。”

 

玫瑰姐姐握着我的手,一边让我放心,一边让我不要吵架。

 

我担心这场斗争会对她造成什么影响。尽管如此,我也很高兴有人为我挺身而出。

 

“这是第一次有人站在我这边。”

 

尽管如此,我终于清醒过来了。

 

“我不应该在这里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我姐姐为我打架,她受伤了怎么办!

 

我又扯了扯姐姐的裙子。

 

“好啊,是谁让你来插嘴的?!”

 

恰逢其时,贝琪厉声问道。

 

贝琪仔细检查了我姐姐。

 

“我从没见过你,但我不认为你是高级侍女。”

 

我咬着嘴唇。

 

通常,侍女通过在胸前佩戴水晶胸针来证明自己的身份。

 

普通宫女佩戴玫瑰水晶,高级宫女佩戴白水晶,宫女佩戴黄色水晶。

 

“但是……她现在没戴胸针。”

 

她一定是离开了她的宫殿,因为她不想让我知道她的身份。

 

我无法克服我的担忧,抬头看着我的姐姐。

 

玫瑰姐姐非常神秘。我看到的不是紧张,而是一张充满镇定的脸,带着一点…… 

 

我该如何表达这种表情?有那么可惜吗?

 

好吧,我认为她在同情贝琪。

 

就像鹰会怜悯麻雀一样……

 

“你是什么人,让她做见习侍女?”

 

玫瑰姐姐的脸上露出了如此凶狠的神色。

 

她的眼睛盯着贝琪,甚至没有注意到我紧张地拽着她的裙子袖子。

 

但贝琪只是偷笑,“你就像莉兹一样。我想你也需要一些教育。”

 

“…教育?”

 

姐姐轻轻地歪了歪头。

 

“贝琪一定是在策划一个邪恶的计划。我必须保护我的姐姐!

 

当我看到贝琪的目光落在姐姐面前的水桶上时,我站起来,准备采取行动。

 

桶里装满了脏水。

 

看到它的那一刻,贝琪的唇角勾起一抹冷笑。

 

“是的,教育!”

 

贝琪抬起脚。

 

“嘿,别打,我的姐姐!”

 

“你怎么敢说我姐姐!”

 

当贝琪踢水桶时,我拼命向前跑。

 

因此…

 

“啊!”

 

“莉兹!”

 

我姐姐吓坏了我。

 

'是冷的!'

 

我甩了甩肩膀,驱散了寒冷。

 

桶现在是空的。脏水浸湿了我的衣服。

 

如果我更高的话,我只会湿到肚脐。

 

但现在情况并非如此。水已经浸透了我的内衣和鞋子。

 

我回头看了看姐姐。

 

她有没有弄脏水?

 

“姐姐,你没事吧?”

 

“天哪,莉兹!”

 

受惊的姐姐连忙弯下腰。

 

我低头看着湿漉漉的衣服。

 

我的鞋子里有很多水。感觉非常不舒服。

 

不过,看到玫瑰姐姐一脸担忧的样子,就更糟了。

 

我咧嘴一笑,试图缓解她的焦虑。

 

“别担心,姐姐!我可以!”

 

“‘好吧’这是什么意思?这样下去,你会感冒的!”

 

姐姐一边用手帕擦水,一边惊呼着我没有用,我后退了一步,避开了她伸出的手。

 

“不,如果你的手帕弄脏了怎么办?”

 

“别这么说!你比我的手帕还重要。”

 

姐姐擦了擦我染红的脸颊。

 

“嗯,非常感谢你,姐姐。”

 

我相信还有比我湿透的身体更大的问题。

 

我用疲倦的眼睛低头看着溢出的水底。

 

“啊……我得再收拾一下这个烂摊子了。”

 

我们花了七个小时清理的走廊,又脏了!

 

“呃,脏水还溅到了墙上。”

 

为什么贝琪对玫瑰姐姐如此刻薄?

 

我瞪着贝琪。

 

“如果你继续打扫,你会提高你的技能,所以你需要多打扫,”贝琪咆哮道,她的话充满了恶意。

 

她上前补充道:“我在洗衣店辛苦了,侍女还夸我干得这么好。”

 

“什么?”

 

“让我给你一点建议。离莉兹远点比较好。你还没有看到她的真实面目。这就是为什么你还在为她挺身而出,”贝琪尖锐地看着玫瑰姐姐说道。

 

“她胡说八道什么?”

 

我盯着贝琪。她如此无理,以至于变得荒谬。

 

但贝琪并没有停下来。

 

“莉兹虽然年纪小,但她说她会承担艰巨的任务,因为她想得到侍女长的青睐……”

 

贝琪瞪着我,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愤怒和愤怒。

 

“这就是她想清理这条走廊的原因。”

 

'……她想说什么?她不是因为不想做所有艰苦的工作才让我这样做的吗?

 

其他的侍女在胡闹,不干活。这就是为什么她们强迫我做他们肮脏的工作。

 

“你只需要让侍女长看看你有多好,不是吗?” 贝琪说,一脸得意地看着我。

 

“她对当时发生的事情怀恨在心吗?”

 

'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我无法掩饰我的惊讶。

 

贝琪不耐烦地咂了咂舌。

 

“这都是你做的,所以宫女让你去皇宫还是皇后宫?” 她在结束演讲前说道。

 

'不!谁想去皇宫或皇后宫?

 

我傻眼了。

 

然而,贝琪似乎把我的沉默误解为一种无声的肯定。

 

贝琪交叉着手臂交替看着玫瑰姐姐和我。

 

她看着我,试图强迫我承认“真相”。

 

却突然从大厅外传来。

 

“殿下!” 一声急促的叫喊声响起,伴随着脚步声响起,穿过走廊。

 

我怀疑自己的耳朵。

 

…殿下?皇后?!

 

贝琪的脸变得不解。

 

我反射性地抬头看着姐姐。

 

看到我惊讶的目光,姐姐背对着我。

 

姐姐?

 

“……玫瑰姐姐,”我小心翼翼地叫着她。

 

姐姐只是咬唇回应。

 

在我们面前,一位老婢女来了。

 

她在胸前装饰了一枚黄色胸针。也就是说,她是一个掌管整个皇宫的侍女。

 

宫女倒吸一口凉气,躬身行礼。

 

“殿下,终于找到您了。”

 

“……”

 

“殿下?”

 

玫瑰姐姐回头看了侍女一眼。

 

“你好,海登侍女。”

 

海登侍女。

 

我在脑后搜索着这些词。

 

我知道那个名字。

 

因为要避开皇后,所以我把皇后宫里所有侍女的名字都记了下来,就躲了起来。

 

我试过了,但是……

 

我握紧了拳头。

 

经过我的努力,现实反而超出了我的想象,将它们化为乌有。

 

“殿下,您没有回来,所以本宫来找您。”

 

海登狠狠地瞪了贝琪一眼,看着她不礼貌的姿势。

 

然而,她并没有回应侍女的不悦,而是一脸不解的看着姐姐,仿佛无法把握局面。

 

过了一会,姐姐做了个手势,抬起头来。

 

姐姐在我身边总是一副温柔无忧无虑的态度,散发出一种王者风范。

 

她的表情是那么陌生,那么遥远。

 

“所以你就是侍女贝琪?”

 

“……你、殿下?”

 

贝琪震惊的问道,声音都在颤抖。

 

姐姐的嘴角微微上扬。

 

而她的脸上,更是挂着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


评论(2)
热度(114)

© 默默汉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