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复制搬运❗
无关评论太烦了,开了评论限制
真的跑路了,鸽了
汉化就是打白工的厨子,为爱发电还被偷成果那种,不搞了

时间有限,和男主的哥哥结婚了021-025

21章

 

而且,在数十条道路中,沿着最像样的道路快速走动。

 

就这样刚走完一条路,扑空的我又回到了原点。

 

“果然不容易一次就找到。”

 

虽然只去了一趟就开始呼吸困难,腿也开始疼,但根本没有休息的想法。

 

就这样正要进入第二条路的入口。

 

“啊?“

 

梦里从未见过的现象正在眼前发生。

 

那条路正在消失!

 

几乎所有的路都在瞬间消失,包括我刚要进入的路,只剩下10条左右。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难道。

 

就像刚才一样,罗伊登的脸再次充满了我的脑海。

 

这真的也是多亏了罗伊登吗?

 

事实上,对我的病有影响的人只有他,所以这一现象肯定也是他干的。

 

一想到他听懂了我说的话,并遵守了我的话,嘴角就露出了微笑。

 

我想我应该快点走,所以在10条路中又选择了一条疾驰而去。

 

令人遗憾的是,这条路也不是出路。

 

再次回到原点,留心观察了剩下的9条路。

 

“这次我想出去,该去哪里呢?”

 

正在那样苦恼中。

 

和刚才看到的相似的现象再次出现在眼前。

 

而这一次,只留下一条路,所有的路都消失了。

 

“那条路是出口”

 

我没有时间对现在我所经历的这种现象感到惊讶。

 

想到要赶紧从这个梦里出去,我一口气沿着最后一条路全速前进。

 

就这样,我从睡梦中醒来。

 

但是睁开眼睛的时候,与我对罗伊登会在的期待不同,眼前出现了一张非常熟悉的脸。

 

就是莉亚。

 

“小姐”?

 

“利。”

 

我一醒来,莉亚就吓了一跳,打了个寒噤。

 

“啊,小姐…”怎么……。”

 

与此同时,她连话都说不出来,声音颤抖着。

 

“我睡着太久了吗?”我以为我很快就找到了路

 

看莉亚的表情,好像和我想的不一样,在梦里呆了很久。

 

但是上面看到的天花板非常陌生。

 

“我这次睡了多久?”一周?两周?难道是一个月?”

 

这个问题是我每次醒来都会问莉亚的老问题。

 

“这是哪里?”这好像不是我的房间。”

 

“小姐。”

 

我看了看依然愣愣地看着我的莉亚,正要起身时,莉亚赶紧扶了我一把。

 

作为长时间的睡眠,完全没有闷沉沉的感觉。

 

我把身体靠在椅背上环顾了一下周围。

 

房间里只有桌子和几件家具,感觉空荡荡的。

 

我了解了房间的结构和家具后,发现这里不仅不是我的房间,也不是我们家族的住宅。

 

但是不知怎么的,有种熟悉的感觉。

 

明明来过。好像在哪里见过。

 

“莉亚,这到底是哪里?”

 

“这是布莱顿公爵的卧室。”

 

我又问她,莉亚好像终于清醒了,从嘴里回答了出来。

 

“布莱顿公爵?”

 

“是的,小姐。”

 

“等等。我怎么会在这里?所以我为什么还在这里?”

 

如果时间过去了,肯定会带我回家,所以我无法理解我还在这里。

 

“我睡了多久?”

 

所以我把第一次问却没听到的问题马上又问了一遍。

 

“我也觉得很神奇。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小姐,你不要吓到。小姐睡着后才过了两个小时。"

 

“什么?2小时?”

 

“是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

 

莉亚一脸不相信的表情,继续重复着同样的话。

 

而且,我也同样不相信现在的情况。

 

虽说罗伊登的力量对我产生了影响,但他睡着还不到一天,只过了几个小时。

 

这是非常惊人的效果。

 

“公爵大人呢?公爵在哪里?”

 

“那个……小姐晕倒了,我马上把消息送到了住宅里,卢克少爷来了。所以刚才还在这里,后来去了少爷那里。"

 

“哥哥来了?”

 

“是的。小姐,您得再休息一下…”

 

听到卢克哥哥来了,不顾莉亚劝阻,我赶紧从床上站了起来。

 

现在两个人在一起。

 

一想到哥哥听到我倒下的消息不知道会对罗伊登说什么,我实在是不能就这样呆着。

 

于是我立刻走出卧室,向客厅跑去。

 

在正要打开接待室的门的瞬间,哥哥大声地对罗伊登发火。

 

我就知道会这样

 

看到哥哥的行动一点也没有出乎我的预料,我赶紧把门踹开,叫了哥哥一声。

 

“哥哥,你在这里做什么?”

 

“……公女?”

 

“埃拉!”

 

我一走进客厅,两个男人一脸惊讶地同时叫了我。

 

看到卢克哥哥急忙跑向我,我立刻把头转向了罗伊登。

 

当我和罗伊登对视时,我能看出他那坚定的眼神。

 

与此相反,我还能看到他连靠近我的想法都没有,攥紧拳头像扎根在地上一样静静地站着的样子。

 

我对他点了点头,表示没关系,让他放心,我会看着办的。

 

“埃拉,这是怎么回事?不是。你醒了,我们马上回家吧。”

 

正好哥哥走到我面前,抓住了我的手腕。

 

我赶紧甩开哥哥的手开了口。

 

“哥哥。”

 

可能是感受到了我意想不到的行动和不寻常的气氛,哥哥一脸茫然地看着我。

 

“你到底在这里做什么?”为什么要对公爵发脾气呢?”

 

“那!他说要把你带走,我都说不行了! "

 

哥哥露出委屈郁闷的表情,提高了嗓门。

 

啊,原来是这样啊。

 

听了哥哥的回答,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两个人的对话内容。

 

与此同时,其实刚才醒来时因为罗伊登不在身边而有些遗憾的心情也不知不觉地融化了。

 

“终于听懂我倒下之前说的话了。”

 

他为了不让我走,一直在接受哥哥的怒气。

 

我偷偷地看了看依然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的罗伊登,然后又盯着卢克哥哥。

 

卢克哥哥担心我的心情并不是不能理解。

 

因为我不是在我家,而是在别人的家,而且是在布莱顿公爵那里倒下的。

 

尽管如此,卢克哥哥对罗伊登的应对还是错误的。

 

哥哥还没有爵位,只是阿纳伊茨家族的儿子。

 

与此相反,罗伊登是贵族爵位中地位最高的公爵。

 

即使哥哥是蛮不讲理的人,对公爵提高嗓门也是不礼貌的行为。

 

和其他人一样,哥哥也有瞧不起布莱顿公爵的想法,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吧。

 

我决定不再容忍对罗伊登和布莱顿家族的所有羞辱和蔑视。

 

即使这是有血缘关系的家人。

 

“你为什么要对公爵发脾气?你怎么能这么做?你不能那么做。”

 

“那是,那是……”

 

听了我的严厉批评,哥哥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是嚅动着嘴唇。

 

"而且你连事情的来龙去脉都不清楚。"

 

“事情的来龙去脉?”

 

“在我倒下之前,我拜托了公爵。是我拜托他一定要陪在我身边的。”

 

"什么? "

 

“我无论如何都想公爵答应我的请求,但是哥哥连这个都不知道,却不由分说地发了火。所以赶快向他道歉。”

 

听到“向罗伊登道歉”的话后,卢克哥哥的眼神有些动摇。

 

他的表情做梦也没有想到我会让他道歉。

 

“哥哥。”

 

等哥哥道歉,我什么话也没说,我用凶狠的目光叫了哥哥一声。

 

"公女。"

 

但是这时房间里响起的不是哥哥的道歉,而是罗伊登的声音。

 

22章

 

他慢慢地向我们走来。

 

"公女,我没事。"

 

当罗伊登微笑着要阻止我时,我摇了摇头,向罗伊登开了口。

 

“不是。不好。都是因为我。都是因为我。”

 

“所以没关系。”

 

"嗯? "

 

“虽然公女说了我的请求,但是我也不想把公女送走,这也是我的意志。所以道歉就行了。”

 

罗伊登用他特有的沉着而低沉的声音回答道。

 

在他的回答中,有一句一直在耳边萦绕。

 

他也不想让我走的那句话。

 

不知怎么的,那句话唯独铭刻在心里,连回答都答不上来,呆呆地抬头望着罗伊登,他也默默地望着我。

 

瞬间一片寂静。

 

过了一会儿,打破寂静的是卢克哥哥的干咳声。

 

“公爵。我对刚才的无礼表示歉意。”

 

突然说要道歉的同时,刚才说不太乐意的哥哥的表情变了。

 

"布莱顿公爵,我刚才说得太过分了。真的很抱歉。”

 

卢克哥哥向罗伊登低头道了歉。

 

“不是的。我也应该好好说明的,但是因为公女的事情心急,所以没能那样做。我也要道歉。”

 

我很庆幸,但其实我很相信卢克哥哥。

 

拥有自由灵魂的哥哥不是一个随心所欲行动却固执己见的人。

 

看着两人心满意足的微笑,哥哥叫了我一声。

 

“埃拉。”

 

“嗯?”

 

“现在醒了,现在回家吧。父母一定很担心。”

 

“哦,嗯。那是当然的。”

 

卢克哥哥说要回家,我总是想起担心的父母点了点头。

 

“能给我一点时间吗?”一会儿就好。我想和公爵谈谈。”

 

我有话想对罗伊登说。

 

“知道了。我先到马车里去。”

 

“嗯,谢谢你。”

 

在我的回答之后,卢克哥哥走出了接待室。

 

“哐”的一声,门关上了,现在房间里只有罗伊登和我两人。

 

“工作……。”

 

“公女,身体还好吗?”

 

我和他嘴里同时爆发出话来。

 

但罗伊登比我快一点。

 

我灿烂地笑着回答。

 

“没关系。完全没有问题。”

 

“呼……。”

 

听到我说没事,罗伊登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我…”

 

看着不忍心说出想说的话而只是叹气的罗伊登,我猛地握住了他的手。

 

“啊,心情果然很好。”

 

一和他接触,一股让我活下去的新鲜气息就涌进了我的体内。

 

“奏效了!”

 

"你? "

 

我抑制住兴奋的情绪,开始慢慢地向他解释我所经历的事情。

 

"睡觉的时候,我在梦里会遇到很多岔路。我必须在那里找到一个出路,让我从睡梦中醒来。”

 

“出口?”

 

“是的。在一个岔路口的尽头有一个出口,我必须在岔路口来回穿梭才能找到。”

 

罗伊登仔细地听了我的话,我继续说。

 

“很明显,在见到公爵之前,那条路将近有50条,这次只有一半。”

 

“你的意思是路变窄了吗?”

 

“是的。没错。如果路的个数减少,就能很快打破。但你知道更神奇的是什么吗?”

 

"什么? "

 

“突然连这个也一下子减少了,在那里又一下子减少了,只剩下一条路就消失了。在哥哥来之前,公爵一直陪在我身边,对吧?”

 

我瞪着眼睛看着他,让他赶紧回答。

 

“……是的,没错。”

 

“!”

 

当说出预想中的回答时,我像孩子一样跺着脚高兴起来。

 

“我就知道会这样。谢谢你,公爵。多亏了你,我才能很快从睡梦中醒来。”

 

"我真庆幸能对公女的病有所帮助。"

 

罗伊登温柔地微笑着看着我。

 

“就像您帮助我一样,我也会尽我所能地保护您的交易。”

 

我以什么都做的气势,为了展现我坚定的意志,给了眼睛力量。

 

但在那一瞬间,罗伊登的脸上出现了细微的裂痕,但很快就消失了。

 

“啊?什么?“

 

"阿纳伊茨少爷还在等着,我送您到马车上。"

 

但那是刹那间,马上带着没有礼貌的表情回来的他先背对着我走在了前面。

 

“啊?啊,您。"

 

我跟在他后面,简短地打了个招呼,然后坐马车回家了。

 

*

 

“埃拉!”

 

在卢克哥哥的帮助下下了马车,听到了母亲忧心忡忡的声音。

 

"妈妈。"

 

父母和两个哥哥走到我面前。

 

他们看着我的表情充满了惊讶。

 

因为我晕倒了,所以派卢克哥哥把我带来了,但我站得好好的,当然会吓一跳。

 

“埃拉,这是怎么回事?”

 

“我听说你晕倒了,这是怎么回事?”

 

父亲和诺亚哥哥接连向我提出了同样的问题。

 

“进去再说。到我们里面去。”

 

“埃拉。”你的身体还好吗?”

 

“我没事。母亲。我们先回去吧。”

 

我为了让妈妈安心,灿烂地笑了。

 

然后和家人一起进去解释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

 

和昨天一样,我们在父亲的办公室里坐了下来。

 

不久,我就向家人解释了在布莱顿庄园发生的事情。

 

从给罗伊登的弟弟伊恩吃药后突然晕倒开始,对梦中发生的事情只字不提。

 

特别解释了罗伊登的力量在梦中是如何产生影响的,强调了罗伊登对我来说是必要的人。

 

“所以说,岔路比之前的梦想减少了很多吗?”

 

“是的,几乎减少了一半。”

 

“嗯,不久前我说过超过50条吧?”

 

“是的,爸爸。”

 

"可是那些路突然减少了一半,最后只剩下一条就消失了? "

 

“是的,很神奇的是,除了一条路,所有的东西都消失了。然后我跑到最后,从睡梦中醒来。”

 

我熟睡时做了什么梦,父母和哥哥们都知道。

 

我也知道这条路越来越多,其实我经常把它的数量减少,因为我担心我的家人。

 

“埃拉,你倒下的时候有没有受伤?”

 

“是的,妈妈。你可以看到,我很正常。当我昏迷的时候,公爵抓住了我。”

 

“太好了。太好了。”

 

母亲抚摸着我的脸颊,露出了安心的微笑。

 

“真的发生了奇迹般的事情。布莱顿公爵能治好我女儿的病,我太感激了,高兴得都要哭了。"

 

“妈妈…”

 

看着母亲用手轻轻擦着眼角的样子,我把双手叠在了母亲的手上。

 

“我现在会变得健康的。我会变得健康,和父母一起长命百岁。”

 

“是啊,是啊。”

 

妈妈抱着我,温暖地抚摸我的背。

 

在母亲的怀抱中,我感受着温暖,透过母亲的肩膀看着父亲和哥哥们。

 

他们的眼神里充满了对我的无法隐藏的爱意。

 

“那我们呢?”

 

"吗? "

 

突然卢克哥哥指着自己和其他哥哥说。

 

“我们要排除在外吗?”

 

我马上理解了哥哥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带着无聊的笑容开了口。

 

“不!我会和我的家人一起长命百岁。”

 

“这是当然的。”

 

可能是现在才满足于我的回答,卢克哥哥露出调皮的表情笑了,其他哥哥们也点头微笑表示同意。

 

“你的孩子们不想尽快结婚成家,难道要和妹妹过一辈子吗?”

 

但是这时父亲对哥哥们发出了不满意的声音。

 

23章

 

“埃拉是我们的,你们要管好自己。到底不是一个,而是三个人为什么会这样。啧。”

 

听到父亲严厉的责骂,三个哥哥都什么话也说不出来,紧闭着嘴。

 

但从某种角度看,只有杰伊德哥哥结婚晚了,其他哥哥都没有结婚。

 

杰伊德哥哥今年26岁,确实晚了。

 

贵族们快的话在20岁的时候就会结婚,一般在25岁之前就结婚了。

 

但是诺亚哥哥虽然只有24岁,但因为是祭司,所以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结婚。

 

卢克哥哥也很轻松,因为他还21岁。

 

父亲看到三个儿子没有结婚的想法,在那一瞬间似乎很不满意。

 

“爸爸,不是那样的,我们…”

 

“卢克。”

 

卢克哥哥激动地想跟爸爸顶嘴,杰伊德哥哥故意用严厉的声音叫了卢克哥哥。

 

卢克哥哥露出委屈的表情,再次闭上了嘴。

 

“什么?“

 

三个哥哥之间有什么隐情吗?

 

“对不起,爸爸。我本应该成为弟弟们的榜样,却让爸爸妈妈担心了。”

 

杰伊德一脸茫然地看着哥哥们,他向父亲低下了头。

 

"。只留下埃拉,大家都出去吧。”

 

“是的,爸爸。”

 

听了爸爸的命令,哥哥们瞟了我一眼,然后出去了。

 

意思是待会见。

 

我向哥哥们微微点了点头。

 

“你说得太过分了。”

 

房门关上了,只有父母和我,母亲责备父亲。

 

“太过分了。你也知道啊。他们之间说了些什么。”

 

“不过,那是因为他们很珍惜妹妹。”

 

“这也要达到一定的程度。妹妹再怎么生病也不结婚,这像话吗? "

 

什么?哥哥们说不结婚?

 

听到第一次听到的声音,我目瞪口呆地看着父母。

 

“……哥哥们说在我痊愈之前不结婚吗?”

 

“埃拉,这件事我会处理,你不用在意。”

 

“但这都是因为我。因为我,哥哥们,那么杰伊德哥哥到现在还没有结婚……”

 

我一脸震惊地含糊不清地说。

 

到目前为止,杰伊德哥哥还没有结婚,我丝毫没有想到那是因为我还没有遇到缘分。

 

“埃拉……”

 

“我不知道。怎么会?为什么?”

 

“这是因为他非常珍惜你。杰伊德还没有结婚,诺亚成为祭司,卢克一直在你身边守护,都是出于对妹妹的疼爱。”

 

“你知道这件事吗?”诺亚哥哥为什么会成为祭司?”

 

妈妈说我知道诺亚哥哥成为祭司的理由,我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当然。作为母亲的我,如果不知道孩子的想法,谁会知道呢。”

 

“哎……。”

 

原来只有我不知道。

 

这些都是因我而发生的事情,但只有我不知道,一切都在过去。

 

而且,大家大概都是故意隐瞒的吧。

 

为了不让我发现,为了不让我知道,为了不让我知道,家人到现在为止都藏得严严实实。

 

作为这个家的老幺,从一开始就知道受到父母和哥哥们的喜爱。

 

但是那爱的大小太大了,我不敢想象。

 

完全感受到了家人深不可测的感情,心情汪汪的同时也想哭。

 

“你为什么不阻止他们?”诺亚哥哥是在很久以前决定成为祭司的。当时太年轻了。小小年纪就应该和家人分开生活的……”

 

“我们也想说服诺亚,但是诺亚的意志太强烈了。那个想救妹妹的孩子的心太硬了,我无法阻止他。”

 

诺亚哥哥有多想我,昨天的事我已经充分知道了。

 

"杰伊德哥哥的结婚,那他就不结婚了……"

 

“杰伊德不是直接告诉我们的,而是偶然知道的,所以他不想让我们知道。”

 

那刚才卢克哥哥要说的就是这个吗?

 

杰伊德哥是怕告诉父母才堵住卢克哥的嘴的吗?

 

"但是在结婚问题上,我们也不想让步。"

 

一直默默地听着母亲和我的对话的父亲用坚决的声音说。

 

“是的。还有,我找到治疗你的病的方法了,你不用担心。我们会自己看着办的,你就把精力集中在治好病上吧。知道不?”

 

母亲用依然美丽的手擦着眼泪汪汪的我的眼角嘱咐道。

 

我不想让父母担心,只好点了点头。

 

但是我不想像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一样坐以待毙。

 

反正一会儿见哥哥们,所以我打算亲自和他们谈谈。

 

“一定会做出决定的”

 

从哥哥们那里下定了“以后不会再这样了”的约定,还要接受保证书的悲壮的决心。

 

“正如你母亲所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恢复你的健康。答应我吧。”

 

“……好,我会的。”

 

"那我得先把布莱顿公爵的事解决了。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能给我女儿治病的人陷入困境。因为战争中发生的事情而处于守势的事情,我一定会尽快解决的,不要担心这个问题。"

 

“谢谢您,爸爸!”

 

父亲昨天明确回答说:“我会按照我的要求迅速解决罗伊登的事情。”我对父亲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他有一件事办得很准,我只要相信父亲,等他就行了。

 

“顺便说一下,埃拉。”

 

爸爸故意严肃地叫了我一声。

 

“是的,爸爸。”

 

“你一定要结婚吗?”

 

"你? "

 

"不嫁给布莱顿公爵也能治好你的病。"

 

“那……。”

 

一听到没想到会问的问题,顿时哑口无言,但我很快整理了一下想法。

 

昨天罗伊登对我说了和他父亲一样的话。

 

而且,我的回答已经定好了。

 

“是的。我想结婚。”

 

"好像只要轻微的接触就能治病,为什么一定要结婚呢? "

 

“就像父亲说的,只要握着手轻微的接触,就能治疗我的病。所以布莱顿公爵说他没有理由和我结婚。”

 

“你说布莱顿公爵不愿意结婚?”

 

“是的。他可能不想结婚。但是我说我想做。我想更快地恢复健康。”

 

事实上,这并不是为了这个原因,而是为了罗伊登和布莱顿家族,但我故意把这句话删掉,加上了其他的理由。

 

"我不想再无力地入睡了。如果可以的话,想尽快治疗疾病。所以这场婚姻是我自私的欲望造成的。"

 

“布莱顿公爵也同意了吗?”

 

“是的。他说愿意帮助我的病好起来。所以我也想为布莱顿公爵和他的家族尽我所能。以后如果爸爸也能帮助我就更好了。"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父亲,以证明我的意志有多坚定。

 

办公室里一片寂静。

 

父亲好像在聚精会神地想什么,很久没有说什么。

 

我和妈妈静静地等着爸爸再开口。

 

过了一会儿,父亲有分量的声音响彻了房间。

 

“知道了。以后有什么事就告诉我。如果你能帮我,我就帮你。”

 

“爸爸!”

 

"然后你明天立刻和埃拉一起为婚礼做准备。"

 

“我知道了,老婆。”

 

“父亲。非常感谢。”

 

我得到了世界上力量最大的靠山,不停地对父亲说感谢。

 

24章

 

“埃拉,你想过等你病好了以后怎么办吗?”

 

“是的。我想好了以后要怎么做。”

 

我毫不犹豫地回答了父亲的问题。

 

因为这个问题的回答也已经定好了。

 

“你打算怎么做?”

 

“因为这个婚姻是一种交易。一旦达到彼此的目的,夫妻关系就会结束。”

 

我想再多说一句,但马上就闭上了嘴。

 

只有我知道我会为罗伊登做父母想的事情,或者会做比与公爵签约更多的事情。

 

“是的。我也是这样想的。意见一致真是万幸。对于最近的贵族来说,离婚并不是缺点。所以身体好了以后,最好和真正能分享心灵的人在一起。"

 

“我本来打算跟爸爸妈妈一起生活一辈子的。”

 

“你说什么?不要胡说八道。”

 

捕捉到了的父亲没好气地说着话,却总是抽动着嘴角。

 

听到我说要和他一起生活,他一定很高兴。

 

“是真的你做不到。如果你不愿意,那我就跟你妈妈…"

 

“哎呦,没有说不喜欢。难道你忘了妈妈和我是一条战线的吗?”

 

父亲打断了我的话,急忙插了进来。

 

看到父亲这样的样子,我和母亲连连笑了起来。

 

“是的。健康起来,尽情地做以前没做过的事情吧。我女儿想做的,我都愿意做。”

 

“是的。我会的。我一定会的。”

 

当父亲温柔地抚摸我的头时,我向父亲和母亲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

 

和父母聊完后,我马上去了哥哥们聚集的地方。

 

到达杰伊德哥哥的房间前,进去前深吸一口气吐了出来。

 

三人似乎意气相投,要想对付他们,用语言是根本不可能的。

 

就像上战场前坚定意志的骑士一样,我怀着悲壮的心情猛然打开了门。

 

“我进来了。”

 

我进去一看,有三对眼睛朝我转了过来

 

三个人围坐在沙发上,桌子放在中间。

 

“埃拉,过来坐下。”

 

听了杰伊德哥哥的话,我慢慢地走到哥哥们那里,又复述了该说的话。

 

“你和爸妈谈好了吗?”

 

杰伊德哥哥用特有的深情眼神问我。

 

“嗯,我决定从明天开始准备结婚。”

 

“结婚?”

 

卢克哥哥惊讶地皱起了眉头。

 

“埃拉。”一定要结婚吗?我们聊了聊,好像没有必要一定要结婚。”

 

哥哥们也在说和刚才爸爸说的一样的话。

 

大家都说同样的话,谁看了都觉得这个婚姻毫无意义。

 

但不是我。

 

对于想利用罗伊登生活的我来说,这是一件能够偿还他债务的意义重大的事情。

 

“没错,埃拉。握着手也能治疗。不一定要结婚啊。公爵该不会因为刚才布莱顿次子的事威胁你了吧?是这样吗?”

 

“不是那样的,诺亚哥哥。公爵不是那样的人。”

 

当诺亚哥哥对罗伊登产生了奇怪的误会时,我激动地摇了摇头说不是。

 

“我想快点好起来。如果结婚了,可以和公爵在一起的时间更长。”

 

“但是,即使需要一点时间……”

 

“我不喜欢这样。想尽快以健康的身体生活。所以你不要说公爵的坏话。”

 

“对不起。”

 

我稍微提高了嗓门,诺亚哥哥和昨天不同,乖乖地向我道歉了。

 

“埃拉,冷静一点。我们只是因为还小的你要第一个结婚并离开这里而感到难过。"

 

听了杰伊德哥哥的话,脑海中突然重复着刚才从爸爸那里听到的话。

 

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而是说更重要的话的时候。

 

我狠狠地瞪了三个人一眼。

 

“怎么了,怎么了。在听吧?”

 

卢克哥哥好像从我的眼神里看出了什么凉意,吓了一跳。

 

"关于那个结婚,我有话要对哥哥们说。"

 

看到三个人的脸上微微带着紧张感,我马上开了口。

 

“刚才卢克哥哥想对爸爸说的话。”

 

“什么话?”

 

“杰伊德哥哥堵住了他的嘴,你想说什么?”

 

“哦?我没说什么啊”

 

"是吗? "

 

卢克哥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拦住了他,其他哥哥们都紧闭着嘴。

 

“哥哥们该不会做出了什么奇怪的约定吧?”

 

“什么?”

 

“你怎么会知道?”应该不是哥哥,是卢克你说的吗?”

 

“不是我!”

 

"那到底是谁…"

 

看着听了我的话之后明显惊慌的三个人,我在心里摇了摇头。

 

听了爸爸的话,还以为是真的,没想到是真的。

 

“真的吗?”你们三个真的约定好了吗?”

 

“埃拉,你别激动,听我们说。”

 

杰伊德哥哥想让我平静下来,但激动并没有轻易平静下来。

 

“你为什么那么做?”我的病是病,哥哥们要过哥哥们的人生。”

 

“你们怎么能这样?”

 

 

“你生病了,眼看着你从小就被关在家里,怎么能只有我们这样呢?”

 

卢克哥哥露出难过的表情吐露了心境。

 

“是啊,埃拉。和我珍贵的妹妹相比,结婚并不重要。所以我想成为祭司,一定要给她治病。”

 

虽然现在已经完全没用了。

 

诺亚哥哥空虚地低声说道。

 

“埃拉。”

 

杰伊德哥哥用平静的声音叫我,我紧咬嘴唇看着他。

 

“我并不是说一辈子都不结婚。如果你的病好了,像普通人一样生活的话,我们从那时开始就想和你一起前进。我认为这是我们对妹妹的责任。”

 

“所以说,哥哥们为什么要负责?”

 

我想说话却闭上嘴,深深地叹了口气。

 

吧。现在没有必要计较这些。

 

对于已经过去的时间和事情,问为什么那样做是没有多大意义的事情。

 

“哥哥们的心情我很清楚。还有谢谢你们。”

 

"什么? "

 

“埃拉?”

 

突然态度变了,哥哥们向说谢谢的我投去了惊讶的目光。

 

“我完全知道哥哥们是为了我才那样做的。我知道你到现在为止比谁都照顾我。所以谢谢你们。真的很感谢,很抱歉。但是哥哥们。”

 

三个人这么为我着想,我并不是不感谢。

 

这种心情超越了感激之情,还对哥哥们产生了歉意,伴随着郁闷和悲伤,而我的哥哥们是非常疼爱我的值得感谢的人。

 

“卢克哥,你今天看到我了吧?”你不是看到我从睡梦中醒来了吗?”

 

“哦?看到了。"

 

“我以为我治不了,但我终于找到了治疗我病的方法。很明显,这是有效的。”

 

哥哥们还没说话,我就马上说出了要斩钉截铁的话。

 

“所以以后不用这样做了。拜托不要为了我牺牲了,哥哥们。我求你们了。”

 

我把这段时间的感激和抱歉凝聚在一起,向哥哥们表达了恳切的心情。

 

三个人没有回答我的话,面无表情地看着我。

 

这使我们之间几乎看不到的沉重的沉默消失了。

 

虽然不知道每个人都在想什么,但三个人都不轻易开口。

 

我愣愣地看着三个人,又开了口。

 

“就像杰伊德哥哥说的,我要和布莱顿公爵结婚,像别人一样过平凡幸福的生活。哥哥们也答应我现在会那样做。嗯? "

 

“埃拉。”

 

“埃拉,我们…”

 

“……。”

 

“以后我们就那样生活吧。像其他兄妹一样。知道不?”

 

听了我的话,一直保持沉默的杰伊德哥哥先点了点头。

 

25章

 

哥哥的脸上流露出温柔的微笑和心满意足地看着我的表情。

 

“我知道了。”

 

“老幺 就是拗不过你。”

 

一边观察气氛,一边斜视着我和杰伊德哥哥的两个哥哥也马上高兴地点了点头。

 

"埃拉,但你永远是我们的妹妹。所以,如果你需要我们的帮助,随时告诉我们。"

 

杰伊德哥哥叮嘱地对我说。

 

“我会的。哥哥们也是一样。因为我永远是哥哥们唯一的妹妹。”

 

最后我们四个人互相开怀大笑起来。

 

我有坚实的哥哥们。

 

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我才能比任何人都勇敢地向前迈进。

 

*

 

第二天下午,当我走出住宅去布莱顿公爵府时,诺亚哥哥和昨天一样站在马车前。

 

“诺亚哥哥?”

 

“埃拉。”

 

“怎么了?”

 

哥哥对我的提问也不知道想说什么,沉默了很久。

 

我带着惊讶的眼神静静地等着哥哥开口。

 

"我要和你一起去布莱顿公爵府。"

 

哥哥的嘴里突然冒出了意想不到的话,我惊讶地看着诺亚哥哥问道。

 

“什么?一起去布莱顿公爵家?”

 

“是的。我觉得我们应该亲自看看布莱顿次子的情况如何。”

 

"可是哥哥…"

 

因为非常了解诺亚哥哥对布莱顿家族的看法,所以哥哥欣然去那里的行为让我感到很陌生。

 

我用担心的眼神凝视着哥哥,哥哥轻轻地拍打着我的头发催促我。

 

"快出发吧。"

 

“……嗯哼。”

 

就这样,我们俩坐着马车前往布莱顿公爵府。

 

在马车里,我依然用充满疑问的眼睛观察着哥哥,忍不住好奇开了口。

 

“哥哥,你没事吗?”

 

“当然。”

 

“如果是爸爸让你去,才勉强去的……”

 

“我是那种人吗?”

 

“不,不是那样的……”

 

在我们兄妹中,诺亚哥哥尤其固执。

 

有自己想做的事,不听任何人的话,按照自己的意志思考和行动。

 

因此,并不是谁强迫他就能做的人。

 

"我只是听了你的话,觉得我应该亲自看看布莱顿次子的情况。"

 

昨天和哥哥们聊完后,诺亚哥哥单独叫我,问我里面的状态。

 

我详细地告诉了哥哥一件因为含有神力的药不管用,差点刺穿心脏的事情。

 

哥哥听了我的话之后,表情相当严肃地陷入了沉思。

 

之后没说什么,就回到了我的房间,做梦也没想到今天会和我同行。

 

“谢谢你,哥哥。如果哥哥能一起去看一看,公爵也会非常高兴的。”

 

“布莱顿公爵是什么样的人?”

 

突然诺亚哥哥问我关于布莱顿公爵的事,我苦恼着该怎么回答,然后按照我的想法说了出来。

 

“公爵?我也没见过几次,所以不太清楚,但我觉得他是个好人。"

 

“好人?”

 

“嗯。其实可以假装不知道我的病,但他却在帮我。”

 

“为什么?

 

“那……。”

 

我犹豫了一会儿,又开了口。

 

“哥哥也知道啊。无论如何,公爵所拥有的力量所造就的环境,以及他对个人的看法都不是很好。”

 

哥哥眨了眨眼睛,表示理解了我的话。

 

“所以他有一种自我厌恶。”

 

“自我厌恶?”

 

“嗯。说自己很脏。”

 

“真脏,你说得没错。”

 

“哥哥!”

 

像几天前一样,诺亚哥哥称罗伊登为“脏”,我顿时激动起来,猛地对哥哥大喊一声。

 

“埃拉,冷静点。”

 

“你怎么能冷静?”我叫你不要这么说。”

 

“魔力脏而不吉利是对的。不能说对就错。这是神殿里承认的,人们无条件接受的绝对事实。”

 

绝对的事实。

 

僵硬的事实几乎不可能发生变化。

 

不,更正确的说法是根本不可能。

 

想起了面对这样的世界,正在进行孤独而艰难的斗争,无论如何都默默地为坚持下去而竭尽全力的罗伊登,惨淡的心情涌上心头。

 

“所以你想说什么?”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没好气地对哥哥说。

 

“你明明说过有人进了魔物沸腾的地方,病就好了。"

 

“哦?了。没错。"

 

哥哥一提到为了寻找治病的方法而用谎言包装的话,我就掩饰着瞬间的慌张回答了。

 

“可能是一片黑森林。”

 

“黑森林?”

 

“是的。叫做黑树林,是北方边界魔物聚集的地方,魔力非常密集。所有的魔物都是从那里开始的,大多数人都知道布莱顿公爵的起源是在黑森林。”

 

“布莱顿公爵起源于黑森林,布莱顿家族的人不是魔物。”

 

“虽然不是魔物,但因为有魔力,所以大家都相信。”

 

“怎么会呢?”

 

太荒唐了,说不出话来。

 

你明明没看清楚,也没想清楚那个人是怎样的人!

 

对把好端端的人当魔头的人,我都感到厌烦了。

 

“虽然我没见过,但大臣说有一次我见过布莱顿公爵。当时,大臣在公爵的身体里感受到了一种不能被认为是人的巨大魔力。”

 

“但他是人!”

 

我都觉得郁闷和愤怒。

 

那个男人分明是人,但大家好像都异口同声地叫他不是人,不要把他当成人。

 

“埃拉。”

 

“大家真的太过分了。怎么能给一个家族打上烙印,如此排斥那里的人呢?好吧,说难听点,就算对方也不搭理。但是利用啊。他们利用这些人来保卫帝国。”

 

我明知道对哥哥发火也没用,但还是向哥哥发泄了郁愤。

 

“是的。我也有同感。因为神力不足以对付魔物,所以神殿和帝国都在利用布莱顿公爵。"

 

“既然这样,就应该给予相应的待遇。真是太自私了。”

 

又没做错什么,却说自己脏的可怜人。

 

想起和罗伊登的对话,我皱起眉头,紧咬嘴唇。

 

就这样一个人喘着气,好不容易镇定下来,却感觉到哥哥奇妙的视线。

 

“你干吗那样看着我?”

 

“你们没见过几次面,却像自己的事一样生气。”

 

“当然。因为现在公爵将成为我的丈夫。以后谁要无视和逼迫布莱顿家族和公爵的话,我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是的。现在和我们家族也有联系,不能坐视不管了吧。但埃拉。”

 

像祭司一样总是带着宽容光芒的哥哥的眼神瞬间闪了锐利的光。

 

“如果你因此发生了什么事,我、大哥和卢克绝对不会袖手旁观。那也要时刻小心。就像我刚才说的,对抗人们相信的绝对事实总是会有危险的。"

 

哥哥好像知道什么似的,用担心的声音给了我忠告。

 

“我知道了。我会一直小心的。”

 

我虽然心里摇头,但反正不管有什么危险,我都会前进,所以没有再追问,点了点头。

 

*

 

在这样那样的谈话中,我们乘坐的马车到达了布莱顿公爵府。

 

马车的门开了,罗伊登微微露了一下脸,向我伸出手,看到诺亚哥哥停住了脚步。

 

"公爵大人。"

 

“欢迎你,公女。公子也来了。"

 

我赶紧拉着罗伊登的手下了马车。

 

一股让我高兴的气息传到了罗伊登。

 

尽管哥哥在我身边,我还是紧紧抓住了罗伊登的手。

 

看到我这样的样子,罗伊登亲切地微笑了。

 


评论(1)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分享看评论区置顶】默默汉化【跑路】私信随机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