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复制搬运❗
无关评论太烦了,开了评论限制
真的跑路了,鸽了
汉化就是打白工的厨子,为爱发电还被偷成果那种,不搞了

和男主的哥哥结婚了026-030


26章

过了一会儿,诺亚哥哥跟着我下了马车,站在我们对面。

 

哥哥的视线在我和罗伊登对面的手接触了一会儿又掉了下来。

 

“初次见面。诺亚·阿纳伊茨。”

 

"罗伊登·布莱顿。"

 

打招呼后,两个男子沉默了一会儿,互相凝视着对方。

 

在神殿中最有希望的神的祭司和世界上具有最强魔力的男人。

 

可能是因为他们拥有特别的力量,总觉得周围的空气中混合着两种气息。

 

我瞟了两个人一眼,看了看他们的眼色。

 

两人脸上都没有表情,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我轮番看着两个人,觉得哥哥和罗伊都不会先开口,所以我站出来说了出来。

 

“公爵,对不起,我没有事先告诉你。哥哥突然说要跟我来,所以没能联系你。”

 

“我只是说要跟着去,我来道歉。很抱歉没跟你联系就来了。”

 

“不是的。没关系。让你们进去。”

 

在罗伊登的指引下,我们走进了住宅。

 

我和罗伊登走在前面,诺亚哥哥跟在后面。

 

我很自然地没有放开手,和他进行了对话。

 

“今天有很多话要说。可能会有点久,你有空吗?”

 

“没关系。时间很充足,不用担心。"

 

“我可以吃完晚餐再走吗?”啊!我们从来没有一起吃过饭。”

 

“你是说晚餐吗?”

 

“可以吗?”

 

我故意做出可怜的表情,刺激了他的同情心。

 

“当然没关系。今天一起吃晚餐吧。”

 

“哇,很好。但是公子怎么样了?醒了吗?”

 

一提到这一方案,罗伊登的表情突然变得阴沉起来。

 

"……还没有醒过来。还是第一次发作到这种程度,所以不会轻易醒来。”

 

“原来如此。”

 

我一边回答,一边回头看了看哥哥。

 

“他还没醒过来。”

 

诺亚哥哥轻轻地点头表示听懂了。

 

我又把头直直地朝罗伊登走去,很快我们到了接待室。

 

一进接待室,我就感到很可惜,松开了一直抓着的罗伊登的手。

 

我想继续握着它

 

哥哥也一起来了,今天就满足于此吧。并坐在了先坐在沙发上的诺亚哥哥的旁边。

 

我们一坐下,对面的罗伊登就独自坐了下来。

 

瞬间,他低沉的目光从我身上掠过。

 

但是就在那一瞬间,我认为是我看错了,正式开始了对话。

 

"公爵,哥哥之所以不顾无礼地来,是为了亲自关照公子。"

 

“公子亲自看了这个方案吗?”

 

罗伊登以难以置信的眼神轮番看着我和哥哥。

 

“是的。哥哥?”

 

叫哥哥从现在开始直接说。

 

"埃拉说得对。你知道我是神殿的祭司。”

 

“是的,我知道。”

 

"由于不稳定的魔力而失控的症状可以用含有神力的药物来控制,但比神力药更有效的是神力本身。"

 

我和罗伊登默默地听着哥哥说的话。

 

"昨天的事,我从埃拉那里仔细地听说了。那件事过了一天也没醒过来,说明公子的魔力比想象的更不稳定。"

 

不知道祭司们是不是都这样,诺亚哥哥对魔力知道很多东西。

 

"要亲眼看到才知道,如果就这样用药物治疗,可能会很长一段时间都醒不过来。"

 

“你的意思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来吗?”

 

“哥哥,那是什么意思?”

 

在比预想的还要严重的情况下,罗伊登以惨淡的表情看着哥哥。

 

“请冷静下来。埃拉,你也冷静一下。”

 

"公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过来,怎么能冷静…"

 

实在无法抑制惊慌的心情,只能跺脚,但突然罗伊登走过桌子,抓住了放在膝盖上的我的手。

 

那小小的接触就能让焦躁紧张的心情稍微平静下来。

 

“也是,现在比我更无法冷静的人是罗伊登。”

 

实际上,握在手里的手似乎能感受到细微的抖动。

 

他比我更疼爱自己的弟弟,光凭猜测就能知道他的恐惧感和恐惧。

 

我抑制住惊讶的心情,像罗伊登对我说的那样,为了让他平静下来,我轻轻地用连接的手给了他力量。

 

就这样互相依靠调整好心情的我们再次集中精力听了哥哥的话。

 

“我也只是从大臣那里听来的故事,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过来。只是正如我刚才说的,直接注入神力比药物更有帮助,所以我来了。"

 

虽然还没有完全消除担心,但无论如何因为哥哥而放心了。

 

同时,传来了罗伊登的微弱的叹息声。

 

“非常感谢您为了我弟弟来到这里。”

 

“布莱顿公子在哪里?我现在就想看看他的状况。”

 

“啊,请跟我来。我来带路。”

 

罗伊登从座位上站起来,他的手离我远去。

 

但是因为是现在的情况,所以没有感到遗憾。

 

我跟着哥哥和罗伊登去了伊恩所在的地方。

 

上了2楼,进了熟悉的房间,里面很文静地躺在床上。

 

"那就打扰了。"

 

诺亚哥哥走到床前,小心翼翼地观察了一下里面。

 

我和罗伊登躲开,屏住呼吸,看着哥哥的样子。

 

看了看这里面的脸,哥哥闭上了眼睛。

 

然后用即使在旁边也很难听到的很小的声音开始嘟囔起来。

 

那一瞬间,哥哥的指尖透出了透明而明亮的光芒。

 

虽然是第一次看到,但从那光芒中散发出的神圣而虔诚的感觉就能知道那是什么。

 

“哇,这就是神力啊”

 

把神力释放出来后,哥哥捋了捋里面的身体。

 

哥哥的手在那里停留的时间更长,可能是感觉到什么了。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指尖上的神力才消失了,哥哥好像累了似的呼出了气。

 

过了一会儿,哥哥看着一直在旁边安静的我们。

 

准确地说,他确实是看着罗伊登。

 

“哥哥?”

 

我小心翼翼地叫哥哥。

 

“结束了吗?”

 

我忍不住好奇问哥哥,哥哥点点头开了口。

 

“我今天的治疗已经结束了。”

 

"今天治疗结束意味着以后还要继续接受治疗吗? "

 

“没错。比我想象的要严重。为了稳定公子的魔力,需要更多的神力,但对我来说,不可能一次就放出那么大的神力。所以我们不得不花时间进行治疗。”

 

哥哥这么说,脸上充满了疲惫的神色,额头上也汗流浃背。

 

“凝聚神力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哥哥,你还好吗?”

 

“没关系。”

 

我担心地问哥哥的情况,哥哥反而像让我放心似的微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们会给你一个房间让您休息一下。”

 

“不必这么做。您也知道,还没有什么值得担心的。"

 

"和魔力一样,当消耗神力的时候,需要休息来重新填满它。所以我们休息一下再回去怎么样?”

 

“没关系。你可以回家休息。”

 

哥哥郑重地拒绝了罗伊登的再三提议。

 

"那我们赶快回家吧。公爵,今天的晚餐得往后再吃了。对不起。”

 

“不是的。公子需要休息,你还是赶紧回去吧。"

 

即使休息时间再怎么好,也无法担心。

 

再加上作为祭司不看好布莱顿家族的哥哥故意来这里帮助治疗,所以我自己不能容忍把哥哥一个人送走。

27章

所以想一起快点回家,想扶哥哥,哥哥却把我推开了。

 

“哥哥?”

 

“真的没关系。而且你也有来这里的目的啊。昨天和父母决定的事情,不是来和公爵商量的吗?”

 

“嗯?了。没错。可是哥哥…”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先回去,你把该做的事都做完再回来。"

 

“哥哥……。”

 

虽然不是不相信一直说没关系的哥哥,但是心里很不舒服。

 

“我先回去了。几天后再来。”

 

“请小心慢走。非常感谢。”

 

“不是的。你可以对埃拉说声谢谢。那我先走了。埃拉,别太晚回来。”

 

“……嗯。哥哥一回家也什么都别做,好好休息吧。知道不?”

 

“我会的。”

 

就这样,哥哥留下我先离开了布莱顿住宅。

 

罗伊登和我送完哥哥后,直接去了办公室。

 

在沙发上坐下后,我们互相看着对方。

 

“今天晚饭的决定,就像刚才说的那样推迟比较好。不管怎么说,我很担心哥哥,得早点回家。”

 

“我知道了。下次请您好好用餐。那时阿纳伊茨公子也在。”

 

“是的。就这么做吧。”

 

“昨天回去之后,身体也没有异常吗?”

 

“是的,我没事。我睡了一觉,今天早上起来很舒服。"

 

“太好了。”

 

看着罗伊登淡淡的微笑,我正式说出了该说的话。

 

“昨天我把我在这里睡着醒来的故事都告诉了父母。因为公爵,路消失了。你还记得吧?”

 

“我记得。”

 

“公爵大人也是这样,谁也不认为魔力能起到治愈的效果,所以我对父母说的故事可能听起来很荒诞。”

 

“没错。很明显,我体内的魔力对某些人有帮助,连我都难以相信。”

 

“是的。但我的父母完全相信我,因为他们认为我不会说谎。”

 

“我也一样。”

 

“是吗?”

 

“是的。公女绝对不会说谎。”

 

看着罗伊登信赖的眼神,瞬间一惊。

 

因为不是完全没有说谎,所以感觉良心很过意不去。

 

“不是的。那是无可奈何的谎言。”

 

除了那样说之外,没有别的想法。

 

因为要坦白我所知道的事实,那是谁也不能相信的事情。

 

把自己的想法正当化,重新整理后开了口。

 

"所以,不管怎样,幸运的是发生了和昨天一样的事情,现在谁也不会怀疑了。真神奇。我一睡着就醒了。也许我们注定要结婚。”

 

要想解决事情,就这样毫无妨碍地轻松解决。

 

我怀着无比高兴的心情向他灿烂地笑了笑。

 

“是不是太夸张了?”“

 

“命运有点奇怪吗?”虽然不是命中注定,但我们确实是有缘的。”

 

作为比命运低一个级别的概念,我提到了缘分这个词。

 

“我的病可以用公爵的力量来治疗,正因为如此,我们现在才这样面对着对方。”

 

“……缘分,原来如此。”

 

说实话,因为是我人为制造的缘分,刚才刺伤的良心想再次抬头,但我还是努力沉了下去。

 

“所以说,我们什么时候办婚礼呢?等公子醒来再做比较好,您觉得呢? "

 

“我也希望这里面醒来之后再做。但如果这样,公女的病就会得到缓慢的治疗。"

 

“那没关系。只要公爵有时间,就可以像这样每天见面拉我的手。反正就算结婚了,除此之外就不太方便了……”

 

瞬间因为难为情说不出话来。

 

如果说超越牵手的身体接触,那就是拥抱、接吻以及在床上进行的男女之间的隐秘的接触。但面对眼前的男人,瞬间想象出来这些,不禁感到羞愧。

 

“为什么要想象那种事情?”

 

我不忍心继续说下去,微微红着脸避开了罗伊登的眼睛。

 

因为我担心他会察觉到我现在所想的。

 

"日前公女是这么说的。"

 

我怕莫名其妙的想象会使气氛变得尴尬,所以赶紧静下心来,不知为什么从他身上传来了好像比刚才更低沉的声音。

 

"牵手对公女的病也有疗效。"

 

“啊?啊,是这样。”

 

我大声地点了点头,又抬头看了看他。

 

停留在他嘴角的微笑消失了。

 

“这真的足够了吗?”

 

"你? "

 

"公女的病只要牵手就能治好吗? "

 

“那……。”

 

对于他要向我寻求确信的态度,我犹豫不决。

 

我突然预感到,根据我在这里说什么,他今后要为我做的事情会有所不同。

 

“怎么办?”“

 

说实话,如果能拥抱就好了。

 

不,比那个更厉害的好像也不错……

 

但是如果对他也希望这样的话,会不会太无耻了呢?

 

罗伊登只是为了家族和弟弟而和我结婚而已……

 

虽然我也是为了自己的病才决定结婚的,但是和他牵手不仅不高兴,反而很高兴。

 

再加上治疗肯定会更快,如果再做更多的,我没有理由不高兴。

 

嘴里打转着无数的话,为该怎么回答他而苦恼。

 

所以沉默了一会儿,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他先开了口。

 

“和公女有相似症状的人进入满是魔力的地方出来后,病就像洗了澡一样消失了。”

 

“是的。没错,"

 

“可能是指黑森林。”

 

"我听哥哥说了关于黑森林的事。"

 

“那里聚集了很多魔物,所以魔力在空气中飘浮。”

 

“你去过黑森林吗?”

 

诺亚哥哥对黑森林也很了解,罗伊登好像也很了解那里。

 

我忍不住好奇问他。

 

“为了讨伐,去过几次。”

 

“哦,这样啊。”

 

“所以我一直在想,如果更接近魔力的话,公女的病会不会很快治愈呢?”

 

没错!

 

他准确地推论出我所知道的内容,我差点点了点头,对了大叫一声。

 

但是因为不能那样做而感到郁闷的同时,也对察觉到这一点的他感到非常感谢和了不起。

 

“我也不是没有这样的想法,但是不管怎么说我都不想先告诉您,给您带来负担。握你的手也能治好你。”

 

但是出于良心上,我努力抑制了想要慢慢上来的欲望。

 

因为任何人都不会喜欢和不喜欢的人接触。”

 

打起精神吧。

 

我再次回顾了这场婚姻的目的。

 

我用他的能力治病,他通过我守护弟弟和家族。

 

没有必要做更多的事情。

 

而且仔细一想,这段对话对罗伊登毫无帮助。

 

一定是为我着想,故意先跟我说的。

 

“你真的太善良了”

 

从上次你说不结婚要帮我的时候就打听到了。

 

“那就代表你想过一次。”

 

“是的,是的。但是!我不是要强迫公爵。我觉得牵手就足够了。所以不要勉强去做不喜欢的事情。在我们的交易持续下去的时候,我也不会勉强去做您不喜欢的事情。”

 

我好不容易恢复了正常,即使他说要帮助我,我也极力推辞。

 

为了不让罗伊登感到不舒服,他还不忘补充最后一句话。

 

意思是说,我也会那样,你也可以那样做。

28章

“在交易持续的过程中,不强求不喜欢的事情……”

 

但不知怎么的,他的表情突然变得冷冰冰,反复咀嚼着我说过的话。

 

“公爵?”

 

好一会儿什么话也没说,叫他一声,长得像黑曜石的黑眼睛直直地盯着我。

 

“……不讨厌的事情可以做吗?”

 

"你? "

 

并不是没听懂他的话。

 

只是他身上的气氛有点不寻常,我也不知不觉停住了脚步。

 

“我问公女如果不讨厌我,我也不讨厌我,我可以做吗?在我们的交易持续的时候。”

 

罗伊登唯独强调了“交易”一词。

 

“嗯,如果我们两个都不讨厌,那就去做吧。那是当然的。”

 

这就像是孩子第一次走出这个世界时问的一个生疏的问题。

 

“也是,到现在为止应该还没有和人们好好交流过。”

 

我带着满意的微笑更详细地解释了一下。

 

“总是先问对方的意思,然后对方说喜欢的时候再做就可以了。”

 

“……我知道了。我一定会这么做的。”

 

他这样回答着,收回了从刚才开始就没有离开我的视线。

 

后来,我意识到时间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在罗伊登的送行下回家了。

 

*

 

从布莱顿住宅回来后,我马上找到了诺亚哥哥。

 

因为哥哥疲惫地独自回去的样子一直让人担心。

 

我听说诺亚哥哥在个人书房,马上就去了那里。

 

咚咚

 

“哥哥,是我。”

 

“进来吧。”

 

打开门进去一看,哥哥正坐在书桌前看书。

 

“做什么?”

 

“我在看书。”

 

“你身体还好吗?”

 

“我没事了。”

 

可能是说没事了没有说谎,哥哥的脸色比刚才好多了。

 

“太好了。”

 

“你们谈得还顺利吗?”

 

“嗯。哥哥,有啊。谢谢你。"

 

“什么?”

 

我马上对哥哥说了声谢谢,他用惊讶的眼神问道。

 

“没什么。谢谢你做的一切。”

 

每天对诺亚哥哥说几次感谢也不为过。

 

很明显,今天的工作也是因为我表现出非常担心这个方案的样子。

 

“如果你感谢我,就好好做。”

 

哥哥淡淡地笑了笑,开玩笑地说。

 

“知道了。我真的会对哥哥好一点的。”

 

但是和开玩笑的哥哥不同,我是真心的。

 

"那份心意一辈子都不要忘记。"

 

“嗯。那这样吧!”

 

虽然最好不要那样做,但我再次下定决心,如果哥哥发生什么事情,我将不惜一切。

 

“你在看什么书?”

 

我走近桌子,看了看哥哥手里拿着的书的封面。

 

“寻找大陆……的各个地方?”是关于旅行的书吗?”

 

"没错。是由著名的帝国探险家克里斯蒂安·麦克西默斯写的。”

 

“哇,一定很有趣。我也要看,你能不能读完再借给我?”

 

“我知道了。等我看完再借给你。”

 

“谢谢你。你要去旅行吗?”

 

“我正在考虑。”

 

问他是不是应该读有关旅行的书,他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什么时候?”

 

"你结婚后,等病有所好转,周围安定了,我就想离开。"

 

“那么快?”

 

因为只在神殿里生活,所以并不是经常在一起生活,但是神殿离得很近,只要下定决心去看,当天就能看到。

 

相反,去旅行的意思是去离这里很远的地方。

 

很明显,如果那样,即使想看也看不到。

 

“你要去多久?”

 

“不知道。还没有确定下来。”

 

“原来如此。”

 

但是即使因为空位感到寂寞,也不想阻止哥哥要做的事情。

 

哥哥为了我一直以祭司的身份生活,也许他需要时间思考以后的人生。

 

我恳切地希望哥哥一定要在路上为他找点什么。

 

“哥哥去了一趟之后,一定要告诉我去了哪里。知道不?”

 

“我会的。”

 

说完这句话,和哥哥的对话结束后,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

 

时间慢慢流逝,大约过了1个月。

 

如果没什么特别的事可做,我就会和母亲准备结婚,或者到布莱顿公爵家去见罗伊登。

 

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每次都给我带来快乐。

 

对我们来说,牵手是一件无所谓的事,只要到布莱顿公爵府,在那里的时候就一直没有放开罗伊登的手。

 

也许正因为如此,我创造了一个月都没有入睡的大记录。

 

能这么快就治愈吗?“

 

是不是完全治好了,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知道,不管怎样,现在感觉病洗好了,每天都很幸福。

 

诺亚哥哥每周两次和我一起去布莱顿公爵府。

 

虽然从表面上看这里面的状态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哥哥说里面的状态正在逐渐好转。

 

不稳定的魔力大部分都进入了稳定化状态,现在只要等自己醒来就可以了。

 

听到这句话,罗伊登和我都松了一口气,每天都期待着这个房间重新睁开眼睛的瞬间。

 

今天下午很晚才去了一趟布莱顿公爵家,然后回家了。

 

“小姐。”

 

下了马车正要进宅子里,管家叫了我一声。

 

“公爵大人在找您。”

 

“爸爸?”

 

“好的。走吧。”

 

我跟在管家后面,仔细思考了父亲单独叫我的原因。

 

“听说您今天要去一趟皇宫……”

 

啊,知道了。

 

我来到了父亲的办公室,希望我想的是对的。

 

“公爵大人,埃拉小姐来了。”

 

“进来吧。”

 

“好的。请进。”

 

一进去,就看到了站在窗边往外看的爸爸。

 

"爸爸。"

 

“你来了吗?坐在沙发上。”

 

"是的。"

 

一坐在沙发上,父亲走到我这边,在对面坐了下来。

 

“好,你去了一趟布莱顿庄园吗?”

 

“我刚走回来。”

 

“没什么事吧?”

 

“我像往常一样和公爵一起度过了时光。”

 

"诺亚告诉我,布莱顿公子还没有醒过来。"

 

爸爸一提到这个方案,我就轻轻地叹了口气。

 

“今天也看了一会儿,但是还没有醒过来。但是诺亚哥哥说不稳定的魔力又恢复了,很快就会醒过来的。"

 

“太好了。”

 

“是的。要快点醒来,公爵心里才会舒坦。因为担心弟弟,连饭都吃不好。”

 

“你很担心公爵吗?”

 

“当然。因为他现在是我的丈夫。”

 

我微笑着回答。

 

但是突然感到父亲用奇妙的视线盯着我看。

 

“你怎么了?”

 

“恩。什么都不是。你知道我为什么找你来吗?”

 

“请问是关于公爵的事吗?关于您的恶意传闻。"

 

“因为是我的女儿,果然很会察言观色。对的。我今天去皇宫解决了这个问题。”

 

“真的吗?”

 

听到这个好消息,我兴奋得不由自主地跳了起来。

 

“你就那么喜欢他吗?”

 

“是的!真的很好。你是怎么解决的?那个传闻到底是谁散布的?”

 

“冷静点,埃拉。”我会一一给你解释。”

 

我努力静下心来,倾听了爸爸的话。

 

父亲这样说。

 

起初可以认为几乎没有贵族会用美好的眼光看待布莱顿家族,但其中唯独有些人害怕罗伊登和他的家族的力量,无论如何都要践踏他们。

 

对他们来说,罗伊登在过去的马水讨伐中迅速取得胜利而回来是很好的结果。

 

从他们身上看到的事实或实际发生了什么并不重要。

 

即使罗伊登没有这样做,在人们的脑海中植入他会这样做的想法也不是一件难事。

 

只要抓住一个把柄,压制罗伊登和布莱顿家族就可以了。

 

特别是以前发生了让人在恐惧中颤抖的大事,那就更容易了。

29章

据说过去曾发生过伊夫莱顿家族的某个人在战争中暴走,把这一带变成一片废墟的事件。

 

当时死去的人数不胜数,因此帝国以那一天为契机,成功封印了布莱顿家族的力量。

 

但这封印不足以永远压制住布莱顿的魔力。

 

偶尔会出现封印被解除,力量再次失控的事情。

 

从帝国的立场上看,幸运的是封印被解除,他们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阻止失控的力量。

 

神殿里的圣骑士和祭司们合力勉强阻止了暴走。

 

但是没有人能保证暴增一次的人下次也不会这样。

 

因此判断出不可能再进行管理,只做出了杀死对象的简单的选择。

 

这些人巧妙地利用了皇帝对布莱顿家族没有同情心和耐心这一点。

 

他相信,如果传出罗伊登的封印被解除而失控的传闻,他会像往常一样做出容易的选择。

 

这样他们就为了自己肮脏的目的,在背后散布谣言,企图使罗伊登陷入困境。

 

“那你是怎么发现这个谣言是假的呢?”

 

“就像上次说的,传闻是否属实并不重要。谁会散布谣言,有多少人相信。”

 

当我说关于罗伊登的传闻不是真的时,父亲说了和今天一样的话。

 

"就像那些想置布莱顿公爵于死地的人一样,他们也说了一些值得人们信任的,有道理的话。"

 

“什么话?”

 

"魔物之间因势力之争产生了内讧,因此很容易取得胜利。"

 

啊哈。

 

我听懂了爸爸的话,悄悄地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实际上,罗伊登从讨伐中很快回来的原因就是伊恩。

 

为了有可能因不稳定的魔力而失控的弟弟,无论如何都要尽快回来,是他恳切的意志和力量相结合,事情处理得很快,他并没有过度使用力量。

 

但如果如实说出事实,人们肯定会说:“不管怎样,确实使用了过度的力量。”对罗伊登施加压力。

 

没有以真相为基础进行辩解的父亲的判断非常明智和智慧。

 

而且提出了能够出乎意料地快速讨伐魔物的方法,以及他们只能用这种方法杀死对方的理由,这是最佳选择。

 

“但是人们轻易相信了吗?”

 

不管怎么说,在关于罗伊登的假传闻已经传开之后,人们的想法应该不会轻易改变。

 

怀着内心担心的心情看着父亲,父亲的脸上露出了威严的微笑。

 

"所以今天才去了一趟皇宫。"

 

“您说过今天在皇宫有贵族会议。”

 

“是的。在那次贵族会议上,我只说了几句话。"

 

我很好奇那是什么,为了不错过父亲的话,集中了精力。

 

“不能相信布莱顿公爵暴走的事实。而且,我从某个地方听说了这些魔物之间有内讧的消息。"

 

啊,原来如此。

 

现在所有的情况都在脑子里详细地描绘出来了。

 

在这个帝国,父亲是仅次于皇帝的第一个掌权的人。

 

如果这样的人相信某种传闻,其他人也只能首肯。

 

因为权力从一开始就是这样。

 

父亲本来不是利用权力压迫或强迫某人的人。

 

但也许他认为这件事只能那样解决。

 

这是为了阻止他们做出容易的选择。

 

“谢谢您,爸爸。”

 

对这样的父亲,我低着头说了声谢谢。

 

“非常感谢您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小家伙,我是你爸爸。为了女儿有什么事不能做。埃拉,抬起头来。”

 

抬头一看,父亲一脸严肃地看着我。

 

“到哪里都不要低头。不要忘记,你是我理查德·阿纳伊茨唯一的女儿,而你的身后总是有我。知道了吗?”

 

“是的。我会的,爸爸。”

 

我怀着感激的心情向父亲灿烂地笑了笑,父亲也以只向我展现的仁慈的微笑还给了我。

 

*

 

第二天我一起床,就带着好消息去了布莱顿公爵府。

 

在院子里散步的时候,他把前一天和父亲的对话内容一个不落地都告诉了罗伊登。

 

"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阿纳伊茨公爵。"

 

“我已经对爸爸说了非常感谢。如果您还是想亲自做的话,一会儿见,到时候再做就行了。”

 

“……那天我真的可以参加吗?”

 

“当然。那天还说要公开我们的结婚,所以公爵一定要来。还是我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

 

“……不是的。我会参加的。”

 

“是的。我会等你,你一定要来。”

 

在这里,那天就是父母30周年结婚纪念宴会。

 

除了我的家人和罗伊登之外,谁也不知道我和罗伊登在一起。

 

如果有人看到挂着阿纳伊茨公爵家纹章的马车进出布莱顿住宅,传闻应该会传开,但没有出现的原因另有其因。

 

这是因为布莱顿公爵的位置。

 

布莱顿公爵位于远离首都中心的地方。

 

所以不知道谁在那里往来,也没有人关心。

 

不管怎样,在为如何告知结婚消息而苦恼的时候,正好有即将举行的宴会,就定在那天了。

 

那天父母是主人公,所以说改天比较好,但是两位的意志非常坚定。

 

"话说回来,公子要是也参加就好了,公子今天没有醒来的迹象吗? "

 

当罗伊登带着担心的表情问他里面的状态时,他缓慢地摇了摇头。

 

“依然如故。但我相信他的魔力已经稳定下来了,很快就会醒过来的。”

 

“是的。我相信一定会醒来的。”

 

我们聊着各种话题绕着院子转了一圈,坐在角落里的长椅上。

 

正好太阳下山了,一直没有一丝云彩的蔚蓝的天空被鲜红的晚霞染红了。

 

“你身体怎么样?”

 

悦耳的低音在左耳回响。

 

“我很好。虽然依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入睡,感到不安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即使如此,在过去的1个月里完全活了下来,感到很满足。我的时间总是只有别人的一半。”

 

一入睡,基本几天就会过去,特别是上次一个星期都没有醒过来。

 

对我来说,一年不是和别人一样的一年。

 

如果说对普通人来说一年是365天,那么对以睡眠度过一半的我来说,一年还不到180天。

 

当罗伊登用惋惜的眼神看着我时,我反而向他嫣然一笑。

 

只要有这个男人,这个恶疾就会永远再见,没有必要悲伤吧。

 

"公爵是我的恩人。以后我也会为我们的婚姻生活尽最大的努力。”

 

“……我也将竭尽全力。对我来说,婚姻不只是一笔交易。”

 

“那是什么意思?”

 

“不是交易”是什么意思呢?

 

他说的话的意思很可疑,我想问的一刹那,我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因为这次虽然没有在我面前下跪,但是轻轻地拉了一下我的手,像上次一样把他的嘴唇贴在了我的手背上。

 

在那种状态下,像渴求着什么似的直视着我的眼睛,使我一时动弹不了,静静地被他迷住了。

 

*

 

“好奇怪

 

不管怎么说都觉得很奇怪。

 

不能这样,不能像这样心脏狂跳。

 

我急忙拒绝了罗伊登在院子里散步,吃完晚饭再走的提议,然后我就回家了。

 

我干脆不吃饭,呆在房间里,抓住了无法平静的心脏。

 

“打起精神。”

 

这不怎么样,是因为公爵长得太帅了。

 

30章

有个帅哥那样盯着我看,我的心脏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不是交易的话也不是什么特别的话吧。

 

仔细一想,他本来就是个多情善良的人,可能是怕我感到抱歉。

 

所以千万不要误会。

 

这样一遍又一遍的调整心态,我为了入睡辗转反侧,最后一夜没合眼。

 

*

 

几天后,父母结婚30周年宴会的日子到来了。

 

从一大早开始,住宅里的所有人就忙着准备宴会。

 

今天本来是很重要的日子,再加上我要发表结婚消息,一起床就有点紧张。

 

在花园里发生那件事后,我因为忙着准备宴会而没有去布莱顿公爵家。

 

说实话,忙是借口,心里还很乱,好像会对他尴尬。

 

但是对于这样的决定,我第二天就后悔了。

 

因为每天都和他在一起1个月,本以为没有他的帮助也能坚持几天,结果真是愚蠢的傲慢。

 

在抓不住他的手的那段时间里,就像戒断现象一样,持续着焦躁不安的感觉。

 

那神清气爽的感觉每时每刻都让我怀念,难以忍受。

 

虽然没能入睡是万幸。

 

不管怎样,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现在和他变得尴尬了,那对我没有任何关系。

 

赶紧想见他。

 

我想抓住他的手,感到稳定,和他愉快的笑声交谈。

 

“真希望你快点回来”

 

但遗憾的是,宴会要到深夜才能举行。

 

那也只要坚持几个小时就行了。

 

这样安慰自己,我快马加鞭地准备宴会。

 

今天要穿的礼服是浅粉色的端庄的礼服。

 

在帝国,贵族订婚时女人穿粉色礼服是惯例。

 

罗伊登和我本来以为不用订婚就可以直接结婚,所以不会穿粉色的礼服,但是在宣布结婚的同时,包含着订婚的意思,今天我穿了粉色的礼服。

 

最后,在半扎的头发上插上用白花做的胸衣之后,我做好了一切准备,走向了母亲所在的房间。

 

“妈妈,我来了。”

 

“埃拉。”天啊,我的女儿好漂亮。”

 

“妈妈比我漂亮多了。”

 

一看到妈妈的样子,我不由得发出感叹。

 

母亲就像举行婚礼的新娘一样,身穿纯白礼服,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美的样子。

 

虽然上了年纪,生了四个孩子,但年轻时在帝国以与众不同的美貌出名的母亲依然闪闪发光。

 

妈妈一直在旁边陪她聊天,直到准备好为止,这时有人敲门了。

 

咚咚

 

“妈妈,是我。”

 

“进来吧。”

 

敲门的是卢克哥哥。

 

听了让进来的话,哥哥打开门走了进来。

 

和我一样,哥哥看到妈妈吓得瞪大了眼睛。

 

“哥哥,妈妈真的很漂亮吧?”

 

“哇,妈妈!”

 

卢克哥哥一边感叹一边走到我们身边。

 

"我还想说我那英俊的外貌是从哪里来的呢,果然和妈妈长得很像。"

 

“嗯,我不这么认为。”

 

“什么?”

 

我调皮地回答了哥哥的话,哥哥不讨厌地瞟了我一眼。

 

"说实话,杰伊德哥哥和诺亚哥哥很像妈妈,但是哥哥更像爸爸。"

 

“不是的。我像妈妈。”

 

“我说我像爸爸。”

 

“不是的。不是的。”

 

听到“长得像父亲”的话,卢克哥哥揪住头发极力否认。

 

那个样子太有趣了,我嗤嗤地笑了起来。

 

“孩子们,冷静点。”

 

“妈妈!”比起爸爸,我更像妈妈吧?你真的更像爸爸吗?”

 

"我儿子当然像我。"

 

卢克哥哥的表情很严肃,就像母亲安慰他一样。

 

“对吧?”太好了。”

 

“咳咳!”

 

这是卢克哥哥从母亲那里得到希望的回答后松了一口气的瞬间。

 

从门口传来了父亲的干咳声,父亲很不高兴。

 

“啊,爸爸!”

 

看到父亲,卢克哥哥吓了一跳,后退了几步。

 

我赶紧走过去,挽着爸爸的胳膊告诉他。

 

“爸,你听说了吗?哥哥好像不喜欢像爸爸。”

 

“不是的,爸爸。我不是不喜欢,而是……”

 

哥哥吞吞吐吐地看着爸爸那可怕的脸。

 

“卢克·阿纳伊茨。”

 

爸爸把哥哥的名字连姓都叫了。

 

父亲把我们的名字称为全名的情况只有一种。

 

意思是说他心情非常不好。

 

“靠近一点。”

 

“爸爸,我错了。我不是讨厌长得像爸爸,而是觉得长得更像妈妈。”

 

“好,知道了,你过来吧。”

 

爸爸让卢克走近,卢克哥哥明知道会怎么样,他不会乖乖走的。

 

为了让爸爸方便地行动,我松开了胳膊,饶有兴趣地看着哥哥到底会怎么做。

 

“对不起。我做不到!”

 

“你这小子!”

 

父亲似乎再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反抗自己的儿子,正要迈开脚步时,哥哥一脸焦急地注视着父亲。

 

气势汹汹就要逃跑。

 

房间里弥漫着紧张的气氛,两人迈开脚步的时候。

 

“好了,别说了。”

 

听到母亲的一句话,两人瞬间停止了行动。

 

“过来看看有没有什么不足之处。”

 

“嗯,我知道了。你们现在出去准备迎接客人吧。你会看到杰德和诺亚。”

 

“是,爸爸!”

 

爸爸叫我出去,哥哥就像离弦之箭一样跑了出去。

 

“我先出去等。”

 

跟着哥哥开门出去之前回头看了看父母。

 

父亲马上走到母亲坐的地方,眼里似乎没有别人,只盯着母亲。

 

无论谁看,父亲的脸都是坠入爱河的男人。

 

怎么能如此一致地只爱一个人呢。

 

对两位的爱情赞叹不已,我带着心满意足的微笑,尽量不发出声音关上门走了出来。

 

*

 

在宴会开始的时间,许多马车通过了正门。

 

今天的宴会预定在母亲亲手种植的庭院里举行。

 

花园里有很多华丽漂亮的花,可以说父亲为喜欢花的母亲买了大陆上几乎所有的花。

 

饱含着父亲的爱和母亲的真诚的庭院正适合今天的宴会场所。

 

父母、哥哥们和我在院子的门口迎接客人。

 

“阿纳伊茨公爵,公爵夫人。恭喜你们结婚30周年。”

 

“欢迎光临。麦克希尔侯爵,侯爵夫人。”

 

“麦克西尔侯爵,侯爵夫人。谢谢你们来到这里。”

 

看起来和父亲年龄相仿的一对中年夫妇和父母打了招呼。

 

哥哥们和我跟着父母礼貌地向贵族们打了招呼。

 

迎接人们很长一段时间,大部分贵族看到我都感到很惊讶。

 

我几乎是第一次这样做外部活动,所以也难怪。

 

因为身体总是不好,不仅外出,而且极度忌讳社交活动,所以很多人最后记得我小时候的样子。

 

“天啊,那个小女孩不知不觉长大了,变成了这么端庄美丽的淑女。”

 

"谢谢你,阿尔曼伯爵夫人。"

 

就这样和各种各样的人打招呼,在迎接客人接近尾声的时候,周围突然骚动起来,和他一起熟悉的人出现在眼前。

 

“公爵!”

 

我迅速向罗伊登跑去。

 

他今天穿着一件很好看的黑色燕尾服,很适合他。

 

“你怎么这么晚才来?”

 

"因为有一段时间的事情,所以迟到了。"

 

“啊,您有事啊。不过你还是准时来了。请到这里来。”

 

见到他会因为几天前的事而尴尬,这也是我的一大错觉。


评论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分享看评论区置顶】默默汉化【跑路】私信随机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