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来想去还是跑路❗文字🈲止复制搬运❗

我以为我是主角049-051

49章

“一年?”

 

哈里森的声音微妙地晃动着。

 

“是的。一年很快就过去了。”

 

那时怎么过怎么过,真的一年很快就过去了。

 

看着哈里森尴尬的表情,我心满意足地笑了。

 

闯过了一关,一定会好起来的。

 

原来,只有经历逆境,感情才会变得深厚。

 

就像我占据了卢西亚诺的邻座一样。

 

花了很长时间,证明完了之后,卢西亚诺真心地接受了我。

 

哈里森也做到了。

 

他会战胜卢西亚诺的脾气,占据真正的位置!

 

“加油!”

 

看着哈里森不情愿的表情,用双手做出了加油的姿势。

 

 

 

* * *

 

 

 

“那是什么?”

 

不停地瞟着我的视线。

 

卢西亚诺望着篮子明目张睹地问。

 

一般都在这个篮子里带吃的。

 

而且,一到就马上给,但他没有打开的想法,所以好像很好奇。

 

“其实我做了一些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

 

是因为你喜欢吗?

 

卢西亚诺的反应很快。

 

眼珠因久违的期待而闪闪发光。

 

可是我觉得很抱歉,怎么办?

 

“这是不能吃的。”

 

卢西亚诺松懈的表情瞬间变得僵硬起来。

 

“为什么。”

 

声音像是在找茬。

 

"我在外面呆太久了。我以后再给你做。”

 

“你在外面做了什么?”

 

有锐利的视线映入眼帘。

 

“对了,如果被发现在外面打发时间就糟糕了”

 

“就那样吧。不知怎么的,呆了很久。”

 

“这不是今天做的吗?”

 

幸好卢西亚诺没有追究在外面见了谁。

 

似乎对久违的提拉米苏更感兴趣。

 

"没错。"

 

“我想应该没有受伤。”

 

“应该吧”

 

不是盛夏的天气,也不是在外面待了半天。

 

我同意了不会受伤的意见。

 

“当然要吃。”

 

对提拉米苏似乎很难放弃。

 

虽然不会坏,但我不想给他吃不能在最佳状态下吃的东西。

 

那是我做菜的自尊心所不能容忍的。

 

“不行。味道变了。”

 

“我没事。”

 

“我不行。”

 

卢西亚诺的迷恋坚决地回答了留下的声音。

 

卢西亚诺以紧闭双唇表示不满。

 

但是不行就是不行。

 

“下次我再来做。”

 

这时,他的脸色才稍稍减少了一些。

 

“你修炼得还好吗?”

 

“我每次看到都会问你。”

 

只能那样。

 

伊莎贝尔·皇妃提到了以下内容。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叫他去对练。

 

如果不想再遭受失败的耻辱,就要多训练一天,哪怕是一个小时。

 

当然,因为怕卢西亚诺有负担,所以不能说。

 

“因为担心才这样的。你不是不太喜欢他吗。你们怎么能吵架呢?”

 

卢西亚诺的眼神非常凶狠。

 

什么?为什么?我不了解你吗?

 

带着这样的意图,用力看着对方,卢西亚诺轻轻地叹了口气。

 

而且,简短的回答让我很受打击。

 

"我没有那么讨厌他。"

 

"什么? "

 

卢西亚诺吓得喊道,“没听到就算了”。

 

“为什么?”

 

卢西亚诺皱起了眉头,好像他不喜欢这个问题。

 

“为什么?不讨厌也需要理由吗?”

 

我才不理解你那泰然的态度!

 

“你不太相信人。跟靠近的人都要保持距离!像疑心病者一样先怀疑别人!”

 

那个疑心病很早就解除了对凯尔的警戒!

 

真的吗?

 

就算是老师也太快了吧!

 

我以为真正亲近需要时间。

 

我现在更不相信卢西亚诺的话,而不是凯尔值得信任的性格。

 

看到我可疑的表情,卢西亚诺瞪大了眼睛。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啊呀!

 

又明目张胆地说了。

 

我赶紧用手托着下巴,做出无害的表情。

 

“高傲的皇子?”

 

卢西亚诺的眼神无法释然。

 

怒视得皮肤火辣辣的。

 

太不了解本人了。

 

“的确有点敏感。”

 

我小声嘟囔了几句,卢西亚诺的眼睛更加有力了。

 

知道了,知道了。

 

“非常帅气帅气的皇子!”

 

举起大拇指说:“唉唷,我们皇子最棒了!”直到卢西亚诺的眼睛里没有了力气。

 

“唉唷,很难和卢西亚诺小朋友一起玩。累。”

 

“别担心。虽然不是很满意,但还算过得去。”

 

"真的吗? "

 

“因为是老师。”

 

这意味着卢西亚诺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尊敬之情。

 

也就是说,不会发生无可奈何的争吵。

 

看到那满意的样子,不由地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 * *

 

 

 

我的安慰和建议会有帮助吗?

 

哈里森重新振作起来,访问了卢西亚诺。

 

我把花了一年时间的事情告诉了他,他好像觉得自己还差得远了,坚定了决心。

 

值得庆幸的是,至少哈里森的热情在1年里不会冷却。

 

虽然偶尔遇到的话会觉得我很奇怪。

 

从前的忧郁消失了,显得有些坚强了。

 

然后传出了一个传闻。

 

贝内特家在首都的住宅开放了!

 

仅此而已,首都的贵族们都骚动起来了。

 

因为贝内特家的人物没有访问帝国,这里已经关闭了几十年。

 

听到那里被开放的消息,贵族们紧张地注视着贝内特家的脚步。

 

“奥菲莉亚决定留在帝国了吗?“

 

让我什么时候来拜访一次,不知道真的能不能去拜访。

 

现在比那个更重要的还有别的。

 

“梅!贝尔!美!贝尔! "

 

当梅和贝尔气喘吁吁地跑进去高喊时,吓了一跳。

 

“小姐,有什么事吗?”

 

“为什么?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有地方要去!”快点!”

 

“啊?你在哪里?”

 

“发生什么事了?”

 

我一个一个地拉着两个人的手,赶紧拉了过去。

 

两个人稀里糊涂地追了我。

 

“快上车吧。快! "

 

把梅和贝尔依次推到等候的马车里,我也上了车。

 

“出发!”

 

听到我的喊声,借的马车出发了。

 

马车开始跑起来,我靠在背上,镇定了急促的呼吸。

 

“好累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们要去哪里?”

 

梅先清醒了,问道。

 

“是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坏事吗?”

 

贝尔也紧张地问。

 

“看看我的脸。会是坏事吗?”

 

这才好像确认了我笑眯眯的脸,两人都放松了紧张。

 

“吓死我了!”

 

梅尖地叫了一声。

 

“我是为了吓你们一跳。”

 

“真是的,小姐!”

 

贝尔朝我瞟了一眼。

 

当我没有屈服,只是嘻嘻笑的时候,两人产生了疑问。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到最后都不告诉我吗?”

 

这么好奇也没办法。

 

反正也快要到达目的地了。

 

“我们的梅贝尔终于完工了!”

 

梅和贝尔的眼睛变大了。

 

“真的吗?”

 

"那么,我们现在要去的地方是……"

 

“没错!”是梅贝尔!”

 

梅和贝尔用手捂住了嘴。

 

“我们终于见面了!”

 

“现在才能看到我们的店!”

 

看着她们激动得不知所措,点了点头。

 

“是的。我终于要给你们看了。”

 

梅和贝尔的脸上充满了期待。

 

这种表情能否继续下去令人怀疑。

 

决定开店的时候。

 

我提出了一个建议。

 

-不好意思,店的开业可以完全交给我吗?

 

-以战绩吗

 

-是的,并不是完全无视两人的意见。我想要的部分是商店的位置,内部室内装饰,开业时间等。

 

面对这个奇妙的提议,梅和贝尔对视了一下。

 

贝尔犹豫着,小心地问。

 

-厨房需要的东西怎么办?

 

-什么都可以说。你说需要什么,我都给你。

 

对此,梅和贝尔爽快地点了点头。

 

-满足我需要的东西就可以了。

 

-相信小姐。

 

似乎对我的信赖度已经达到了最高值。

 

谢谢你。我会帮你打造出最棒的店!

 

就这样,我全权负责了开店的部分。

 

然后我故意没有让两人看店铺。

 

也没有告诉她们打开在哪里。

 

进展事项也只是嘴上说说,没有亲眼确认。

 

内部设计也用图片和图纸代替。

 

原因只有一个。

 

我不能告诉她们梅贝尔在哪里。

 

很明显,如果知道梅贝尔的位置,两个人会反对。

 

过了一会儿,马车停了下来。

 

“来,放下来。”

 

我先下车,两人带着充满期待的表情跟在后面下车。

 

“哦,太棒了。是这里吗?”

 

“是的。我花了一些钱。”

 

是让我的存折余额见底的主犯。

 

“比我想象中还大呢我以为是一条小街。”

 

“只有这么大吗?”

 

“也很漂亮。”

 

“里面更漂亮。我们进去看看吧?”

 

必须在两人清醒之前赶紧把他们带到里面去。

 

梅和贝尔恍惚地点了点头。

 

然后正要走进店里的瞬间。

 

“啊!”

 

贝尔吓了一跳,环顾了一下周围。

 

“不行!现在还太早!“

 

“快点进去吧!”

 

我推了推贝尔的背,但她坚持着在周围张望。

 

似乎对贝尔的行为感到怀疑,梅四处张望。

 

“嗬!不会吧?”

 

察觉到地点的两个人同时暴跳起来。

 

快速移动,确认了被马车挡住的梅贝尔对面的建筑物。

 

“小姐!”这是怎么回事?”

 

门贝尔发青了,指着梅贝尔对面的建筑物。

 

“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那里有一个贝尔难忘的地方。

 

有一家店叫黄金玛丽,贝尔以前在那里是一名实习面包师。

 

50章

指尖哆哆嗦嗦发抖,好像让人知道贝尔有多吃惊似的。

 

既然被发现了,我就堂堂正正地笑了。

 

"是的。"

 

“怎么了?”

 

“因为要以正面对决取胜!”

 

两人的眼睛充满了惊愕。

 

“所以我准备的时候才没给你看啊!”

 

这是充满怨恨的声音。

 

“是的。如果我知道,我就会反对。”

 

“当然了!”这太不像话了。”

 

你看。

 

就是怕这样,都准备好了才告诉的。

 

“不是的。完全有可能。”

 

我理解贝尔的惊讶和恐惧,但我更选择了这里。

 

在选定店铺位置的时候,通过德里亚收到了委托的信息。

 

我期待的是关于梅店铺倒闭事件的内容,但更重要的是关于贝尔的内容。

 

抛弃贝尔的家伙和一个叫首席面包师的人订婚了。

 

而且,黄金玛丽店也乘胜追击。

 

虽然本来就是最好的,但是听到最近名声更大的消息,我都生气了。

 

“坏人一定会吃得好、过得好”

 

毁了一个人的人生,不能坐视不管。

 

要正面迎击才行啊!

 

我不认为贝尔做得比那个面包师差。

 

我相信贝尔的实力,相信她能克服精神创伤。

 

“不要。我不能在这里做生意!”

 

贝尔激动地叫了起来。

 

“贝尔。”

 

“我在这里……”

 

“贝尔!”

 

为了阻止盲目反对的她,提高了嗓门。

 

贝尔似乎被他吓了一跳,闭上了嘴。

 

在充满背叛感的视线下,我安慰了她。

 

“我相信贝尔的实力。道歉日不是在市场上经历过吗。好吃。肯定卖得出去。”

 

“……。”

 

“而且,我并不是只考虑正面对决才选择这里的。还有其他意图。”

 

“你还有什么别的意图?”

 

满腔的怨气稍稍减少了。

 

“虽然要在竞争中取胜,但是流动人口是稳固的客户群。”

 

因为黄金玛丽生意不错,所以也有人排队等候。

 

一定要吃玛丽金甜点的人可能不会动,但很难等的人会环顾周围。

 

那时看到了另一家很不错的甜点店。

 

该怎么做呢?

 

因为懒得等,可能会有人转身去梅贝尔。

 

贝尔似乎没有理解,但梅说她看出来了。

 

“哎……。来分享黄金玛丽的客人吧?”

 

“是的,没错。”

 

“但这能成为一种竞争吗?”

 

“当然,在初创期还不及前面的店。那是一家已经进驻的店。”

 

两人的表情再次露出了委屈。

 

她们的视线是为什么要冒险。

 

“我做了很多准备。”

 

他们在决定开店之后,一天不落地构思了代表性的菜单。

 

参加“道歉日”活动,在疲惫的日子里也研究了新的菜单。

 

她们的努力和实力是真实的。

 

“我的确努力了。”

 

贝尔尴尬地嘟囔着。

 

“我相信这种努力。对方不用在意。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我紧紧抓住贝尔的手,他紧紧咬住了下嘴唇。

 

“贝尔可以的。”

 

贝尔避开了视线。

 

我故意跟着头对上了眼睛。

 

“贝尔会做得很好的。”

 

尽量用闪亮的眼珠望着。

 

我相信你,热烈地投来了具有这种意义的眼神。

 

贝尔好像拦不住似的,深深地叹了口气。

 

“是的。我试试。”

 

啦!

 

贝尔说没关系,梅也无可奈何地点了点头。

 

幸好两个人被说服了。

 

“我们好好相处吧!”梅贝尔一定会成功的!”

 

听到我明亮的喊声,两人扑哧一笑。

 

哎呀,一副不知道的态度,我心里咧嘴笑了。

 

虽然说服了她,但我并没有放弃为了贝尔的报复。

 

我会用店面销售额来比的!

 

我的人我来爱惜。

 

后来平静下来的梅和贝尔正式开始了对梅贝尔的探访。

 

两人满足于满足自己要求的室内装饰。

 

定下梅贝尔开业的日期后,我拜托了两个人。

 

“梅贝尔希望由两个人来经营。我不会站出来的。”

 

“你不是跟她在一起吗?”

 

“你不是说要帮我吗?”

 

梅像被背叛的人一样大声喊道。

 

“偶尔会来看看。但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两位帮忙。我投资的事情要保密。”

 

这里的销售额本来是我的应急资金。

 

对于显露出来的行为最好要小心。

 

“梅,麻烦你了。”

 

对梅炯炯有神的目光求情。

 

“被骗了。”

 

声音比想象的要冷淡,我的心情咯噔了一下。

 

“我不是故意骗你的。”

 

梅抹去表情狠狠地瞪了一眼。

 

“你不是故意不告诉我店的位置吗?”

 

是啊。这是骗你的。

 

“我很抱歉。”

 

“而且,现在还把店铺推给别人。我们完全被她骗了。”

 

梅的一本正经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总是像姐姐一样亲切地笑的人现在这样不知如何是好。

 

“梅也能做得很好。我是相信她才交给她的……”

 

那是我惊慌失措地辩解的时候。

 

“哈哈!”

 

梅捂住嘴嗤嗤地笑。

 

贝尔茫然地望着,不了解情况,眨了眨眼睛。

 

“那是蜜蜂,在那纯洁的世界里。”

 

我居然被欺负了。

 

“你们俩什么时候串通好的?”

 

“不是串通的。我只是察觉到了。”

 

贝尔补充说:“刚开始我也很慌张。”

 

“小姐希望不要显露出来吗?”知道了。我会努力看看的。”

 

虽然没有详细说明,但梅好像察觉到了我的情况。

 

就这样,梅贝尔决定全部交给两人。

 

“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得准备好开业典礼吧?”“

 

到了住宅先拿出了信纸。

 

 

 

* * *

 

 

 

梅贝尔公开赛的准备也已经结束了。

 

本以为会有一点空闲,但突如其来的日程让我忙得不可开交。

 

准确地说是预定的事情,但没想到会进行得这么大。

 

因为我从来没有那样做过。

 

“小姐,这个怎么样?之前买了,一次也没穿。”

 

“嗯,很漂亮。”

 

看到奶妈手里拿着的黄色连衣裙点了点头。

 

奶妈不满意地看着礼服,又翻了翻衣柜。

 

“怎么能突然开这种派对呢?”贵族家闹得不可开交。”

 

“那也没办法。”

 

虽然这样说并不表示同意。

 

皇室的决定真是无可奈何。

 

三天后,卢西亚诺的生日派对已经准备好了。

 

自从我附身后,卢西亚诺的生日派对从来没有举行过。

 

因为他使出浑身的力气妨碍了伊莎贝尔。

 

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通报说这次要举行生日派对。

 

我只能猜测这可能是考虑到贝内特家。

 

因此贵族们被闹得天翻地覆。

 

“小姐,这个怎么样?比刚才的黄色还可爱。”

 

这次是粉红色的礼服。

 

“那也不错。”

 

我点了点头,奶妈睁开了眼睛。

 

“你要这样随便看吗?”因为是久违的对外活动,所以要多费心啊! "

 

派对的邀请函收到后,奶妈闹得更厉害了。

 

“奶妈,随便选一个吧。”

 

“不要。我希望你最漂亮,最可爱。”

 

听到奶妈的耍赖,我认真地摇了摇头。

 

并堂堂正正地高喊。

 

“奶妈。时尚的完成是脸。我已经完成了。”

 

奶妈用手掌拍了拍我的心,奇妙地摇了摇头。

 

“虽然你是我的小姐,但你真的很了不起。”

 

决定当作是称赞。

 

 

 

* * *

 

 

 

盼望已久的卢西亚诺生日到了。

 

穿上了奶妈挑的深蓝色礼服。

 

头发整理成半扎,穿了白色的新皮鞋。

 

因为穿着礼服,所以是比平时稍微有鞋跟的漂亮的皮鞋。

 

比起别的,皮鞋太称心了。

 

“奶妈,我漂亮吗?”漂亮?”

 

兴奋地蹦蹦跳跳地问。

 

“唉唷,小姐,您小心点。有鞋跟,否则会摔倒,脚踝会受伤。”

 

“知道了。我会小心的。”

 

保姆停下跑着乖乖地回答,给了我一条披肩。

 

“这位小姐真漂亮。”

 

奶妈的称赞让我哈哈大笑起来。

 

我想也是好久没穿了,很漂亮。

 

这是缠着奶妈得到的第10次称赞,但他也没有感到厌烦。

 

"埃斯宾。准备好了吗?”

 

正好传来了爸爸的叫声。

 

“奶妈,我出门了!”

 

“好,路上小心。”

 

在奶妈的送行下去了皇宫。

 

在马车里,父亲首先称赞了她。

 

"埃斯宾。今天特别漂亮。”

 

“谢谢您。爸爸今天也最帅了。”

 

“这么漂亮,却不能经常看到打扮的样子,真可惜。经常和妈妈一起参加聚会吧。”

 

“我考虑一下。”

 

心满意足地看着我的父亲小心翼翼地问道。

 

“埃斯宾,你好久没参加这种正式场合了吧?”

 

"是的。"

 

这是伊莎贝尔·皇妃第二次参加茶话会后首次参加的场合。

 

和卢西亚诺不同,斯蒂芬皇子每年都举行生日派对,但我没有参加。

 

“我相信我的女儿,但我们必须小心。”

 

好久不见,好像不放心。

 

“我会好好处理的。”

 

我嘻嘻地笑着回答。

 

爸爸的表情顿时怪怪的。

 

"埃斯宾,听了这话,爸爸不知怎么的就不安了。"

 

担心也是命。

 

“你不用担心。你就相信我吧。”

 

面对越来越不安的父亲的表情,我嫣然一笑。

 

但是不知怎么的,爸爸的表情变得更加不好。

 

刚到皇宫。

 

虽然没到很晚,但已经到了,享受派对的人很多。

 

这就是世界上的派对

 

我回过头去看了看。

 

"埃斯宾。你要乖乖地玩,不要去任何地方?”

 

“我知道了。”

 

父亲再三嘱咐,和母亲一起消失在人群中。

 

带着担心的表情一直挥手。

 

因为在这种场所,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孩子和大人在一起。

 

“在卢西亚诺回来之前你就适当地打发时间吧”

 

那是他走向为简单填饱肚子而准备的食物的时候。

 

“天啊,这不是埃斯宾吗?”

 

51章

听到呼唤我的声音,转过身去。

 

三个少女看着我。

 

其中两个人趾高气扬的微笑很碍眼。

 

但是怎么也想不起名字。

 

好像在哪里见过,但由于与同龄人不相称,所以记忆有些模糊。

 

“你怎么会参加这种活动?”

 

站在中间的少女假装亲切地搭话。

 

当然,她的表情与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今天是卢西亚诺皇子的生日,我只能参加了。”

 

右边的少女代替我回答道。

 

“你还是很适合卢西亚诺皇子吧?你没有朋友吗?”

 

中间少女冷笑了一下。

 

我不回答,她们自己也说得很好。

 

这两个人对我有恶感。

 

眼珠咕噜咕噜滚动着确认了安静的另一个人。

 

左边的少女闭着嘴一动不动,那是观察的视线。

 

看起来对我并没有什么不好的感情。

 

奇妙的朋友们。

 

抛开感伤,在沉默中向少女开了口。

 

"你是谁? "

 

"什么? "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我们又不认识?”

 

第一个出现在三个少女脸上的是一种惊讶。

 

这时中间和右边少女的表情变得不可思议。

 

最后因愤怒而扭曲。

 

其中站在中间的少女的脸变得特别红。

 

“为什么。”

 

一叫起来,两个少女就瑟瑟发抖。

 

“你为什么要假装不认识我?”

 

中间的少女啪地叫了一声。

 

这又是什么神奇的错觉?

 

“那边。我不是假装不知道,我真的不认识你。”

 

我只是说了真话,看来那更惹恼了她。

 

少女一脸快要爆炸的表情啪地叫了起来。

 

“贝蒂!我叫贝蒂!”

 

"贝蒂? "

 

“好!贝蒂! "

 

贝蒂吧……。

 

“这名字在哪里听过?”

 

似想非想地不知不觉地发出了声音。

 

“啊!你怎么能忘了我?你以前不是向伊莎贝尔皇妃告状过吗?听说是我欺负你的!”

 

听到她说的话,我才想起来。

 

在第二次茶话会上,她无视我,向伊莎贝尔·皇妃告状。

 

对我来说不是很愉快的记忆,而是完全忘记了。

 

“啊,贝蒂?你变了很多

 

“还没变成认不出来的样子!”

 

可能是不喜欢我泰然自若的行为,贝蒂的脸色忽明忽暗。

 

“我没认出你让你这么难过吗?对不起。"

 

“我为什么要难过?”

 

“不是吗?”

 

“不!”

 

我能感觉到贝蒂呼哧呼哧的呼吸。

 

心里很火大的孩子。

 

"难道你也认不出我吗? "

 

贝蒂右边的女孩插了进来。

 

她的脸上也明显露出了怀疑的神色。

 

干吗问那种问题。

 

当然。

 

“你是谁?”

 

“啊!”

 

右边的少女也啪地叫了一声。

 

嗓音也很好。

 

“孩子们,宴会场。安静点吧。别人看了会骂你没教养。”

 

虽然我亲切地安慰了孩子们,但她们好像气得不知如何是好似的,哆哆嗦嗦地发抖。

 

“是凯瑟琳!”听说我也欺负过你!”

 

原来他也是被打小报告的人啊

 

“你也变了很多。所以我没认出你,抱歉。”

 

“一点都没变!”

 

贝蒂也是,这孩子也是。

 

气太多了。

 

这样就很好对付了。”

 

“对不起。”

 

以毫不愧疚的表情道歉后,两人合在一起瞪了我一眼。

 

左边的少女只是用奇妙的神色打量我。

 

只有她没有被打小报告,所以没有敌意。

 

虽然想问最后一个人是谁,但没有那种氛围,而是忍了下来。

 

两个少女的视线太刺痛了,我更加微笑了。

 

“你是为了陪我玩才跟我搭话的吗?”

 

“你觉得谁会陪你玩?”

 

“谁适合你?”

 

贝蒂和凯瑟琳连珠炮。

 

“那你为什么叫我?”

 

“当然是你!”

 

贝蒂喊了一声,但没能接着说下去。

 

这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你不能说你想折磨我,想嘲笑我。

 

"什么? "

 

为什么。更吧。

 

当贝蒂这样看着她时,她勃然大怒。

 

“你真是…”

 

“贝蒂,忍住。你太激动了。”

 

另一个一直很安静的人冷静地拦住了贝蒂。

 

似乎要扑向我的贝蒂突然停住了脚步。

 

“有很多人盯着你看。”

 

听到少女的悄悄话,贝蒂迅速环顾了一下周围。

 

因为本来声音就很高,所以人们的视线也慢慢地靠近了。

 

虽然到同龄人为止还可以,但是对于距离较远的大人的视线,只能是非常在意。

 

贝蒂一激灵,调整了一下表情。

 

哎呀,真可惜。贝蒂本可以自爆的

 

在适当的时候用新鲜的眼神观察了一下提醒贝蒂的少女。

 

“这是什么?”“

 

“你是不是天真地背叛了我?”

 

贝蒂低声说。

 

“我什么时候背叛你了?”

 

我很理直气壮。

 

无论何时说真话,即使打也不是从后脑勺,而是从正面打额头或嘴。

 

“从以前开始,我就不想看到你。”

 

贝蒂咬牙切齿,好像说不出话来。

 

如果不想看就不看,但我无法理解他非要过来搭话的心理。

 

“你那么讨厌我,为什么要跟我说话?”

 

只是单纯地提出了疑问,贝蒂的表情变得更加凶狠。

 

“你真的…”

 

贝蒂咬紧牙关,让人担心她的下巴。

 

达到了极限。

 

“我不想看到你,我走了。去忙你的吧。”

 

我赶紧退了一步。

 

“喂!”

 

悄无声息地无视呼唤我的声音,移动到另一张桌子上。

 

“虽然嘲笑很有趣,但也该适可而止。”

 

感到了再这样下去有可能会被揪住头发的危机感。

 

因为我和父母约定过会乖乖待着。

 

轻轻地走到另一张桌子前,品尝了刚刚要吃的皇宫豪华甜点。

 

巧克力蛋糕一放进嘴里,味道就不足,不由自主地露出了微笑。

 

准确地说,并不是不好吃。

 

“虽然很好吃,但是巧克力奶油会有点油腻吗?”“

 

对于经常吃梅和贝尔甜点的我来说,皇宫蛋糕给了我不足的感觉。

 

这样,梅贝尔的成功就更明显了,我能不笑吗?

 

哗啦,哗啦

 

攒钱的声音听起来像幻听。

 

只要想象堆积如山的钱,就感到很幸福。

 

那是我把空盘子放在一边,用妄想尽情享受幸福的时候。

 

嘭!

 

有人撞到了肩膀。

 

处于妄想状态,我躲不开。

 

“呃啊!”

 

向后摇晃,抓住附近的桌子,艰难地避免了摔倒。

 

咣啷!

 

很硬。

 

听到旁边碟子碎了的声音,吓了一跳。

 

“天啊,抱歉。我没看清楚。”

 

听到贝蒂装出抱歉的声音,我清醒了过来。

 

推开我,然后面带泰然的表情,头脑一下子发热了。

 

“你在做什么?”

 

“不是说没看到吗。我已经向你道歉了,你还要对我发脾气吗?”

 

贝蒂接过我的眼神,很可恨。

 

“很危险。即使你心情不好,你也有可以做的事,但有些事不是。”

 

很明显,她故意到旁边撞了一下,然后把盘子扔了出去。

 

我指出了差点被打碎的碟子弄伤的问题。

 

“你没有受伤啊。这样不就行了吗?”

 

展开了令人无语的逻辑。

 

忍着一口气环顾了一下周围。

 

通常发生这样的骚乱时,等候的下人都要过来收拾。

 

但是周围一个下人也没有。

 

只有贵族的孩子们围着围成一圈,投来了有趣的目光。

 

“你是在计划并制造这种情况。”

 

让下人去远处

 

阻断了大人们的视野。

 

刚才被打傻了,还学会了狡猾。

 

贝蒂得意地微笑着。

 

“你这个没脑子的孩子就那样。”

 

本想随性子干,结果决定忍一次。

 

我也惹恼了贝蒂。

 

因为今天是卢西亚诺的生日。

 

“下次小心点。”

 

想用好话来整理情况。

 

如果不是贝蒂笑着说的话。

 

“你还好吗?礼服很正常,皮鞋却很不正常。”

 

急忙低下头确认了皮鞋。

 

怎么掉得这么巧。

 

正如贝蒂所说,礼服完好无损,但白色皮鞋上沾着巧克力霜。

 

撞到的肩膀疼还好。

 

不能吃蛋糕也不错。

 

但是却弄脏了新皮鞋!

 

因为长得漂亮,我真的很喜欢

 

“你……。”

 

“擦一下就行了。要不要借你我的手帕?”

 

贝蒂真的拿出手绢摇摇晃晃地摇了摇。

 

“她不会这么亲切的。”

 

我对不像他的亲切产生了怀疑。

 

然后听到周围嗤嗤的笑声。

 

扫视了一下,大家都投来了有趣的目光。

 

这才知道贝蒂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意思是要看我弯腰擦皮鞋的样子。

 

贵族的捉弄方法中有一种是在不称心的人面前把手绢掉了故意让人捡。

 

这是在嘲笑为了捡手绢而弯腰的贵族。

 

这就是那个变形版。

 

让她捡手绢是需要地位差异相当稳固的方法。

 

如果是没有差距的对手,也可以不捡手绢,适当地蒙混过关。

 

但这是无法避免的方法。

 

因为沾着脏东西到处走本身就会成为嘲笑的对象。

 

“我的头脑很快就会转到坏的方面去。”

 

我被人嘲笑沾了一点脏东西,也不觉得羞愧。

 

因为我想,这并不是我真正的失误,人活着也有可能会埋下什么。

 

可以避开座位擦。

 

但如果这样到处乱跑,父母会丢脸,而不是我。

 

变成了只会犯错的冒失的孩子。

 

让孩子们知道自己是孩子们世界的排斥对象。

 

会伤了父母的面子。

 

我不喜欢在贝蒂面前下跪。

 

但是不想再做让父母伤心的事情。

 

白色皮鞋拉巧克力霜的痕迹赤裸裸地显现出来。

 

“来,我把手绢借给你了。”

 

贝蒂像读到了我的矛盾一样,露出了腥臊的笑容。

 

“为什么。你不需要吗?”

 

“是的,我不需要。”

 

低沉的低音坚决地响起来。

 

啊?

 

在贝蒂和围着我的孩子们中间,一个巨大的身躯登场了。

 

“哈里森?“

 

真不敢相信他会介入这种情况。

 

他大步缩小了距离,贝蒂对哈里森的存在踌躇不前。

 

“什么……。”

 

"擦小姐的皮鞋是我的就够了。"

 

对贝蒂冰冷的眼神和冰冷的声音让人毛骨悚然。

 

不像我所认识的哈里森。


评论(3)
热度(37)

© 【跑路】默默汉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