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文字🈲止复制搬运❗

[待开]抛弃我的老公突然对我着迷

他是一个冷漠的未婚夫。

不知道他的未婚妻被虐待了。


但突然间,他开始照顾我。

他与虐待我的侯爵分开,并帮助我独立。


为什么西霍恩·布莱尔公爵在百忙之中抽空照顾我?

我愚蠢地期待他可能会爱上我。

但首先,由于勇敢的表白,得到的却是冷酷的拒绝。


“我承认我的言行应该被误解。但我不爱你 永远不可能。你是‘毒害我的敌人’。”


回来之前,我是毒害丈夫的恶棍。

归来后,西霍恩只是启迪了我,以防止一场预先计划好的悲剧。


如果那是真的,我就没有地方站在这里了。

在现在的现实中,我没有杀了他,

但为了我爱的人,我愿意消失。


“…… … 谢谢你。我再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了。”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汉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