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复制搬运❗
无关评论太烦了,开了评论限制
真的跑路了,鸽了
汉化就是打白工的厨子,为爱发电还被偷成果那种,不搞了

恶役只有死亡结局小说/恋爱手游的男主都很危险小说

试阅(这版已经有太太搬完了)

合集—点击直达 

第一章

所有一切都很完美。

即使我现在住的半地下房只有当初我们家厕所的大小,一切还是很完美。

而我接下来马上就要工作了,但是这对我来说毫无影响。

我如愿以偿的逃离了那如同地狱般的家,得到我梦寐以求的自由。

单凭这个,就足以让我感到幸福了。

但是…

“我分明跟你说过要你悄无声息的活着,就连你的呼吸声我都不想听到。”

一个男人这么说道。他用宛如看见极为丑陋的虫似的眼神,充满仇恨的看着我。

“我听闻尔在皇太子回归的宴会上丑态百出。”

我熟悉那冷漠无情、彷佛要把我推往死亡的双眼。

这种眼神和我在那个家的时候一样。

但是再怎么熟悉也无法使我习惯或是不再为此影响。

“你当初到底在想什么?”


评论(133)
热度(576)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分享看评论区置顶】默默汉化【跑路】私信随机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