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复制搬运❗
无关评论太烦了,开了评论限制
真的跑路了,鸽了
汉化就是打白工的厨子,为爱发电还被偷成果那种,不搞了

恶女皇后太喜欢我了011-013

011

“天哪,已经是时候了。”

 

不知不觉太阳已经下山了。

 

温伯高级侍女张开嘴,轻轻拉着我。

 

“侍女要给殿下上菜,我们先吃晚饭。”

 

“我们可以这样做吗?”

 

“当然,皇后宫没有挨饿的人。” 高级侍女调皮地笑着回答。

 

她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

 

“你可以期待今天的晚餐。”

 

“晚餐?”

 

“故宫的美食以美味着称。你不会失望的。”

 

'太棒了!'

 

“如果她这么说,那一定很好吃吧?”

 

我的眼睛充满了期待。

 

“你饿了吧?我们走吧。”

 

“是的!”

 

温伯看到我的兴奋,哈哈大笑。

 

她走在前面,她的笑声停止了,在我身后跟着我到了餐厅。

 

* * *

 

同时…

 

宽敞的饭厅中央,皇后心不在焉地坐着。

 

她对摆在她面前的食物毫无兴趣。

 

相反,她问:“丽兹怎么样?”

 

“殿下?”

 

面对突如其来的问题,站在她身边的侍女长海登疑惑地歪着头。

 

皇后又问道。

 

“这是她在这座宫殿的第一天。你觉得她适应得好吗?”

 

“是的,在我看来是这样。”

 

“哦…”

 

听到这个回答,皇后的表情似乎放松了下来。

 

海登夫人微笑着补充道:“她是个可爱的孩子。她非常友好和机智。”

 

“……对了,丽兹真是个可爱的孩子。”

 

皇后冰冷的脸上,第一次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意。

 

侍女长看着她的笑容,小心翼翼地说道:“不过我觉得孩子的成长有点晚了。”

 

此话一出,皇后脸色一变。

 

一般来说,五岁以上的孩子大多口齿伶俐,除非她们早年有问题。

 

孩子们,尤其是女孩,语言能力的发展往往很快,但丽兹的语言能力仍然欠缺。

 

“虽然,我觉得她的词汇量和判断力远胜同龄人……”

 

侍女长用怀疑的语气继续说道。

 

“这只是一种语言能力。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那个……嗯,比以前好多了。”

 

皇后叹了口气。

 

“当我第一次见到丽兹时,她的说话技巧比现在还要笨拙。”

 

“什么意思,殿下?”

 

“原来,她在侍女教育馆里被忽视了。”

 

起初,皇后对丽兹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她只是觉得这个年轻的侍女很有趣。

 

 

在她们的一次见面中,丽兹紧贴着她的身体,对着玫瑰姐姐低声说了几句。

 

“我真的很喜欢和玫瑰姐姐在一起。”

 

“为什么?”

 

“因为每次我说话你都不会觉得烦。”

 

她很同情丽兹,她正天真地对着她微笑。

 

那天之后,皇后调查了丽兹的背景。

 

从调查中,她发现,自从丽兹的侍女母亲抛弃她后,丽兹的侍女生活就一直过得很糟糕。

 

侍女教育馆的人都忙于工作,丽兹的出现对她们来说似乎是一种打扰。

 

当孩子试图说话时,有人会责骂她。

 

“你这个没用的哑巴,浪费我们教育厅的空间!”

 

自从听到她们严厉的言论后,丽兹就选择了闭嘴。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的口语能力不断下降。

 

而在这样的状态下,她遇到了皇后。

 

“我认为丽兹害怕与任何人交谈。”

 

“……皇后殿下。”

 

“所以我把骚扰丽兹的见习侍女赶出去了……”

 

皇后眯起眼睛。

 

她们都是见习侍女,却不停地吩咐丽兹做家务。

 

当她听到丽兹哭泣的那一刻,她理性的一面早已荡然无存。

 

于是,她做出了自己的决定。

 

她派了一个侍女长,把骚扰孩子的见习侍女调走了。

 

但尽管采取了这些措施,丽兹的生活仍然很悲惨。

 

“那是我的错。”

 

“什么意思,殿下?”

 

“当我发挥影响时,只会让丽兹更加痛苦。”

 

皇后或许能够阻止一些骚扰的发生,但即便如此,她也无法阻止丽兹 背着侍女长面临的迫害。

 

“而且,丽兹似乎不想让我卷入她的问题。”

 

于是,皇后改变了主意。

 

她把丽兹带到了她自己的宫殿,她的眼睛可以看到。

 

然而,作为揭示她作为皇后身份的一种方式,她的身份并没有像她计划的那样被揭示。

 

皇后再次叹了口气。

 

丽兹因震惊而苍白的脸仍然记忆犹新。

 

“我从不想让她失望。”

 

“如果她从一开始就暴露了她的身份呢?结果会不同吗?

 

她与丽兹相处的愿望似乎破坏了她们的关系。

 

皇后恼怒地咬着嘴唇问海登一个问题。

 

“总之,你觉得她喜欢宫殿吗?”

 

“看来是这样,殿下。在去皇宫的路上,她正兴奋地看着皇宫。”

 

“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

 

墨绿色的眸子里,透着一丝欣慰。

 

皇后喃喃道:“嗯,丽兹目前只住在见习侍女教育馆里……”

 

想到丽兹在那种恶劣的环境中生活了五年,真是令人心碎。

 

皇后摇头甩掉思绪,再次问道。

 

“你给了她什么样的房间?”

 

“按照你的吩咐,我已经分配了最好的房间。”

 

“你把所有的家具都安排好了,是吗?床上用品也行?”

 

“当然,”海登说,点了点头。

 

皇后犹豫了一下。

 

事实上,她有一个很想问的问题。

 

但是提出这个问题……她感到内疚。

 

丽兹可能认为她是在贿赂她,试图用物质上的东西来奉承她。

 

“所以……她喜欢吗?” 皇后终于问道。

 

“是的,她看起来很高兴。”

 

侍女迟钝地回答,没有多想。

 

皇后的脸色这才缓和了下来。

 

侍女长不自觉地开口了。

 

“当我看到她微笑时,我感觉好多了。”

 

“嗯?”

 

“是的。正如您所说,我认为她从来没有被照顾过。”

 

首席侍女海登继续说下去;想起小女孩的表情,她垂下眼帘。

 

“所以我有点同情她……哦,天哪。”

 

侍女长很快皱起眉头。

 

因为她觉得自己说的太久了。

 

她低头道歉,“我怕我说得太多了。抱歉,殿下。”

 

“不,你可以随意谈论丽兹,”皇后挥了挥手,将侍女长从紧张中放了下来。

 

侍女长侧头看着皇后。

 

感觉很奇怪。

 

很久没有皇后这么有表现力时候了。

 

侍女长想起了皇后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

 

她是从小养大皇后的保姆。

 

皇后自从进宫以来,一直是极为克制的。

 

尽管她对丈夫没有感情,但她履行了作为皇后的责任。

 

“但在她遇到丽兹之后,这个女孩似乎为她的生活增添了一点色彩。”

 

虽然她现在似乎心碎了,但海登对这种情绪本身的看法是积极的。

 

这是皇后进宫以来,第一次表现出她对某人的担心、高兴和好奇。

 

皇后又问:“衣服靴子之类的物资呢?”

 

“别着急,殿下。我正在考虑为她提供足够的物资。”

 

“是的,我明白了。她的晚餐呢?”

 

“她先和温伯前辈一起吃饭。”

 

皇后闻言,嘴角微微翘起。

 

她沮丧地用叉子戳了沙拉。

 

“我也想和丽兹共进晚餐。”

 

“请问殿下?”

 

“没有什么。”

 

皇后假装什么都没说,转过头去。

 

半晌,皇后又开口道:“她自己会做好的,我就不多说了,但请记住。”

 

“什么意思,殿下?”

 

“丽兹,她是一个非常可爱、善良、天真的孩子。”

 

“……?”

 

侍女长听到皇后这话像是溺爱的父母,无言以对。

 

皇后的声音很快变得凶狠起来。

 

“所以你永远不应该让她难过,这清楚吗?”

 

“是的,我会记住的。”

 

侍女长焦急地回答。

 

她甚至还没有碰她的饭菜。

 

“那你也吃吧。”

 

“不,我没有胃口。”

 

“当丽兹发现殿下一直不吃饭的时候,她肯定会很不高兴。”

 

皇后听了这话,肩膀一僵。

 

她悄悄抬起头。

 

“……她不会的,不是吗?”

012

“殿下不吃饭,丽兹当然会担心。” 

 

“好,我去吃晚饭。”

 

皇后不情愿地举起她的叉子。

 

正在看着皇后吃饭的侍女长突然想起了丽兹对皇后的称呼。

 

“玫瑰。”

 

皇后的真名是埃洛伊丝,她的昵称是罗斯。

 

“只有皇后的家人才会这样称呼她……”

 

别忘了,皇后甚至伪装成侍女,不遗余力地隐藏自己的身份。

 

看来皇后是真的很在乎那个孩子。

 

至此,侍女长决定更加关注丽兹。

 

专心吃饭的皇后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忽然抬头看向侍女长,问道:“我不是告诉过大家要善待丽兹吗?”

 

“是的,殿下。我记得你的命令。”

 

“那为什么丽兹一进宫,就有些侍女敢挑衅?”

 

“哦,皇后看到侍女之间的混战了吗?”

 

侍女长无奈的叹了口气,但对皇后说谎,还是犯了罪。

 

“因为侍女们不太喜欢丽兹。”

 

“你是什么意思?”

 

“如果丽兹只是教育中心的一名侍女,侍女们就想轻视她。”

 

“什么?”

 

皇后的眼睛眯了起来。

 

皇后将餐具放在桌上,手指在椅子扶手上狂敲。

 

“她们怎么敢在我的宫殿里行动?”

 

“这是我的疏忽,殿下。以后我会好好管教她们的。”

 

“她们对丽兹很刻薄,但对其他人却不是。”

 

皇后以一种罕见的愤怒的语气张开了嘴。她真的很生气。

 

这一次,侍女长明智地选择了闭嘴。

 

“我还当面告诉大家要善待孩子,她们竟然敢违抗我的命令?”

 

“殿下。”

 

“看来我得告诉她们这宫殿的主人是谁了。”

 

皇后眼中闪过怒意。她的唇角勾起一抹冰冷的笑意。

 

“我不需要不遵守我规则的人。”

 

* * *

 

我无法抑制自己的幸福感。

 

为什么?

 

因为我刚吃的饭真的很好吃!

 

当我回想起食物时,我的味蕾欣喜若狂。

 

“这是我吃过的最好的一餐!汤里竟然还有肉!而且蔬菜没有晒干!汤不稀,几乎像炖菜,面包也不黑!

 

只吃过硬皮面包,面包的松软让我坠入爱河。

 

……对我来说,滔滔不绝地吃一些食物是很尴尬的。 

 

“可是实在是太好吃了……”

 

当我注意到高级侍女好奇的眼睛时,我吓了一跳。

 

她甚至放下手中的面包。

 

“哎呀,我是不是吃多了?我很抱歉!”

 

呃,太丢人了。我一定是贪吃的。

 

高级侍女盯着我,她的饭菜没有动。当她听到我的道歉时,她挥了挥手。

 

“不,不是这样的……”

 

她的脸颊染红,用温暖的语气说出了下面的话。

 

“丽兹,你怎么这么可爱?”

 

“……”

 

“你的脸颊好胖啊!它们看起来很柔软!请问我可以摸一下吗?”

 

“啊,你可以为所欲为。”

 

高级侍女立刻跳了起来,用手指戳了戳我的两个脸颊。

 

每次她的手指触碰,我的脸颊都会忍不住抽搐。

 

过了一会,她爆发出一阵笑声。

 

“哦,看这个!它看起来就像牛奶布丁!”

 

'……这太尴尬了。请让我把自己埋起来!

 

玩弄了我的脸颊后,高级侍女坐下,让那可耻的时刻过去了。可高级侍女一坐下,便将各式各样的食物摆在了我的盘子里。看到她把多少食物放在我的盘子里,我甚至都惊呆了。

 

她用手托着下巴,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

 

“你喜欢羊肉吗?这个南瓜派怎么样?要不要我给你挑鱼骨?”

 

“我喜欢所有东西。”

 

高级侍女一脸古怪的表情,好像想在我吃饭的时候看我一眼。

 

“我弄错了吗?”

 

“这、有这么多东西……”

 

就连看着食物流口水的我,也被堆积如山的食物吓坏了。

 

“没关系,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高级侍女温伯笑着说道,最后,我吃得有点过头了。

 

嗯,很好吃,所以没关系。

 

晚饭后,高级侍女主动提出要带我去我的房间。

 

“呵呵。”我开心的笑了起来。

 

有人照顾我感觉有点奇怪。

 

我在卧室前与高级侍女分道扬镳。

 

“今天早点睡,明天见。”

 

“晚安。”

 

道别后,我直接进了房间。

 

“这真的是我的房间!”

 

我高兴得头晕目眩。

 

我跳到床上。

 

柔软的床垫轻轻地包裹着我的身体。

 

“今天,我担心我会在宫殿里碰到她。”

 

但仿佛要证明我错了,我今天连皇后的影子都没看到。

 

我耸了耸肩,“好吧,为什么皇后会遇到一个侍女?”

 

“我只需要正确地完成我的工作。尤其是现在我在皇后宫……”

 

我的心变得沉重,仿佛被绑在了一块铅上。

 

我的计划是避开她们两个。

 

如果我遇到皇帝,我会和他在一起。我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

 

我的心中充满了担忧,但我的身体太累了,无法跟上。

 

嗯,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搬到了这座宫殿,和宫女发生了那件事,我也不得不担心会见皇后。”

 

“哼哼……”

 

我蜷缩着身体打了个哈欠。

 

“哦,我需要洗漱。”

 

我的眼皮很重,当我听到敲门声时,我正在打瞌睡。

 

被突如其来的巨响吓了一跳,我立刻直起身子,从床上跳了下来。

 

“是谁?”

 

“你在睡觉?”

 

当我打开门时,侍女长海登站在我面前。

 

她轻轻一笑,道:“我今天本来打算亲自给你介绍几个侍女,不过看来温伯前辈已经办好了。”

 

“哦谢谢。您不用担心我!”

 

“之前怎样的?前辈对你好吗?”

 

“是的,她很好,”我点点头。

 

“那是一种解脱。其实,我是来送你东西的。”

 

“我?”

 

“是的。”

 

侍女长点点头,将东西放在了我的手中。

 

当我张开手时,手掌上多了一小瓶药膏。

 

“软膏?”

 

“皇后殿下让我把它带给您。”

 

“……”

 

听了她的话,我感慨万千。

 

她还记得我们打扫走廊时留下的水泡吗?

 

“你的手好像皲裂了,她让我把这个药给你。”

 

“请感谢皇后殿下的好意。”

 

“是的,我明白了,”侍女回答,沉默地看着我。她的眼里似乎充满了思绪。

 

“在她吃饭的时候,殿下一直在问我关于你的事。”

 

“什么?”

 

“看来殿下很在乎你呢。”

 

……这意味着……

 

我的心怦怦直跳。

 

侍女长伸出手轻轻拍了拍我的头顶。

 

“喜欢你的不只是殿下,我也喜欢。”

 

“啊…”

 

“那我们以后好好相处好不好?”

 

奇怪的是,我感觉自己的话像是被卡在了喉咙里,我只能点点头作为回应。

 

侍女长再次对我微笑,然后转身。

 

当她离开我的视线时,我紧紧抓住了药膏容器。

 

为什么皇后对我这么好?玫瑰姐姐不会再回来了……

 

* * *

 

第二天…

 

我醒了,一脸坚定。

 

看了看墙上的钟,还是五点。

 

好吧,所以我没有起床太晚。

 

我握紧了拳头。

 

我今天要早点。

 

'虽然见到侍女还是有点吓人,但我不能犯任何错误。尤其是当侍女不喜欢我的时候。

 

我一边梳头,一边微微耸了耸肩。

 

侍女们各有各的样子,就像是教育厅的见习侍女。

 

她们比我大得多,而且……她们非常讨厌我。

 

“不,”我摇摇头,甩掉阴沉的思绪。

 

“现在我是正式的侍女和侍女的上级。”

 

013

当然,在这偌大的宫殿中,我确实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人物,但我还是受不了这种虐待。

 

“我相信那些侍女也是从底层开始的。”

 

这意味着即使是像我这样的鹅卵石也有可能有一天会变成钻石。

 

“所以……我最好振作起来。”

 

我拍了拍我的两个脸颊。

 

“让我们控制一下自己,丽兹。”

 

“不要气馁!”

 

我怀着一颗坚定的心,默默地推开了门。

 

我不必这么早起床。侍女应该在早上 6 点起床

 

大约在这个时候,我只会遇到进出宫的宫女。

 

但那些侍女是我的目标。

 

“我必须给她们留下深刻印象。”

 

我的眼中充满了决心。

 

帮助她们完成工作或帮助她们打扫卫生。

 

侍女让我做任何家务都可以,如果这意味着我可以改变她们对自己的看法。

 

“这一次,我会努力的。”我坚定地握紧了拳头。

 

侍女都是好人。如果我提供帮助,我确信她们会倾听。

 

但我知道她们的善意是有限度的。

 

除了…

 

“我不想惹麻烦来打扰皇后殿下。”

 

确切的说,我并不想见皇后,因为我还没有决定如果遇到她该怎么办。

 

当我带着复杂的想法走下中央楼梯时,我的眼睛闪烁着渴望。

 

在楼梯脚附近,一位侍女引起了我的注意。她正在清理楼梯下部。

 

“你好!我是来帮忙的。”

 

侍女听到我的声音抬起头。

 

'她是谁?我不认为她是我昨天看到的侍女之一,”我困惑地皱起眉毛。

 

在皇后宫工作的侍女,一只手都数不过来。

 

我之所以知道这一点,是因为我记住了所有侍女的面孔和名字。这是我试图给人留下好印象的尝试之一。

 

虽然……如果没有侍女韦伯的帮助,我永远无法记住她们。

 

就在我内心深处叹息的时候。

 

“早上好,丽兹夫人。”

 

侍女深深鞠躬,礼貌地打招呼。

 

什么?

 

她恭敬的问候使我感到困惑。

 

嗯,侍女们确实应该叫我“丽兹夫人”。

 

“但她们的粗鲁去哪儿了?再说,这个侍女是谁?

 

侍女问我,谁在发呆,“怎么起得这么早?”

 

“嗯,我去帮助其他侍女。”

 

“没关系,这是我们的工作。您不需要帮助我们。”

 

陌生的侍女热情地告诉我。

 

嗯…?

 

“对不起,你不是我昨天见到的侍女的一员。对吗?”

 

“这是正确的。到昨天为止,皇后宫里的侍女全部换掉了。”

 

……她说皇后宫的侍女都被换掉了?为什么?!

 

我对这个消息感到惊讶,立即问她。

 

“什么?!为什么?!”

 

“哦,殿下有特别吩咐。”侍女随口答道。

 

“你是什么意思,这是皇后的特殊命令?”

 

我惊呆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昨天针对我的侍女都被解雇了?

 

* * *

 

从侍女那里,我大致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皇后突然换掉了所有的侍女,说道:“我不需要不听从我命令的人。”

 

’……皇后是不是终于像原著一样变成了反派?

 

不,她不会那样做……

 

我能感觉到胃里翻腾的感觉。

 

这个…

 

你不是因为我才这么做的,是吗?

 

或者只是我有自我意识?

 

最后,出于好奇,我问了高级侍女韦伯。

 

“我……前辈,殿下怎么突然换了  侍女?”

 

“嗯,不知道为什么?”

 

韦伯的高级侍女只是笑了笑,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

 

当我听到她模棱两可的回答时,我的心更重了。

 

“哈……我该怎么办?”

 

还好,除了那件小事,我很好地适应了皇后殿下的日常生活。

 

老实说,在我五年的生活中,我从未像现在这样感到舒服。

 

嗯,因为第一天的侍女,我有点不高兴。

 

但是现在,新来的侍女对我很好。

 

有时我想知道她们是不是天使。

 

“……如果这辈子是一场梦,我希望我永远不会醒来。”

 

我蹲下身子,用湿布擦拭门框。

 

可能是因为我最近吃得好睡得好,但瘦小的身子又长了肉。

 

以前在其他侍女注视着教育中心的注视下,我只能吃她们吃剩的食物。

 

现在,我不必再这样做了。

 

这就是无数阴雨天后看到太阳的感觉吗?

 

我不知道这一天会到来!

 

“虽然我担心如果我继续增加体重,我会穿不上我的侍女装。”

 

当我量起手来时,我的心中充满了欢欣和焦虑的感觉。

 

虽然管理得很好,但在几个大人视线无法触及的角落里还是有灰尘。

 

例如,这些门框附近的灰尘。

 

除非你低下头,否则你是看不到这尘埃的。这就是我的身高派上用场的地方。

 

“哼,我说完了。”

 

当我看着闪亮的门框时,我感到很满足。

 

但是之后。

 

“哦,天哪,丽兹!”

 

海登夫人带着震惊的表情来找我。

 

她恼怒地叹了口气,说道:“丽兹,你还年轻。你不必做这份工作。”

 

“什么?但…”

 

我很困惑。

 

当我还是见习侍女时,我做的不止这些。

 

侍女长眯起眼睛。

 

“首先,你需要起来。”

 

她向我伸出手。

 

看到它的状态,我下意识的伸出手,却又立刻缩回了伸出的手。

 

呃,我的手很脏。

 

但侍女长并不介意。她握住我的手,把我抱了起来。

 

“哎呀,我的腿麻了。”

 

当我试图稳定自己时,我有点跌跌撞撞。

 

我在地板上蹲了很久,腿一直酸痛。

 

侍女恳求我。

 

“哦,我的上帝,你的腿还好吗?”

 

“不用担心。我的腿没事!” 我用最勇敢的声音回答。

 

因为这个,我不能表现出我脆弱的一面!

 

当她观察我的外表时,她伸出手抖开我的裙子。

 

“哦,我的上帝,你的衣服上全是灰尘。”

 

“侍女长,别碰它。这个不干净!”

 

我吓了一跳,本能地试图避开她的手。

 

然后侍女长海登用悲伤的眼神看着我。

 

“没关系,是灰尘,不是吗?如果有一点灰尘怎么办?”

 

“……但我很脏……”

 

“没关系。我可以晚点洗手。丽兹更重要。”

 

“……”

 

我咬了咬嘴唇,试图压抑内心的颤动。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侍女。为什么每个人都对我这么好?

 

皇宫的人真是好心肠。她们的善意甚至掩埋了我在教育厅面临的噩梦。

 

如果我习惯了她们的好意……

 

“……这不可能发生。”

 

我深吸了一口气。

 

“我不应该自以为是。”

 

然后,侍女长问了我一个问题。

 

“对了,丽兹有没有说你今年五岁?”

 

“对,是真的!”

 

我抛开烦恼,笑着回答。

 

侍女长眸光一黑,埋怨道:“五岁的孩子,怎么会如此细心地打扫每一个角落和缝隙?”

 

我该如何解读侍女长的话——

 

老实说,我不知道怎么做。

 

我只知道我需要证明我的价值。

 

我张开嘴,双拳紧握。

 

“我能做到!我以前在教育厅做得很好!”

 

“真的?你做了什么?”

 

“我可以打扫壁炉、洗衣服、擦地板直到它闪闪发光!”

 

得到回答,海登侍女长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她抓住我的肩膀,急切地询问。

 

“丽兹……壁炉是你自己打扫的吗?”

 

“是的,我做到了……”

 

‘啊?海登侍女长怎么了?我做错什么了吗?' 我在脑海中呻吟。

 

侍女长一愣,继续道:“壁炉太热了,全是烟灰!如果你失误了,你可能会受伤!”

 

当然,很难清理壁炉。壁炉里有很多烟灰和灰尘。当我刮去烧焦的木柴时,灰尘会阻塞我的呼吸道,让我咳嗽起来。

 

再说了,有段时间别的侍女把我推进了壁炉,炉子还没凉。

 

虽然,那一次,我逃跑了。

 

'然而…'

 

我在原地扭动身子,偷偷瞥了一眼侍女的表情。

 

我在培训中心所做的就是代替大家做讨厌的活。

 

“像你这样的孩子作为替身……!”

 

侍女团长海登没能把话说到最后,抿唇问道。

 

我无计可施,只能垂下眼帘。

 

哦不,侍女长肯定生气了。

 

有这么大的问题吗?

 

'我很担心…'

 

“丽兹,这是真的吗?”

 

一个声音插了进来。

 

评论(1)
热度(83)

© 【分享看评论区置顶】默默汉化【跑路】私信随机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