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复制搬运❗
真的跑路了

时间有限,和男主的哥哥结婚了016-020

16章

 

“小姐”?

 

我一直在思考一个绝对解决不了的问题,这时我听到莉亚在叫我。

 

“嗯?”

 

我回头看着她,回答道。

 

“布莱顿公爵,您为什么又要去找他?这样可以吗?”

 

莉亚用担心和好奇交织在一起的眼神问我。

 

不仅是贵族,帝国的所有人都回避和回避布莱顿家族,因此莉亚也不例外。

 

莉亚仍然在不安中坚守在她的主人——我的身边。

 

“嗯,我没事。还有莉亚,我有话要跟你说。我要嫁给罗伊登·布莱顿公爵。”

 

“啊?你要和罗伊登·布莱顿公爵结婚吗?”

 

“嗯,就这样了。”

 

因此,从某种角度看,告诉莉亚我所决定的事情或今后的事情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小姐…"

 

"我很快就会成为布莱顿家族的女主人,以后我会留在那里。但是,莉亚,你到现在都不需要跟着我到那里去。"

 

“……你?”

 

莉亚好像被我的话吓了一跳,像失魂落魄的人一样看着我。

 

"我绝对不会强迫你的。到今天为止伺候我,从明天开始让我在别的地方工作。”

 

无论布莱顿家族多么安全,要想平息原本就存在的巨大的不信任和不安是非常困难的。

 

“要慢慢改变才行”

 

像昨天一样,我可以对莉亚说,布莱顿家族不是那样的,让他们跟着我,但我不想那样做。

 

她是我最珍惜的人,就像家人一样。

 

所以我不想在莉亚不愿意的情况下命令她硬跟我走。

 

“所以就陪我走到今天吧。对不起,莉亚。”

 

我向莉亚道歉,并带着歉意微笑。

 

但是静静地听着我的话的莉亚的眼角突然涌出了眼泪。

 

“你怎么能这么说呢?”

 

“莉?”

 

“我不是那样的。”

 

莉亚的声音在颤抖,湿漉漉的。

 

"我,我……小姐身体不好,我怕您有什么毛病。"

 

"什么? "

 

“你为什么要把我拉开?”就算不让我来,不管小姐去哪里,我都一定要一起去。我会紧紧贴在小姐身边的。所以请不要有这种想法。”

 

莉亚哽咽着,表现出坚强的意志,用非常坚决的声音说。

 

看到这一幕,莉亚的心情清晰地传达出来,我的眼圈也渐渐红了起来。

 

“莉亚,你记得我昨天跟你说过的话吗?”

 

我好不容易镇定了激动的心情,然后开了口。

 

“罗伊登·布莱顿公爵说过,他可能会让我的身体变好,而不是变差。”

 

“啊,我记得。”

 

“那是真的。”

 

"你? "

 

和昨天一样,莉亚好像听不懂我的话,用充满疑问的眼神凝视着我。

 

“他可以治好我的病。”

 

“要怎么做?”真的吗?”

 

“嗯,是真的。他身上有魔力啊。他的魔力能治好我的病。”

 

“啊…小姐的病真的能治好吗?”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吗?”

 

"什么? "

 

“小姐变得健康是我一生的梦想。但是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真的高兴得要飞上天了! "

 

幸好现在的地方是马车,如果是在外面,就像真的要跳得很高要飞的人一样,莉亚坐在那里蹦蹦跳跳地高兴。

 

这里还有一个人二哥一起说,我的病变好是她的梦想。

 

啊。

 

我怎么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呢?

 

妈妈,爸爸,哥哥们,还有莉亚。

 

这些手抓不住,也看不见,根本无法想象的心,怎么能报答呢……

 

“莉。”

 

我从马车上站起来,紧紧抱住了坐在我对面的莉亚。

 

“小姐。现在不用担心了。我会像以前那样,不,我会更努力地辅佐你的!”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之后,我们畅谈了今后在布莱顿公爵家的日子。

 

*

 

过了一会儿,马车到达了布莱顿公爵。

 

可能是因为出发前先通知了我要去,我正要下马车,但和昨天一样,罗伊登出来迎接我。

 

"公爵大人。"

 

"公主。"

 

我们互相看了一会儿。

 

可是他的脸比昨天明显消瘦了许多。

 

“现在不是浪费时间的时候”

 

我抓住他伸出的手,赶紧下了马车。

 

由于情况紧急,我没有时间完全感受到他流入我体内的力量。

 

“布莱顿公子现在在哪里?快走吧。”

 

“我知道了。请跟我来。”

 

“是的。莉亚,你在这里等我。我会回来的。”

 

“我知道了,公主。”

 

马上我们进了宅子里。

 

可是总觉得有力气了,就想了想,还是握住了刚才从马车下来时就抓住的手。

 

他和我都忙得忘了放手。

 

“公爵大人。”

 

小心翼翼地叫他,他停下脚步抬头看了看我。

 

“你怎么了?”

 

“那个……。”

 

我说话的同时视线往下看。

 

“哦,对不起。”

 

于是罗伊登一脸不好的表情从我身边掉了下来。

 

我微微感到遗憾,尴尬地微笑了。

 

“我们走吧。”

 

“是的。这边。”

 

我们爬上楼梯,穿过二楼的走廊,稍微往里走了一点,到达了一扇房门前。

 

他以为自己马上要进去了,正要移动脚步时,罗伊登挡住了去路。

 

“在进去之前,我有话要告诉你。”

 

“啊?什么? "

 

“现在这里的情况非常严重,所以用绳子绑住了那个孩子。所以嘛……。”

 

他话没说完也明白是什么意思。

 

我怕看到这里面的样子受到打击,所以提前告诉了他。

 

“我知道了。所以快进去吧。”

 

罗伊登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房门。

 

“吱”的一声,门一开,房间里就响起了从外面听不到的惨叫声。

 

“啊啊啊!”

 

这是伊恩在痛苦中挣扎时发出的惨叫声。

 

“啊啊啊!恶!”

 

“哎……。”

 

看到被绑在床上大声喊叫的孩子,虽然罗伊登事先提醒过他,但他的样子本身就给了他很大的冲击。

 

"不! "

 

我看到罗伊登急忙走近床。

 

我没有跟着他,而是在门附近呆呆地看着那情景。

 

因为两脚被钉在地上,没有掉下来。

 

“不!清醒一点!你不能失魂落魄的!”

 

罗伊登以为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能沉着应对,但他用急切的动作抓住了弟弟。

 

"不! "

 

“啊啊啊!”

 

可能是听不到哥哥的声音,这里面比刚才发作得更厉害了。

 

“公主!”

 

当罗伊登叫我时,我才打起精神,跑到两人身边。

 

“这是药。”

 

我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瓶子,从几颗长得一模一样的蛋中拿出了一颗。

 

“诺亚哥哥说应该把药捣碎后掺水给他吃。这样吸收才会快,药的效果才会马上显现出来。"

 

“我知道了。威廉! "

 

“是,公爵!”

 

"把这药拿去磨碎,跟水一起拿过来,快点! "

 

"是的。"

 

跟在我们后面的管家从我那里拿到药后就消失了。

 

"如果过了30分钟还没镇静下来,就再让他吃一粒,如果过了时间还没镇静下来,那就只能直接放进体内了。"

 

"把它放进体内……"

 

“是的,公爵大人也知道,现在这种发作是由于心脏无法承受体内的魔力而产生的,所以要在胸口打个洞,直接注射药物。”

 

我把哥哥跟我解释的内容原原本本地告诉了罗伊登。

 

17章

 

“……我知道了。”

 

“我们要竭尽全力,不要走到那一步。”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谢意……"

 

“先稳定公子,到时候我们再谈。现在请把精力集中在公子身上。”

 

“我知道了。”

 

在短暂的谈话中,伊恩继续在痛苦中挣扎,罗伊登为了让孩子稳定下来而孤军奋战。

 

“公爵,我把药带来了!”

 

过了一会儿,管家带着药回来了,罗伊登接过了药。

 

“伊恩…求你了。”

 

罗伊登用恳切的声音把药倒进了伊恩的嘴里。

 

“啊呀!啊!啊! "

 

“不行!”

 

但是因为这里面虽然被绳子绑住了,但还是持续跳动,所以给他吃药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和水混在一起的药没能完全进入里面的嘴里,一半以上都流出来了。

 

“我来喂。请紧紧抓住公子的脸。"

 

本想静观其变,但连我也跟着焦躁起来,很难按兵不动,所以想亲自给他喂药。

 

“不是的。我来吧。”

 

“不是的。要快点喂。在我给他吃药之前,你绝对不能放开他的脸。”

 

“……我知道了。”

 

听了我的话,威廉按住了这里面的身体,罗伊登抓住了他的脸。

 

“啊啊啊!”

 

完全封锁了动静,伊恩就比刚才更大声叫嚷了起来。

 

“伊恩,你撑到现在了。所以再忍一忍吧……”

 

可能是觉得孩子太可怜了,稀里糊涂地叫着公子的名字,轻轻摸了摸他的头。

 

他一边喊着,一边张开嘴,一边把药倒进嘴里,然后迅速堵住嘴,不让伊恩把药吐出来。

 

“唔唔唔!唔唔唔! "

 

给他吃了药,捂住了嘴,伊恩再也吐不出药来了。

 

最后颈部从上到下移动,这里面的药被吞了下去,我马上放开了手。

 

“啊啊啊!”

 

但是按照哥哥的话,要想确认药效是否有效,需要等30分钟。

 

我们怀着不安的心情,听着这里面的惨叫声,注视着孩子的变化。

 

“可能是刚才滴下来的,药也不会起作用,所以要不要提前把药捣碎?”

 

“我知道了。威廉。"

 

听了我的话,执事拿到药又回了房间。

 

“求求你…”

 

我一边听着这里面痛苦的哭声,一边祈祷,希望这一次就能有效果。

 

很快,威廉回到了房间,等待已久的30分钟过去了。

 

“啊啊啊啊啊!”

 

令人遗憾的是,这里面的症状仍然没有好转。

 

“像刚才一样再喂一次吧。”

 

“我知道了。”

 

失望的时间现在也是奢侈的。

 

我们不得不准备给伊恩喂第二批药。

 

对伊恩来说,现在一分一秒都很重要,所以我打起精神,拿起了装有药物的杯子。

 

“拜托,这次…”

 

我怀着恳切的愿望,按照最初的做法给伊恩下了药。

 

看到我们的行动,不知道要做什么,这里面的挣扎比刚才更强烈了,但幸运的是第二次可以更轻松地结束。

 

“啊啊啊!”

 

“哎……。”

 

我们并排站在旁边,注视着激动地挣扎的伊恩。

 

30分钟不管怎么看都是很短很长的时间。

 

特别是对于只能眼睁睁看着弟弟痛苦的哥哥来说,这分明是比地狱更可怕的时间。

 

我稍稍回头看了看罗伊登,仅凭侧脸就能知道他有多痛苦。

 

于是我也不自觉地伸出手去安慰他,握住了他的手。

 

这时一直盯着弟弟看的罗伊登的脸转向了我。

 

他的眉头还是皱得很厉害,眼角噙着泪水。

 

“会没事的。”

 

虽然我能说的话只有这些,但我希望能给他一些安慰。

 

罗伊登轻轻地点了点头。

 

“男主角死在这里太不像话了”

 

那是在原作开始之前很久。

 

虽然完全不知道原作之前伊恩发生过什么事,但只能知道一件事。

 

这里面几年后也肯定还活着。

 

“话说回来,如果这次也行不通的话”

 

那时需要直接向心脏注射药物,这就需要医生。

 

我现在才明白有一点奇怪。

 

在门紧闭的这个房间里,只有我、罗伊登、威廉和被绑在床上的这个房间。

 

“没有医生。”

 

因为忙着给伊恩吃药,所以不知道,但在我来之前应该照顾伊恩的主治医生却不见了。

 

"可是公爵大人。"

 

我用小心翼翼的声音叫了罗伊登。

 

“他的主治医生去哪了?我从刚才就看不见了。”

 

“没有主治医生。”

 

“没有主治医生吗?”

 

“我想雇用,但没有人愿意。即使有,谁也不能知道这个方案,所以除了执事以外,我们都要保密。”

 

谁也不愿意。

 

意思是谁都不想担任布莱顿家族的主治医生。

 

真的,人们对布莱顿家族的排斥感越了解越让人惊愕。

 

“啊,那么…”

 

虽然要问他如果这次药也不管用怎么办,但他还是不忍心开口。

 

“如果我做了,我会做的。”

 

"你? "

 

罗伊登听懂了我的犹豫意味着什么,马上回答了我。

 

但是罗伊登要接?

 

“但是太危险了!我快去带医生过来。我们家族的主治医生口风很紧,没事的。”

 

听了我的话,罗伊登顽固地摇了摇头。

 

“我不能相信任何人。”

 

"但是。"

 

这太危险了。

 

虽然脑子里知道他不会死,但还是感到不安。

 

但也不是不能理解他的话。

 

到目前为止,他所经历的所有事情我都不敢知道,但我非常清楚人们是如何对待他的,是如何思考和判断的,所以我无法再阻止他。

 

"不可能,但如果不得不做,我会在旁边帮助你。"

 

所以我只是对他说了句愿意帮忙的话。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里面也没有任何变化,于是罗伊登叫来管家,让他准备下一步需要的东西。

 

噩梦般的30分钟快过去了。

 

与焦急的心情不同,这里面的发作仍不见减少的迹象。

 

“怎么办?”

 

最终只能直接注射药物吗?

 

我焦急地轮番看着伊恩和罗伊登。

 

过了一会儿,定在30分钟的沙漏里的沙子全部掉到地上时,罗伊登毅然决然地开了口。

 

“威廉。”

 

“是的,在这里。”

 

执事递过来的托盘里放着药物,里面空荡荡的透明而薄的管子,小刀,还有白布。

 

“啊呀!啊啊啊!嗬嗬!”

 

但是这时里面的惨叫声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同时传来了惨叫和喘不过气来的声音。

 

“公子不管怎么说都很奇怪。我觉得我们应该快点做,不要耽搁。”

 

就这样,我们坐在床的两边。

 

脱掉伊恩的上衣后,我和威廉抓住了伊恩。

 

罗伊登看了一眼他的弟弟,然后抓住托盘上的刀,把他带到伊恩的胸部附近。

 

我用充满紧张和焦虑的视线跟着他走。

 

但是刚才毅然决然的样子却出现了犹豫不决的他。

 

哥哥虽然说要接受治疗,但还是不忍心把刀对准弟弟的胸口,什么都没能做。

 

"公爵大人。"

 

我松开了握着伊恩的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抓住了罗伊登的手。

 

罗伊登抬起头,用充满痛苦的眼神看着我。

 

“我来吧不,我来吧。”

 

说着,我试图从罗伊登手中夺去刀。

 

但是罗伊登紧握着双手,没有把刀递给我。

 

“不是的。我来吧。应该由我来做。”

 

他的眼睛里清晰地蕴含着对弟弟的责任感和意志。

 

18章

 

我点头表示明白。

 

"那我重新开始。"

 

但那是在那个时候。

 

这里面突然剧烈地发抖,好像要喘不过气来似的。

 

“嗬,嗬!”啊啊啊呀!啊啊!”

 

“快点!”

 

当时是紧急状况。

 

在我惊慌失措的时候,我急切地对罗伊登喊道:抓紧时间。

 

罗伊登慌忙把刀瞄准了胸部中间稍微偏左的部分。

 

现在那把刀只要走到心脏附近就成功了一半。

 

感觉周围充满了比刚才更紧张的空气。

 

就连在一旁观看的我也干巴巴的,哥哥把刀刺向弟弟的胸口的心情该有多好。

 

但我丝毫没有怀疑他能做到。

 

那是在心里鼓励罗伊登,留心观察他的表现的时候。

 

在刀尖刚扎进皮肤之前,就像说谎一样,伊恩的发作突然停止了。

 

"吗? "

 

发作停止了……

 

“公爵!”

 

这里面的动静一停,我就赶紧叫罗伊登。

 

“停了!”

 

我盯着这里面看了一会儿,确定停下了,就小心翼翼地离开了孩子的身体。

 

罗伊登也急忙从弟弟那里收起了刀。

 

即使不扶着身体不动,这里面也静静地躺着。

 

“不?”

 

即使罗伊登叫了伊恩,伊恩也没有反应。

 

就像什么都没听见似的,眨了几下眼睛,然后不知不觉地闭上了眼睛。

 

“不?”

 

罗伊登再次召唤了伊恩,但还是没有得到回答。

 

"……好像在睡觉。"

 

仔细一看这里面,可能是因为刚才的发作,从他身上传来了有点不规律的呼吸声。

 

"是的。"

 

罗伊登深深地叹了口气。

 

不知道受了多少苦,房间里充满了叹息声。

 

“真是太好了。”

 

罗伊登对我的话点头表示同意。

 

从那以后,我们担心伊恩会再次发作,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离开过身边。

 

大约过了30分钟后,才听到像睡着了一样均匀的呼吸声,才松了一口气。

 

“你盯着这里面看,要是出了什么事就叫我。”

 

“是,我知道了。”

 

“公主,走吧。”

 

“哦,是的。”

 

我觉得再观察一段时间比较好,所以脚步不太慢,但威廉说他会盯着我,我就悄悄地跟着罗伊登走了出去。

 

*

 

在前往罗伊登办公室的路上,我们一句话也没说。

 

走着走着一直瞟了一眼他的侧面,疲惫的神色历历在目。

 

所以无法轻易和他说话。

 

“他一定因为弟弟的事情受了很多苦。”

 

一边带着可怜的心情,一边放心地走着,不知不觉间到了他的办公室。

 

“请坐。”

 

"是的。"

 

我们在沙发的对面各占了座。

 

“不过幸好第二次见效了。哥哥说一旦见效就会没事的,所以不要太担心。”

 

“我知道了。”

 

“还有这里。”

 

我把装有今天喂伊恩的药的小药瓶递给了他。

 

“他说只喂一次药很难治疗。每天可以吃两次,一个星期。我想这些就足够了。”

 

“谢谢。”

 

“谢谢。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

 

“如果公主没有帮助的话,不知道会怎么样,真的很困难。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听了罗伊登的话,我想了一下,然后向他伸出了手。

 

他一脸惊讶地看着我,我示意他也伸出手来。

 

他犹豫了一下,然后以非常缓慢的动作握住了我的手。

 

“你可以这样形容。”

 

说着说着,向他微微一笑。

 

一碰到他,就像昨天一样心情变好,感觉身体里有了生命力。

 

罗伊登好像听懂了我的话,握着的手感到很吃力。

 

然后他带着有点虚脱的表情跟着我微笑。

 

"如果我真的有帮助,无论如何都要帮助公主。"

 

“谢谢你。”

 

我感到有些遗憾,就收了手。

 

我有很多话要对他说。

 

所以把昨天在家里发生的事情在脑子里整理好后,一个一个地说了起来。

 

"昨天我告诉我的父母,我要和公爵结婚。"

 

罗伊登默默地听了我的话。

 

“当你看到我能来这里的时候,你就明白了。我对父母说我的病可以让公爵治好,他同意了。至于传闻……”

 

虽然爸爸说会帮我解决,但事情还没有进行,所以我有点犹豫。

 

“不是的。爸爸一定会想办法解决的”

 

就像爸爸相信我一样,我也应该相信爸爸。

 

“爸爸说关于传闻的事情会帮我解决。所以你不用再担心了。”

 

“阿纳伊茨公爵?”

 

“是的。我父亲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他一定会把事情解决好的。”

 

“我知道。”

 

"嗯? "

 

“不,没什么。”

 

罗伊登好像很了解父亲,听了他的话,我心里有点惊讶,然后就若无其事地过去了。

 

因为也有可能和父亲一起工作过。

 

“然后。”

 

我现在有点苦恼,不知道该不该说脑子里想起来的话。

 

不管怎么说,这都不是因为感情上的交流,而是为了彼此的目的而促成的婚姻,但是却无法判断说出这样的话是否不错。

 

但是…”

 

也许不会一辈子在一起,虽然会在很短的时间里在一起,但是既然结婚了,彼此好好相处也没有什么不好……

 

这样说服自己,我开了口。

 

“不要再辛苦了,也不要再独自努力了。”

 

可能是被我的话吓了一跳,我看到罗伊登的眼睛瞪得大大的。

 

看了看他的反应,又犹豫了一下,但已经说出来的话给了我更大的勇气。

 

于是我马上说出了下面的话,对他灿烂地笑了笑。

 

“以后我会一起做的。知道了吧?”

 

可是等了半天,他也只是直直地看着我,什么话也没说。

 

“公爵?”

 

我不该说的“

 

“哦,我的意思是…”

 

面对他那莫名其妙的反应,我觉得好像说了什么,正想收拾局面。

 

罗伊登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我面前,跪了下来。

 

“公爵?”

 

我无法预测他的行动,怀着颤抖的心情叫他,他把我的手拿起,吻了我的手背。

 

那一瞬间脑子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来。

 

与此同时,周围的所有背景都被抹去,感觉只有他和我在那个空间里。

 

“这一刻。”

 

我紧张地盯着他的嘴唇。

 

“我绝对不会忘记的。”

 

他向我漂亮地收起眼睛,这样回答。

 

在罗伊登的办公室里结束所有谈话后,我和他一起走出了房间。

 

“心脏,求你了”

 

刚才他吻了我的手背之后,随心所欲跳动的心还在咚咚地跳着。

 

再加上一种不安感,如果再猖狂一点,他的耳朵也一定能听到,所以心情很难平静下来。

 

“…您要走了吗?”

 

“啊?您说了什么?”

 

没能专心听他的话,好不容易打起精神问道。

 

“我问要不要看一下里面。”

 

“哦,是的。我看了再走。我得确认他的状况,然后向他报告。”

 

因为我对他说过会没事的,所以我担心他,想他的话就咽下了。

 

“请跟我来。”

 

"是的。"

 

我跟着罗伊登回到了刚才经过的地方。

 

当时两个人并排经过走廊。

 

“啊?“

 

瞬间视野突然晃动,脑子里滴溜溜地转。

 

这是我非常清楚的症状。

 

因为从小就经历了很多,现在已经熟知了该怎么做和应对方法。

 

19章

 

那就是我所患的病引起的现象,本来好好的,突然头晕后就进入了沉睡。

 

所以像平时一样在倒下之前采取最大限度降低身体的措施就可以了……

 

“为什么?“

 

为什么现在要这样?

 

当然,自从上次醒来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睡着。

 

如果不认识罗伊登,我早就只能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了。

 

但是我认为通过罗伊登的力量取得了治疗效果……

 

因为混乱的心情,不知所措的时候,也无法降低身体,快要倒在地上的瞬间。

 

“公主!”

 

刚才还在旁边好好走着的我突然倒下了,罗伊登随着急切的声音好不容易抓住了我。

 

真是万幸。

 

如果不这样,我的头就会掉下来,差点像以前一样受重伤,但罗伊登救了他。

 

“公爵大人,在我身边……”

 

我应该把惊慌失措的他叫过来,告诉他我为什么会这样,但为时已晚。

 

虽然想说在我醒来之前一直在我身边,但是没有声音。

 

视野渐渐模糊,身体的力量也在减弱。

 

“不行啊。精神……。”

 

虽然努力打起精神,但就像到目前为止一样,我的病不能仅靠意志就能违背。

 

最后视野暗转,我在他怀里沉睡。

 

*

 

“公主!”

 

从刚才开始就奇怪地没有说话,一直愣愣地跟着他去伊登房间的埃拉突然摇晃了一下身体。

 

罗伊登察觉到她的异常,本能地抓住了埃拉。

 

“公爵大人,在我身边……”

 

不知道要对他说什么,想动一下嘴,但再也听不到她的声音了。

 

他也没办法,她抱在罗伊登怀里的身体耷拉了下来。

 

“公主!”

 

罗伊登一边叫埃拉,一边把她抱到一边急忙跑向他的房间。

 

“把阿纳伊茨公主的侍女带到我的房间来!”

 

命令附近的使用者把埃拉的侍女带来。

 

“什么?是,我知道了!”

 

到了自己的房间,让她躺在床上,他掩饰不住焦急的神色,迅速观察了埃拉的情况。

 

走近她,首先确他是否有呼吸。

 

幸运的是,听到了有规律的呼吸声,他意识到埃拉并没有因此而昏迷,而是因为她一直说的一种病而入睡。

 

“为什么。”

 

在那一瞬间,脑海中出现了像埃拉一样的疑问,不安感想要蚕食他。

 

说自己的力量能治疗她,难道不是事实吗?

 

昨天和今天,两个人互相接触过几次,并说过那样治疗后会好起来的。

 

“啊。”

 

罗伊登感到挫折和绝望,深深地叹了口气。

 

是啊,不可能。

 

只有血染全世界才能尽兴的这种力量绝对不能成为拯救任何人的力量。

 

因为不情愿的力量,一直认为自己是没有价值的人,现在才知道因为她自己终于成了有用的人。

 

但事实并非如此。

 

那么现在自己…

 

好不容易抓住的希望被粉碎,消失得无影无踪,这种心情无比悲惨。

 

现在再也不能碰她,也不能碰她。

 

也许是她的病因此恶化了。

 

想到这一点,罗伊登变得更加害怕,他只是远远地看着她,不敢靠近埃拉。

 

过了一会儿,外面有人敲门,很聪明。

 

“公爵,我把阿纳伊茨公主的侍女带来了。”

 

“……让她进来。”

 

"是的。"

 

门开了,和埃拉一起坐马车来的侍女带着犹豫的表情走了进来。

 

“布莱顿公爵…您找我…小姐!”

 

但是在看到躺在床上的主人的瞬间,他带着吃惊的表情急忙跑到了床上。

 

“小姐,你怎么这样…”

 

莉亚用颤抖的声音观察埃拉,马上就察觉到了她的状态。

 

“小姐什么时候晕倒的?”

 

"我刚才倒下了。"

 

“你倒下的时候有没有受伤?”

 

说着,莉亚仔细观察了埃拉身体的各个角落。

 

“倒在我怀里,没有受伤。”

 

“啊,太好了。谢谢您,公爵。”

 

听到埃拉没有受伤,莉亚松了一口气。

 

“我得赶紧把小姐请过去。公爵您也知道,突然入睡是小姐病的症状。不管怎么说,好像又要发病了,很担心呢……"

 

莉亚哽咽着向罗伊登解释了埃拉的病情。

 

虽然对她来说,主人这样的样子不是第一次,但罗伊登肯定会大吃一惊。

 

但是为什么会离得那么远呢?

 

莉亚歪着头,很快就把这个想法从脑海中抹去了。

 

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公爵大人,我可以和布莱顿家族的主治医生同行一会儿吗?不管怎么说,得先确认小姐的状态再走。拜托了。”

 

“这里没有主治医生。”

 

"你? "

 

听到没有主治医生的消息,莉亚瞬间哑口无言。

 

贵族家庭没有主治医生,这像话吗?

 

他又不是别的贵族,是公爵

 

更何况,即使不是贵族,只要有钱就可以聘请主治医生,所以更让人无法理解。

 

但由于情况不同,也不能一一追究。

 

"那我就把消息寄到住宅里,叫主治医生来。我可以在这里待到那时候吗?”

 

虽然是再怎么知道的病症状,但是在没有主治医生的情况下远距离移动是一种冒险。

 

带着恳切的眼神向罗伊登请求允许时,暂时犹豫的罗伊登慢慢地点了点头。

 

“谢谢您。我把信寄过来,请您稍等一下。"

 

说完,莉亚迅速走出了房间。

 

现在房间里又只剩下他和她了。

 

罗伊登离埃拉躺着的床还有一段距离。

 

"公主。"

 

恐怕就这样送她走了,再也见不到她了。

 

因为他不仅不能治疗她,而且病情进一步恶化。

 

"对不起,我…"

 

他低声对着听不见的埃拉喃喃自语。

 

然后他完全闭上了嘴,房间里一片寂静。

 

罗伊登目不转睛地盯着埃拉,把她放在眼里和心里。

 

从弯曲的金色头发开始,到现在被紧闭的眼皮遮住看不到的,就像看到郁郁葱葱的树林一样的她绿色的眼珠都铭刻在脑海里。

 

小时候记忆中的少女的样子现在也一样,所以并不难。

 

他只是长高了一些,变得成熟了一些,但他那直视他的善良眼神依然如故。

 

但是就像那天知道那是最后一次一样,这次也一样。

 

无论何时,放弃都很难,但只能死心。

 

因为如果他贪心的话,最终会被毁掉的。

 

只是……

 

只要详细了解了埃拉的病情,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袖手旁观。

 

他下定决心,即使翻遍整个大陆,翻遍整个世界,也要找到治病的方法。

 

但是她想说的话是什么呢?

 

罗伊登突然想起埃拉倒下前对自己说的话,反复咀嚼。

 

声音太微弱了,听不懂是什么意思。

 

他想了又想,无论如何都想知道。

 

这时脑海中突然闪现出一种不能拥有的小希望。

 

这样是不行的,明明不是,但是好像刚才的决心都是假的一样,不想放弃那个希望了。

 

“如果是那样的话”

 

埃拉确信他能治好自己的病。

 

她这么说,一接触到自己,就感觉身体里的生命在呼吸。

 

那时的埃拉说的是实话,他也肯定了她的变化。

 

当他意识到这一点时,他内心的两个决定开始疯狂地斗争,但结果很明显。

 

20章

 

罗伊登一生都不相信他自己,也不相信他自己,因为里面有怪物。

 

这是拥有意志绝对无法抗拒的力量的人的宿命。

 

但她可以相信。

 

她绝对不会对他说谎。

 

因此,他应该怎么做,从一开始就已经定好了。

 

过了一会儿,莉娅气喘吁吁地回到房间里,可能是行动非常匆忙。

 

"我把信寄到住宅里了。也许很快就会有一些人把小姐带到这里来。"

 

“我不会让你走的。”

 

但是罗伊登突然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莉亚一脸荒唐地问他,认为是她听错了。

 

“啊?您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说不用派去。我将在这里治疗。”

 

罗伊登做出了坚决的回答,同时强烈表示不会派埃拉去。

 

"可是小姐……"

 

“如果你不能安静,就离开这个房间。”

 

“啊?可是……”

 

莉亚想说话,但一时怯场,闭上了嘴。

 

因为罗伊登用凶狠的目光看着她,表示这是最后的警告。

 

罗伊登确认莉亚变得安静后,走向埃拉。

 

他端正地凝视着躺着的她,久久地跪在床附近的地板上。

 

看到这一幕,莉亚吓了一跳,本想开口,但意识到他的警告并非只是说说,她静静地看着他的行动。

 

罗伊登牵着埃拉的手,轻轻地伸出被子,用尽全力给她注入力量。

 

“拜托。”

 

他一遍又一遍地希望他的魔力能真正治好她,看到她的笑容。

 

另一方面,莉亚在附近什么也没做,以坐立不安的表情看着两人。

 

因为给家门报了信,很快就会有人来,但如果没有一般的人来,刚才罗伊登的表情太顽固了,好像很难把她的小姐带走。

 

在房间里的时间就这样不停地流逝。

 

但大约过了1个小时。

 

外面突然变得嘈杂起来,有人敲门了。

 

"公爵大人。"

 

叫他的声音的主人竟然是照顾伊恩的管家威廉。

 

“这是怎么回事?”

 

"卢克·阿纳伊茨公子来了。"

 

如果是卢克·阿纳伊茨…

 

卢克·阿纳伊茨是埃拉的三哥哥。

 

“卢克少爷来了!”

 

听到卢克来了,莉亚高兴地说了出来,又马上闭上了嘴。

 

听到埃拉的哥哥来了,罗伊登一时一言不发,陷入了沉思。

 

并在了解完情况后从地上站了起来。

 

直到那时,他还握着埃拉的手,在最后一次强大的力量之后,他就离开了她。

 

"我要去一趟,你要好好照顾公主。"

 

“啊?啊,你。我知道了。”

 

把埃拉交给莉亚后,罗伊登走出了房间。

 

他走到外面,房间里充满的紧张感变淡了。

 

莉亚松了一口气,迅速走近埃拉。

 

“小姐!”

 

但看到她小姐睡觉的表情,却感到与平时有了微妙的不同。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他的脸看起来很平静,闭着眼睛。

 

*

 

一边迈开脚步走出房间的罗伊登一看到管家,就压低声音问他。

 

“这里面呢?”

 

“正在睡觉。幸运的是,他还没有任何症状。药物似乎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执事用若隐若失的声音隐秘地说了悄悄话。

 

听说这个方案不错,罗伊登点点头回答道。

 

“即便如此,你也要继续留在这里。阿纳伊茨公子,我会看着办的。"

 

“我知道了。”

 

执事又回到了里面的房间,罗伊登迅速走下了卢克所在的一楼。

 

走到一楼,走进接待室,看到一个长得很像埃拉的男人。

 

他坐不下来,神情焦躁,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当罗伊登走进接待室时,卢克看着他。

 

"罗伊登·布莱顿公爵。"

 

“卢克·阿纳伊茨公子,欢迎您。”

 

“很抱歉不顾无礼来到这里。但是听说妹妹病倒了,我就急忙赶来了。我妹妹在哪里?”

 

卢克只想着要尽快把埃拉带回家,于是立即问埃拉在哪里。

 

可是罗伊登怎么等也没说什么,卢克就像催促他一样问道。

 

“布莱顿公爵,埃拉在哪里?”

 

“阿纳伊茨公主……”

 

客厅里围绕着两个人,弥漫着微妙的紧张感。

 

"阿纳伊茨公主是不会回去的。"

 

“啊?您这是什么意思?”

 

卢克兴奋地提高了声音,脸上露出无法理解罗伊登的话的表情。

 

"公子也知道,我有医治公主病的力量。所以公主应该在这里。”

 

与此相反,罗伊登却保持着极其冷静和端庄的态度。

 

“是不是因为治疗现在没有效果,埃拉才晕倒的?”

 

但与容易兴奋无关,卢克·阿纳伊茨绝对不是一个好欺负的人。

 

当他一针见血时,罗伊登的眼神微微晃动了一下。

 

卢克并没有错过这个机会,他对罗伊登说了很多话。

 

“埃拉说她相信公爵,但我不是。所以我要带她去。在强行翻找这里之前,请告诉我妹妹在哪里。"

 

“不行。”

 

罗伊登没有忘记刚才的决心,重新找回了平常心,他也坚持了下去。

 

“布莱顿公爵!”

 

卢克第二次大发雷霆。

 

尽管如此,罗伊登还是紧闭嘴巴,似乎绝对不会让步。

 

就这样,一个人也没有退缩,在互相对峙的过程中,客厅的门突然打开,有人走了进来。

 

“哥哥,你在这里做什么?”

 

就是刚才还躺在床上的埃拉。

 

*

 

“公爵,在我身边……”

 

公爵…请你陪在我身边。那是睡觉前没能告诉他的话。

 

我就那样睡着了,和平时一样掉在梦里。

 

每当我不是在晚上入睡,而是因病失去意识的时候,梦见我总是独自站在四面畅通的道路中央。

 

刚开始生病时只有一条路。

 

当时什么都不知道,只是沿着那条路走,走着走着,在明亮的光芒中看到了尽头。

 

到了尽头,我神奇地从睡梦中醒来。

 

但是这条路的个数随着病情的加重越来越多。

 

下一个梦出现两条岔路,下一个梦出现三个以上,下一个梦出现四个等,越睡着路就越长。

 

因此,为了寻找从睡梦中出来的路,我不得不在梦中徘徊了很长时间。

 

“但是…”

 

明明在上次的梦里将近50条路…

 

在正式行动之前,我绕着周围转了一圈了解了情况。

 

一,二,三,四,五,六,七…

 

虽然没算清楚,但比上次的梦至少少了一半。

 

为什么只能做到这种程度?

 

“啊。”

 

这时,我突然想起了罗伊登的脸。

 

路缩短了,看来他的力量对我的病真的很有效。

 

“这种程度应该不会像上次那样花上一周的时间了”

 

看到倒下的我,可能是受到了打击,一想到他那被无情地弄皱的英俊的脸,就产生了“一定要快点结束”的想法,意志也熊熊燃烧起来。

 

虽然没能把话说完,但听懂我的话了吗?

 

希望醒来的时候他在我身边。

 

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这个,嘴角就不由自主地卷了起来。

 

“不是的。打起精神来。”

 

现在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

 

我集中精力尽快摆脱杂念,解决我遇到的问题。


评论(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汉化【跑路】私信随机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