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文字🈲止复制搬运❗

恶女皇后太喜欢我了000-002

大地的气息在草丛中飒飒作响,天空中的云依旧拥抱着山谷和山脉。一片红玫瑰的海洋展现在我的眼前。每一朵都绽放得灿烂,红彤彤的花瓣使旁观者眼前一亮。可是现在,我根本没有那种玫瑰放在眼里。

 

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女人站在我面前。皇后的美貌更甚于玫瑰,她固执地瞪着我。她温柔的红唇张开了,她那悦耳的声音随风飘荡。

 

“莉兹,你对皇帝说了什么?”

 

“我说过我支持你。”

 

听到我坚定的回答,皇后带着满意的表情点了点头。

 

“莉兹,说实话,比起皇帝,你更喜欢我,我说的对吗?”

 

“是的,当然。”

 

当我点头时,我可以看到皇后的眼睛因我的承认而高兴起来。

 

我只是站在她身边,抓住她飘逸的长裙。

 

我走近皇后,试着对她耳语。当她弯下腰和我一样高时,她咯咯地笑了。

 

“你知道的,这是一个秘密……”

 

“秘密?”

 

皇后的目光很快充满了好奇。

 

我带着灿烂的微笑,紧紧地抱住皇后的脖子。

 

“莉兹是世界上最喜欢玫瑰姐姐的人!”

 

皇后听了我的话,惊呆了。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她的脸上绽开了美丽的笑容。她的眼睛泪汪汪的,晶莹剔透。然后她紧紧地拥抱我,真诚地说。

 

“谢谢你,我也是世界上最喜欢莉兹的人。”

 

“哇,真的吗?”

 

“当然。”

 

这些话传到我的耳朵里,听起来甜如蜜。我情不自禁地把头靠在皇后的怀里。在原著中被描述为导致我死亡的恶女皇后。但皇后,只为了我,会温柔地微笑。我抬起眼睛,面对着她迷人的微笑,我有了新的认识。

 

原著吗?谁在乎这个?

 

我只想得到皇后的爱!

 

 

***

 

 

事实上,从一开始就绝对不是想和皇后亲密相处。

 

因为,从我意识到自己转世成为小说中的人物莉兹的那一刻起,我就制定了生存战略。

 

我的第一个念头是:“我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避开皇帝和皇后!”

 

“宁可生得丑而富有,也不要生得穷而美丽。”莉兹这个角色用她的一生证明了这句话的正确性。

 

事实上,仅从莉兹的背景来看,她几乎不适合一个临时配角的角色。她出生时是个孤儿,没有背景。

 

那么,像她这样的孤儿是如何获得这个世界上的女配角色的呢?

 

莉兹天生就有一种简单的天赋。这是只有她才有的特殊礼物。

 

她拥有别人所没有的特质,那就是她惊人的美貌。

 

“莉兹,名匠倾注心血创作的雕像,也不会比你美丽。”

 

比莉兹大20岁的皇帝说出这样油腻的台词,让我们用模糊的眼睛去理解吧。

 

皇帝是在莉兹被分配到皇宫时遇到她的。她的美貌立刻引起了皇帝的注意,赢得了他的青睐。

 

不幸的是,不管她得到皇帝多少喜爱。它没能保护她免受宫中那些嫉妒的女人的魔爪。

 

皇后视莉兹为夺走丈夫感情的眼中刺。皇后因为激怒和背叛毒死了莉兹。

 

想起莉兹是如何摔死的,我忍不住感到委屈。

 

“我为什么要因为皇帝对我的恩惠而死呢?我喜欢年轻帅气的男生!而不是某个比我大20岁的油腻老头!”

 

由于我的决定,我一直在尽我最大的努力,不惜一切代价避开皇帝和皇后。

 

如果我不去王宫,我就没有理由吸引皇帝的目光,成为他的情妇。

 

对吧?

 

我只希望在此期间,侍女长不要把一个像我这样的五岁的试用侍女送进王宫。

 

与此同时,我享受着现在的生活。在这种危险的情况下,我甚至还有一个好朋友。每当有什么事情困扰我的时候,我的脚总会莫名其妙地把我带到那个人那里,一个可以让我放松的人,那就是……

 

“玫瑰姐姐!”

 

我的短腿以最快的速度向那个红头发的身影跑去。

 

这位美丽的女士转过脸来,条件反射般地张开双臂,欢迎我进入她的怀抱。

 

“莉兹·!”

 

我直接跳进了玫瑰姐姐的怀里。一个我认为是姐姐的人。

 

 

每当我难过或担心的时候,我总是去看她。她就像盛夏里的一阵微风,吹走了我所有不真实的烦恼。她那迷人的体香总能抚慰我所有的忧虑。

 

玫瑰姐姐。我唯一的朋友,在艰难而令人窒息的皇室生活中。当她对我的滑稽动作哈哈大笑时,我害羞地用脸颊在她的肩膀上蹭着,但她仍然宠着我。

 

 

“莉兹,你过得好吗?”我满意地哼了一声回答。

 

那时我完全不知道。

 

事实上,玫瑰姐姐是最终会杀死我的恶女皇后。

 

001

 

“莉兹,你要搞多久——?!”

 

听到这句尖刻的话,我从壁炉里爬了出来,停止了正在做的事情。

 

“那个,那个……”

 

“你怎么这么慢?!”

 

听到她尖刻的责备,我吓得双肩缩着。

 

“如果你连壁炉都打扫不好,那你对宫殿就没用了。”

 

“我会快点!”

 

我把苦涩的感觉压在嘴里,把壁炉里堆积的灰尘刮掉。还好现在是春天而不是冬天。当天气最冷,使用壁炉最多的时候。所以灰尘并不是那么难以忍受。

 

如果是在冬天,我可能得爬到烟囱里去清理所有的黑灰。

 

“但是,即使我试着往积极的方面想……”

 

“春天过后,壁炉里堆积了那么多灰尘,对我这样的孩子来说,是不是太多了?””

 

在与灰尘搏斗了很长时间后,我终于咳嗽了。

 

“咳,咳!”

 

她一听到我的咳嗽声,外面就传来一声愤怒的尖叫,接着是一声大声的责备。

 

“你在干什么?!”你怎么能一直这么慢的工作!这是你吃饭的方式。”

 

真正的意思。

 

“贝琪自己也是个受训的侍女,她为什么总是对我指手画脚?””

 

我强忍住咳嗽,继续工作。

 

与此同时,我觉得不公平,我的鼻子一直在变冷。

 

“说实话,我不用自己打扫壁炉!””我沉思。

 

在宫殿里,会雇佣专业的清洁工来清理壁炉和烟囱,所以一般的侍女就不用为所有的灰烬和烟灰而烦恼了。除了灰尘,壁炉也很陡,对普通人来说很危险。

 

这意味着,贝琪只是脾气不好,把她的愤怒发泄在我身上。所以她才让我自己清理这些东西。

 

只是在过去,小孩子才被要求打扫烟囱,但是……

 

这是哪个时代?让一个小孩独自清理壁炉。

 

“……啊”

 

我很难过,我感觉有什么东西从我的喉咙深处发出来。

 

“不,如果我在这里哭,贝琪会给我带来更多麻烦的。”

 

我迅速地眨了眨眼睛,几乎不让眼泪流下来。她本应该对周围的人好一点,但她没有这样做。

 

即使现在,其他受训的侍女也不喜欢我。

 

因为我年幼,人们欺负我,尽管这在道德上是不对的。

 

王宫基本上是一个优胜劣汰的世界。当然,宫殿的工作礼仪取决于宫殿主人的性质。

 

然而,我所属的宫殿是一个我找不到任何闲暇的地方。

 

另外,每个年轻的受训侍女的工作量肯定比年长的受训侍女要少。

 

因为成年人的体力和孩子的不同,这就是为什么年幼的孩子会被赋予较少的责任。

 

这一规定立即引起了侍女的嫉妒。每当我挣扎着做一份正常的工作时,那些嫉妒我的侍女们的情绪就会有所缓解。

 

我处在那种“可恨”的境地。

 

“…所以,我应该更加努力。”

 

我心安了,然后又开始打扫壁炉。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我终于收拾好了,皱着眉头爬了出来。

 

贝琪双手交叉,低头看着我。“你,这就是为什么你永远不能成为一个全职侍女。”

 

“…”

 

“你为什么不说话?”你没听见我说话吗?”

 

贝琪骂了我一顿。我急忙低下头,勉强避开贝琪凶狠的目光。

 

“不——不……不是这个……”

 

“如果不是,什么?”

 

“我会更努力地工作……”

 

贝琪听到我的回答,翘起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容。这是一种生动的嘲弄。

 

“哦,天哪,莉兹。你还不能好好说话吗?”

 

“…”

 

“不管孩子多高,我五岁了,舌头还是很短的....”

 

“你有没有想过,我也希望我的舌头也这么短?””

 

“我也很紧张!””

 

我有一种强烈的抗议欲望,但我努力压抑它。

 

贝琪上下打量着我满是灰尘和煤烟的脸,用一种厌恶的语气说。

 

“我什么都不想说。”

 

“…”

 

“让这样的孩子当侍女,本身就是皇宫的损失。”

 

贝琪说得更久了,突然大笑起来,带着嘲讽。

 

“去洗洗吧。”

 

贝琪看了我一眼,眼里仍然流露出厌恶的神情,接着又说。

 

“你太脏了,我跟你说话都觉得脏。”

 

然后她转向另一条路。

 

“……对不起”

 

我好脏,贝琪。那是因为你让我打扫烟囱!

 

我没有那样大喊大叫,而是恶狠狠地瞪着贝琪傲慢的背影。我能忍受贝琪今天对我有点刻薄。

 

因为今天是……

 

“我今天要去看玫瑰姐姐!””

 

玫瑰姐姐……

 

 

 

一想到她的名字,我的心里就充满了喜悦。我看到贝琪不见了,就直接跑去洗手间。

 

虽然我的脸上沾满了烟灰和灰尘,但镜子里的我却露出了无法掩饰的灿烂笑容。

 

"我可不能让玫瑰姐姐看到我的丑相。"

 

彻底洗完脸后,我抖掉了脸上残留的灰尘。

 

"我想尽快见到玫瑰姐姐。"

 

 

 

* * *

 

 

 

我和玫瑰姐姐约定在一个在皇宫里不容易看到的独立宫殿的一个角落见面。那是一个只有我和她知道的秘密地方!

 

其实由于王宫的性质,到处都是人,但能有这么安静的地方就已经很幸运了。

 

当我走进宫殿的花园时,我没有意识到我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哦,是她。”

 

在花园的角落里,姐姐的背影清晰可见。在温柔的春风里,玫瑰般的长长的红发,轻轻散落。我小心翼翼地走着,不发出任何声音。

 

她似乎没有注意到我的到来,所以我想给我姐姐一个惊喜。

 

“莉兹?”

 

“呼!”

 

我无意中惊呼了一声。

 

我一走出去,玫瑰姐姐就回头看了我一眼,和我进行了眼神交流。

 

“哦,怎么知道的?”

 

“莉兹要来见我了,我怎么可能认不出她呢?”

 

 

 

她笑着说。

 

她那双碧绿的眼睛像夏日的森林一样明亮,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

 

“看到莉兹偷偷溜进来真是太可爱了。”

 

听到那温柔的声音,我的心融化了。

 

我飞快地跑着,猛地扑进姐姐的怀里。

 

“噢,我的,莉兹。你会掉下来的!”

 

吓坏了的玫瑰姐姐警告我。

 

与此同时,姐姐的手轻轻地扫过我的后背。让我不稳定的身体靠在她身上。

 

这个手势是如此的甜蜜,我几乎要流下眼泪。

 

啊,我太高兴了。

 

姐姐的治疗是最好的!

 

过了一会儿,我姐姐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在地上。

 

“莉兹,小心。”

 

“嗯?”

 

如果你摔断了膝盖怎么办?”

 

“但是玫瑰姐姐在这里。如果我摔倒了,你不会抱我一下吗?”

 

 

听到这话,玫瑰姐姐的脸涨红了。哦,那表情!她好像要把我抱死!

 

 

“莉兹!你怎么这么可爱!!”我的猜测确实是对的。

 

姐姐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在我焦急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后,她不情愿地让我出去了。

 

姐姐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

 

“没错,如果莉兹摔倒了,我可以给莉兹一个拥抱……”

 

 

 

“嗯……”

 

“但如果莉兹很痛苦,我的心也会很痛苦。”

 

姐姐泪眼汪汪地告诉我。

 

“从现在开始要小心。”

 

我顺从地点点头。

 

直到这时,姐姐的脸上才露出喜色。

 

我姐姐拉着我的手。

 

“过来,莉兹。”

 

我们坐在树下乘凉。

 

姐姐在草地上放了一块手帕,让我坐在上面,然后在我身边坐下,看着我。

 

“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是吗?”

 

我姐姐微笑着问。

 

 

我点点头,扭动着身子,把自己的身体贴近姐姐的身体。

 

 

“天哪,我的莉兹今天怎么这么幼稚?”

 

姐姐说了句俏皮话,紧紧地抱着我的肩膀。

 

“但是,姐姐,我也需要时间充电。”

 

“我们已经差不多三天没见面了,我还能在什么时候见到你呢?””

 

“我真的很想见你。”

 

 

“真的吗?你有多想我?”

 

 

 

“嗯,和天空一样多?”

 

 

我哼了一声,我姐姐突然大笑起来。

 

002

我的咯咯笑声响彻花园。我忍不住在玫瑰姐姐面前表现得很顽皮。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她是唯一一个爱我并接受我的人。

 

她是我唯一爱的人!

 

她欢快的笑声终于停了下来,“我也想念莉兹。”她亲切地说。

 

“真的吗?” 

 

听了她的话,我睁大了眼睛。

 

玫瑰姐姐的目光与我相遇。她的笑容在我探询的注视下绽放,觉得我的怀疑很有趣。

 

“当然,我想每天都见到莉兹。”

 

“……啧啧,你在撒谎。” 

 

我撅起嘴,流露出听了她真诚的话语后发自内心的幸福。

 

如果不是她的鼓励,我还能熬过这严酷的皇室生活吗?

 

我们俩都躺在大树下,一边看着天空,一边遮挡着灿烂的阳光。然后,玫瑰姐姐打破了平静的沉默。

 

“莉兹,你这几天有没有遇到什么麻烦?”

 

一听到这个问题,我的脑海里就闪过我和贝琪的壁炉事件。

 

我急忙摇摇头,驱散那些不好的记忆。好久没见到姐姐了,不想让她担心。。

 

“嗯,不…”

 

“真的?你之前不是说有别的侍女骚扰莉兹吗?”

 

她墨绿色的眼睛深深地刺入我的眼中,试图从我的眼睛里寻找到真相。

 

看到她严肃的表情,我紧张的吞了口口水……

 

玫瑰姐姐给我的问题之一是她敏锐的直觉……

 

她不仅有一张漂亮的脸蛋,而且还拥有一颗聪明的头脑。如果我不小心谨慎,她会看穿我的谎言。我想尽了脑海中的每一个技巧,以向她隐藏我内疚的表情。

 

我只是不想让她为我担心太多。

 

是一个口误导致了这个问题。在我们之前的见面,我不小心说出了我愚蠢的抱怨。

 

那天,我已经告诉她其他侍女是如何颐指气使,不断地命令我的。

 

我是一个正在受训的新侍女,我们各自分担家务。不幸的是,事情并没有按计划进行。

 

其他侍女一直在欺负我。他们认为我很容易下手,因为我是这群人中最年轻的。因此,他们会给我额外的职责,而本来我没有被分配。

 

“莉兹,拿这个去洗衣店。”

 

“莉兹,去洗衣房/杂物间,叫他们把这些都洗干净。”

 

“莉兹,去杂物间拿干净的衣服。” 

 

“莉兹!”

 

“……莉兹!”

 

“……莉兹!”

 

“莉兹这个……莉兹那个” 

 

命令永远不会结束。我的精力都花在了完成其他侍女的职责上了。

 

我和玫瑰姐姐安排了那天下午的会面。做完家务后,我立即前往我们的会面地点。不幸的是,我被愤怒和沮丧所压抑。所以当我遇到她时,我忍不住发泄了我的愤怒。那一天,我哭着抱住她,直到眼泪干涸。

 

姐姐人很好,只有她会听我讲故事。她没有把我的问题当成玩笑,认真地听着。

 

那一次,姐姐轻轻拍了拍我的手背说:“莉兹,别担心。以后只会越来越好的。”

 

我姐姐的鼓励不知怎的给了我动力,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需要这种动力。我恢复了体力,继续努力工作

 

后来我回去的时候,惊讶地发现侍女长来了,公平地分配了工作。

 

侍女长一脸严肃地告诉我们。

 

“欺凌是不能容忍的。从现在开始,我将监督你的职责。所以你最好不要试图把你的责任推给别人。”

 

自从侍女长发出警告后,我的工作量就减轻了。在她的监督下,以前让我为难的侍女大部分都不敢了。

 

在那件事之后,我被转移到这个地方,远离杂物间。转职后才听说杂物间是皇宫里最难打工的地方之一。

 

谢天谢地,我被重新安置了。

 

坦率地说,我很幸运,侍女长救了我。不幸的是,结果她们中的一些人对我更加反感,其中之一就是贝琪。以后,她就一直背着侍女长骚扰我。

 

就像之前一样,她会命令我清理壁炉。不过,我不想再给姐姐添麻烦,所以我还是容忍了她的行为。

 

......虽然,正如预期的那样,这有点难。我想发泄我的愤怒并抱怨贝琪,但是......

 

“玫瑰姐姐非常关心我。”

 

如果我向姐姐投诉,侍女长就会介入,解决我的困境。

 

如果我认为之前的事件纯属巧合,那我就傻了。

 

“说不定姐姐是能影响侍女长的高级侍女?” 

 

“嗯,这是一个合理的猜测。” 我点了头。“不过,无论姐姐对侍女长的影响有多大,我都不想看到她做得过火。从现在开始,我应该尽可能小心。

 

“莉兹,你怎么看?” 玫瑰姐姐突然问道,打断了我的思绪。

 

“是的?”

 

“都不看我……莉兹似乎一点都不想我……”她说,给了我一个悲伤的眼神。看到她的痛苦,我感到很沮丧。为了缓和她的情绪,搂住她的脖子,告诉了她实情。

 

“我在想你 …” 

 

她不敢置信地扬起眉毛。

 

“我说的是实话。我一直在想你。”

 

看到我倔强的一面,她拍了拍我的头,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她甜美的声音让我耳朵发痒。

 

“真的吗?我希望莉兹以后也能多想想我。”

 

当我看到她的笑容时,我的脑海里一片茫然,就像一朵鲜红的玫瑰。玫瑰姐姐简直比我见过的任何人都漂亮。

 

“照这样下去,我觉得我快要爱上你了。” 

 

“玫瑰姐姐实在是太美了!”

 

美丽……就像小说中描述的那个邪恶的皇后……

 

想到这个不祥的念头,我的身体不禁颤抖起来。

 

'不!我怎么能把我美丽善良的玫瑰姐姐比作将来要杀我的邪恶皇后呢?

 

小说中的反派皇后被描述为“一朵红玫瑰”。红发绿眼,长相和玫瑰姐姐很像。

 

'别想了。想到邪恶的皇后,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我抱住玫瑰姐姐的脖子,试图驱散我的不安。

 

“你知道吗,姐姐。”

 

“怎么了,莉兹?”

 

“你见过皇后吗?”

 

玫瑰姐姐对我的问题保持沉默。我能感觉到她的身体在吃惊地缩了缩。

 

“我弄错了吗?”

 

“嗯……我从没见过她……”

 

“是这样吗……” 我理解地点点头。

 

“嗯,皇后在皇城,不是吗?未经允许不得见她。”

 

姐姐又沉默了,声音里带着紧张的语气,问道:“你为什么问皇后的事?” 

 

“我只是好奇而已。”

 

她是将来要结束我生命的人,因此我尽量避免她。

 

我希望我能这样向姐姐解释,但我显然不能,所以我只是失败地笑了笑。

 

“……但这有点奇怪。”

 

我惊奇地歪着头。

 

“宫里的美女太多了,但我从来没有见过像姐姐这么漂亮的人。皇帝从来没有找到过玫瑰姐姐吗?

 

'… 我在说什么呢!'

 

“莉兹,你病了吗?你的脸色顿时变得苍白。怎么了?”

 

姐姐一脸担心的问我,手搭在我的额头上,我却没有回答她的问题。我紧紧抓住姐姐的裙子,直接问她。

 

“玫瑰姐姐,你见过皇帝吗?”

 

“放开我的玫瑰姐姐,你这个卑鄙的皇帝!如果邪恶的皇后抓住了她,对她来说将是一件坏事。在最坏的情况下,她会被杀!

 

听到我的问题,姐姐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她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直视着我的眼睛。

 

“莉兹……”

 

“是的?”

 

“丽泽,说实话,见我不是比见皇帝好吗?”

 

’……姐姐也好像不太喜欢皇帝?谢天谢地。' 

 

对了,她是不是误会了我的话?也许她以为我想见皇帝?

 

当我想到这个想法时,我的眼睛睁大了。然后我严肃地说:“姐姐,你知道的。”

 

“是吗?”

 

“见皇帝是浪费时间,”我纠正她的误解说。

 

姐姐一听,顿时哈哈大笑起来。当我平躺在姐姐的腿上,享受着她的笑声带来的美妙旋律时,我只是对这令人愉悦的景象微笑。阳光透过绿叶倾泻而下,令我眼花缭乱。我只想安静地生活在未来。我不想见皇帝,也不想见皇后。我希望我能和玫瑰姐姐相处得很好。

 

“侍女训练期结束后,你想去哪个宫?” 我姐姐问道,她举起手,为我遮住明亮的阳光。 

 

嗯,这已经决定了。

 

我热情地喊道:“姐姐工作的宫殿!”

 

听到我的话,姐姐的脸色瞬间就亮了起来。她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

 

“莉兹,你是最棒的。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们的笑声爆发了。湛蓝的天空上,声音响彻远方。给仲春阳光明媚的午后带来清爽的感觉。



评论(1)
热度(403)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汉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