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文字🈲止复制搬运❗

偏偏变成了乌鸦001-010

null

第一章

 

“呵”的一声,喘着粗气吐出来了。 为了镇静呼吸,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眨了眨眼睛。

 

我是说… …

 

显然……早上去动物园上班,我打扫卫生。 师兄休假临时担当饲养员高兴地认真打扫……

 

感觉有什么东西强烈地钻进脖子,眼前一黑,睁开眼睛一看……

 

反射性地抬起手,抚摸着脖子……本想……却停住了。 嘶,胳膊抬不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啊!)”

 

羽毛,啊!不,是翅膀嘛!!为什么我的胳膊变成了翅膀,难道我的大脑被鸟移了吗!不会是……吧!! 没有鸟有那么大的头!! 这是怎么回事!! 转世, 附身,啊!不,那些话。

 

也不可能发生不行的事情啊!

 

我感到一阵混乱。然后才知道。

 

我不是在有一只老虎扑来的笼子里,,而是在一片绿油油的森林里。

 

抑制住快要崩溃的情况看了看身体。手臂,不,翅膀上长出了黑色的羽毛,有紫色和绿色的光泽,随着角度的变化。

 

身上也长满了同样颜色的羽毛

 

是的,腿像树枝一样细,前脚趾三个,后脚趾一个,是非常典型的鸟腿。臀部长度适中的尾羽也是同样的黑色。

 

“……啊……”

 

本来是想发出声音的但是发出的声音是‘嘎啊’。

 

是乌鸦吗!!不知道是附身还是转世不是人而是乌鸦!

 

不过,为什么这样啊啊!

 

如果转世或者附身的话,会附身美女的身体,会陷入小说里,会在游戏里闯荡等等想象!!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畜生!那也是乌鸦!!是和黑猫争第一的不吉利的动物啊!!

 

这是什么!我竟然是鸟!!

 

我在森林里。准确地说,在树枝上。刚才因为忙得不可开交--而且精神崩溃--根本来不及观察,但这里有很多又粗又大的树木,让人不禁想“真的是h国吗?”

 

最大的问题是乌鸦的食物问题。也有坚果和水果类的,但是主要是虫子啊,尸体啊,快烂到一半的动物尸体啊……

 

…X的。 如果指使我穿越的神在我眼前,我想把它揍飞。不,因为我没有手……

 

如果神出现在我面前,我就会把你的眼睛啄掉,然后把你的嘴… 不,我意识到我忘了另一个问题。

 

我会飞的,不,我以前是个没有翅膀和羽毛的人,我,飞起来,但如果掉下去怎么办,

 

低头悄悄地,向下面看了看。嘿,嘿,嘿!好高啊!太高了!!掉下来的话连骨头都不能挑了就走了!鸟类的骨头是空的,容易浮肿

 

都碎了!

 

掉下去,连骨头都挑不出来!的想法,跺着脚,觉得有点不对劲。嗯,是我的错觉吗,

 

以为是错觉,又探出头来,望着地面。我--下面看到的好像是地面…… 哎呀,奇怪,我有恐高症,为什么不晕,

 

神奇的是,高的地方并不可怕。我有点紧张,但我想我会像以前一样

 

汗流浃背,腿还不至于发软。变成了乌鸦,是的,如果是飞翔的鸟,有恐高症,那也是很搞笑的事情。

 

胳膊……不对,是张开了翅膀。 从树枝间轻轻吹来的风,羽毛被吹动,感觉身体要“嘭”起来,所以脚趾使劲坚持了下来。 呼,呼啊啊啊…… 差点飞走了。不,等等。得飞啊,

 

无论你是在寻找食物,还是在寻找什么

 

太险了。现在风吹得正好。。…… 但是马上一下子飞起来又很可怕……

 

向周围张望。…哈!附近有树枝!是的,是的。当它们刚出巢的时候,它们会在树枝和树枝之间飞来飞去,好吧,就这么试试看。

 

当我看到比我下面的树枝时,我吞下了口水。挂,应该没事吧。如果你真的想掉下去,你的胳膊……不,如果你努力地移动你的翅膀,你就不会掉下去死了

 

智!

 

腿使劲往树枝上跳。因为害怕掉下去,我努力地动了动翅膀,呃…呃, 哦哦哦哦!

 

“嘎啊啊!嘎啊啊!嘎!(问我为什么想飞起来!我要去那个地方!)”

 

在空中挣扎着翅膀和腿。也许是拼命的行动有所收获,好不容易才坐上了枝头。哈啊啊!活过来了!

 

坐在树枝上喘口气。嗯,还好… 我会想到这个问题,

 

练习的话,飞的程度应该还不错……,

 

再一次张开翅膀,轻轻地搅动了一下。那种简单的动作就能让身体浮现的感觉,心扑通扑通跳了起来。呃。哪里……再一次……

 

肌肉发麻,心脏紧绷的感觉隐约传遍了身体。但比这更酷的是,每当你移动翅膀时,你的身体就会随心所欲地浮起。风吹拂你的脸颊,羽毛在你的羽翼下凝结

 

空气清新。

 

哇--所有的飞鸟都是这样生活的, 完全自由啊!

 

但可能是因为肉体是乌鸦,所以飞的技能好像很快就熟了。我绝对不是天才……我只能说肉体的记忆,

 

嗯,谢天谢地,谢天谢地。这比呆在这儿饿死或被吃掉要好得多。

 

咕噜咕噜-

 

…呃,我饿了。今天早上我睡过头了,所以没吃早饭。

 

观察周围也只能看到绿色。要是有水果之类的就好了…… 但我又不是主角,我不会因为我需要这样的东西而出现在我的眼睛里,不,一开始主角不会变成乌鸦

 

让我看看…… 很明显,乌鸦是杂食性的,唉,还好。如果是一只以昆虫为主要食物的鸟,认真地生活不如苦恼过要不要去死。怎么能把恶心的蠕动的虫子放进嘴里啊!

 

看到虫子也下定决心不吃。不过,希望还在。

 

还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如果是东方背景的话,也有通过数十、数百年的锻炼成为灵物的方法。…尽管这需要几十年的时间是个臭水沟,但仅仅是有可能的事情就已经足够了…哈

 

呜呜呜,为什么要流泪……

 

咕噜咕噜-

 

…在这种情况下,没有眼力见就响的肚子的身体和做人的时候没什么两样,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生气。唉,先找点吃的吧。吃饱了才能干点什么

 

心里连声咕哝着在树林里飞翔。听着耳边传来的鸟叫声和叶子被搓着的声音,还有草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转的沙沙的声音,仔细地观察着周围。结果

 

也许不是季节,只是叶子茂盛,却看不到好吃的东西。那肯定连庄稼都没有。那么……

 

…你应该吃虫子吗,你得吃虫子!我讨厌那个!!我们去找水!就算是鱼也要吃!生鱼片啊因为是喜欢吃的所以闭上眼睛吃就可以了!虫子死也不要!

 

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一边保证不吃,一边坐在附近的树枝上休息了一会儿。

 

老实说,最安全的方法是寻找乌鸦群,但不选择这个选项,是因为我想起了乌鸦只有在繁殖期才会成群的习性。

 

所以,如果不是繁殖期,很难找到一群,而且像聪明的鸟一样不同,会被群殴致死或驱赶……

 

放弃,放弃。干脆男主……不对,男主女主也无所谓!一但遇到人类,一边撒娇一边攀附!他不合身,适当地,察言观色地行动,以博得好感

 

虽然要发泄一下。要不然倒霉的鸟儿来近了就被石头打死,被箭射中,被切掉……

 

呵呵呵。为什么人……不,是天生的臭水沟,附身了怎么连个buff什么的都没有,就这样,

 

对于像黑乎乎的羽毛一样黑乎乎的未来,不禁叹息了一声。哦,不。不!让我们振作起来!还什么都不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我变成了乌鸦而精神崩溃,我只是为了练习,为了寻找食物而飞来飞去

 

只有啊!我还不知道这是在哪里,让我们满怀希望!是东方风的世界,抓住希望的带子!!不要放弃成为灵物的可能性,首先要找到水货……

 

沙沙声更大了。呃… 有什么东西来吗,

 

抬起胳膊,甚至翅膀用力向下看,这样就能飞走。自从变成乌鸦后,视力变得更好,看到远处的树丛沙沙作响。什么,什么,来吧

 

 

心砰砰直跳,一丝期待悄悄抬起头来。难道是男主吗?嗯,到森林里打猎的贵族或皇室子弟,或者是勇士队伍的成员,虽然有点老套,哦,不,东方风格的人,你知道,一个有经验的武林人,或者… …!

 

我怀着“什么都好,只要有人就好”的恳切愿望,望着摇曳的草丛。

 

噢噢,扒开树丛,有什么东西出来了……

 

…是的,有东西出来了。干干净净的。出来了,出来了吧……

 

‘X吧,这个世界没有梦想,没有希望。’

 

我对从树丛中出来的猪头感到绝望。那些拿着粗糙的武器边走边咕噜咕噜地走着的猪头,连肉都冒了出来。

 

嘿… 你这家伙!幻想出半兽人怎么办!你这群不了解气氛的猪!在那里出现帅气的男人才是定式!啊啊啊!完蛋了!今生完蛋了!

 

在对今生完蛋感到绝望的同时,也将目光投向了兽人。真的,那些不说谎,像小说里那样一边吹着鼻子一边抽鼻息的半兽人,嗯……有点脏。 不,原来猪是用来遮盖厕所的干净利索的动物,留着猪头的兽人怎么这么邋遢,

 

周围似乎有苍蝇飞来飞去的半兽人的样子让人作呕。啊不啊不,打住。不要靠近… 当然不是,等等。想想

 

他们在这里,这意味着附近有一个半兽人部落,如果有一个部落,就很容易从附近得到食物和水。我不知道别的,但水可能就在附近!

 

哦哦,人在危机的情况下会产生以前没有的力量,脑子都在转!

 

在这种情况下,我恭维着我回归的好样的头脑,悄悄地跟着兽人走。它们在树枝间飞来飞去

 

我不知道是勒,还是乌鸦都不用管,但是我们听到了兽人的对话。

 

“醉了! 我们得快点找到它,嗖!“

 

“你竟敢杀队友,翠翼! 快点,抓住人类,吃掉鲜嫩的肉,嗖!“

 

“我们只剩下一只了,我们抓到的人都吃了怎么样? “醉了!”

 

“那太好了,撕!你太可惜了!”

 

…从半兽人的谈话中我知道了两件事,

 

一个令人惊讶的是,这句话是可以理解的。哇,我以为没有BUFF,但这话让我明白了, 起码还有良心啊!

 

虽然不知道是神、是世界的意志还是什么,但对于最起码的良心仍然存在,他感到非常不安。是的,从字面上看,至少有。该死。

 

哦,还有一个。半兽人在追某人。而且是有能力杀死兽人的人。但我要开诚布公地告诉

 

不能指望什么。

 

“应该是雇佣兵之类的吧”

 

当我成为乌鸦后,我期待着它,然后精神崩溃了。懂得期待,我不期待~不期待,啊~不期待,只确认人~

 

会期待他们是雇佣兵或者猎人的~所以这次也要打乱我的期待,让男主或者南朝见面啊啊~

 

猎人出来吧~雇佣兵出来吧~就这样心里祈求着追着兽人飞。 但到目前为止,维克…

 

如果这次遇到真正的雇佣兵或猎人,看,这是真的!小哈… 不,我要告诉你,乌鸦生气了,就会变成X!

 

半兽人撕撕着前进,以某个地点为起点开始搜索,我赶紧高飞。他们是半兽人,他们会到处找人,但我是乌鸦!因为能飞所以能在上面找到哦!

 

心里咯咯地笑着,努力地走来走去。我能飞多久了

 

还没到,就能像走路一样自由地飞翔,心情非常好。哼哼--人在哪里, 哪里哪里, 求你让我注意!

 

“嘎啊啊找到了!”

 

 

02

 

在充满绿色的森林里看到的那灿烂的金色!哦哦哦,一闪一闪的!呜哇啊啊啊昂!它不仅仅是金色的!还能看到金属在阳光下闪烁的反射光!肯定是人!

 

他努力抑制着因期待而怦怦直跳的心。然后我就期待了。

 

错过的话只会让我的精神崩溃!

 

没有马上走近,而是坐在稍远的树上,朝人的方向看了看。在哪里,在哪里……

 

噢,噢,噢!首先长得很帅!长得很锋利!身高…… 这个该用什么来形容呢…… 啊,是的!我认为应该俯视别人!衣服也显得挺贵的,腰间佩带的剑也是一闪一闪的!

 

我没有离开那个人的视线。是因为他们被追捕,

 

那人喘着粗气。但是隐藏起来很巧妙,在树枝上我能看到男人,而在远处搜索的兽人却看不到男人的角度。

 

哦,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以为那种颜色很容易被发现。

 

但从兽人的行动来看,我想他们会被发现的。因为半兽人正朝男人这边走。

 

不管男人藏得多好,一动一动就会惊动树丛

 

很有可能被发现。现在喘着气,对付五只半兽人太勉强了。

 

哈!那么,借着这次机会,怎么不树立一个好的形象呢!好吧,好吧。那就把兽人赶走!

 

“哎呀,拉尔……

 

男子强压着急促的呼吸,用一只手轻轻地按着肋部。

 

手掌感觉的黏黏的的液体在告诉他,伤口不深,但也不浅。

 

……但我一点时间都没有。 面对从远处撕撕着走来的半兽人,如果只专心治疗伤口,只会让麾下骑士们的牺牲白费。

 

“是勒韦林吗, 不,除了那个家伙。 他会做这种事的。“

 

除了“失策”一词外,无法解释这一情况。 到目前为止

 

作为“一皇子”,他的血脉中散发出的力量得不到发挥,为了不失去继承权,他必须表现出与他相同的能力。

 

即使没有表现出力量,也必须咬紧牙关,像走在刀刃上一样度过险境,以证明自己没有什么比其他力量得到释放的皇族逊色。

 

他之所以没有拒绝法轮伯爵“打猎解乏,享受余兴如何”的殷殷劝告,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如果是其他贵族提出的建议,伯爵会拒绝,但伯爵拥有丰富的粮仓和包含有优质铁矿石的艾奎林山脉边缘的法伦领地,他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与本应站在自己一边的对象之一的贵族建立亲密关系的机会,怎能拒绝呢?

 

“真愚蠢。 急于求成,误了事……

 

不会吧。即使其他皇族的手足找到伯爵,也像他自己一样努力把他拉到自己一边

 

我希望不要把它看成是做的事。没想到真被埃尔韦林给骗了。

 

不,我猜到了,但我认为可能性不大。因为法轮伯爵似乎不愿意和勒韦林说话。因为担心那样就去悄悄地贴人,会适得其反,所以就没有贴……

 

但没想到那都是演戏,是为了把自己拉进陷阱的噱头。

 

我越想越想,

 

因为无法忍受被骗的自己气得咬牙切齿。

 

后悔也来不及了。忠实的骑士为了保护自己献出了生命,因为他们想狩猎而没有带太多。

 

为了不让他们白白牺牲,自己必须活着回去。

 

“啊啊啊-”

 

低沉、沉重、刺耳的哭声使我转过身来。光溜溜的黑羽毛在树枝间一下子就显眼了

 

全部。

 

食尸鸟。在战场或墓地经常看到的鸟,象征着死亡的鸟,正盯着我看。

 

你希望自己死吗,被兽人杀死后,为了吃那块肉渣,

 

乌鸦似乎在嘲笑他想要活着回去的心,他的眼神自然变得锐利起来。

 

我不是这么想死的。为了这样被兽人打败,宣誓效忠的骑士们

 

我是说我没有牺牲我的生命……!

 

如果不是受伤的情况,如果不是被兽人追赶的情况,我马上就把那只倒霉的鸟赶走了。……但他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屏息等待橡树经过,或者伺机离开这里。

 

乌鸦张开嘴,合上嘴。老乌鸦歪着头看了老汉一阵子,突然张开翅膀哭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人真的很苦恼。我们现在应该扔石头来杀乌鸦吗,如果乌鸦一直这样叫,位置会被发现的。在此之前,如果不处理……!

 

然而,事情开始朝着完全出乎公司内部意料的方向发展。呱呱叫起的乌鸦展开翅膀,嗖的一声,开始向兽人飞去。

 

“嘿,嘿!”

 

“嗨,撕! 是乌鸦!“

 

“往那边飞!”

 

“我想它发现了一个闪亮的东西!可能看到了人类的剑,吉克!“

 

“或者看到了人类的尸体,吉克! 撕! 他可能死了,嗖!“

 

也许兽人也知道乌鸦喜欢闪闪发光,吃尸体,于是他们开始轰隆隆地跑在乌鸦后面,一边嘎吱嘎吱地飞向某个地方。

 

躲在那里看着的人掩饰不住困惑。

 

克和乌鸦对着的地方呆呆地望着。

 

显然,乌鸦看着自己,摇了摇头。但为什么,

 

我觉得我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但这是显而易见的。现在正是摆脱这个职位的绝好机会。

 

而且男人也不会愚蠢到因为机会来了,就能解决疑问而虚度时光的地步。

 

“呃…”

 

他紧握着不断流出鲜血的肋骨,吞咽着呻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首先需要止血。 闻到血的味道,除了怪兽,嗅觉灵敏的猛兽攻击的可能性也不容忽视。

 

想着自己不能死的男人咬紧牙关,微微摇晃着走了起来。“不能就这样死去”这种近乎执着的想法是打动男人的原动力。

 

如果半兽人不追我,我就大开眼界

 

吃了之后在兽人脸上打了一个躯干,然后想让他去追我,但是一看到我就两个达达达--对追的行为说实话我很惊讶。 不过,目的还是达到了! 橡树消失了!

 

他一边妄想“如果是游戏,会不会出现那样的系统语句”,一边努力地拍打着翅膀。 啊啊啊! 黑乎乎的,在林子里倒很显眼嘛! 我们得甩掉兽人才能去找他!

 

在悬崖上,让兽人无法追上。

 

扬长而去,听到了下面慌乱的声音。那个怎么说呢,太好笑了,心里咯吱咯吱地忍住了笑。在这里发出笑声,半兽人又会跟着。

 

绕得很远,免得被兽人发现,然后回到看见男人的地方。虽然有点担心找不到……

 

工作吧,乌鸦本能!动物的本能触觉比人好!成为乌鸦后第一次见到的珍贵的人!而且很帅!所以一定要找到啊H!

 

一边努力地朝看到男人的地方飞去,一边想。嗯,嗯,我记得。当然不是真正看过的人,不知道是小说还是游戏,总之好像看过那样的设定……!

 

……想想看,这是理所当然的。 被怪兽追杀的情况本身就烂到了老套的程度。 嗯嗯嗯嗯嗯……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得挨着那个家伙,想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寻找男人的目的意识

 

感到更加强烈,热切地飞走了。可能是为了甩掉兽人而远走高飞,虽然花了一点时间才到达,但还是能够到达曾经遇到男人的位置。

 

怎么知道的,地上有血。哦哦,赞美乌鸦的本能。真的飞来的是正确的,就是这个方向,带着茫然的感觉飞来的!

 

顺便说一下,那个人伤得很重。紧握着腰

 

我以为他会受伤,但这种程度的话…… 我想伤口不是很浅,

 

血在一边点点滴滴的,所以追上去应该不难。

 

但是!在追之前不能只追啊!!草药!受伤时应该有止血效果的胶水!找到它,然后把它带回来!那就不那么警惕了,他还赶走了半兽人!!

 

环顾四周。有些草长得像杂草,第一次见到的草。

 

也充满了。但神奇的是,有些草可以知道它们是用来做什么的。我不知道,如果你问我,我不知道。都长得差不多,怎么区分呢,

 

从这个意义上说,挖野菜的女人是很棒的,我看了也不知道。

 

这也是一种本能,感觉就像是那样。有野草,有野草,有野草,有野草,有野草,有野草,但没有野草可以止血,虽然…

 

首先考虑找男人还是找草药,最终下定决心先找男人。先确认一下位置再找草药吧。你知道吗,在路上会不会有草药,

 

一边刻意回避我连个buff什么的都没有,一边顺着断断续续掉下来的血迹飞翔。 不久,我发现了一个小山谷。

 

噢噢,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因为被乌鸦附身而感到可怜就随便扔给我了吗,是水!是水啊!啊!

 

兴奋得一下子就把男人忘了。有水就有鱼,好兴奋啊!正好又渴了,还得喝点水!!

 

虽然找到了水很兴奋,但没有马上坐在水边。即使物价处于中立地带,小心也没有坏处。

 

水是动物赖以生存的必需品,所以物价就像是中立地带。

 

那个。为什么在纪录片里也有啊。虽然它们相距很远喝水,但它们的食草动物斑马

 

和肉食动物狮子一起喝水。

 

当然,这里也是热带草原水很珍贵的环境,喝水的时候被一条鳄鱼扑了过去,可以一枪坐上那个世界的列车……

 

……不,我们还是小心点吧…… 就是随便放着,不想吃肉食动物的饭。像里卡昂这样的人在活着的情况下吃内脏!我不想那样走!啊啊昂!!

 

即使这里是幻想世界,不,是幻想世界,所以我不知道

 

我环顾了一下周围,以为动物会突然跳来跳去,把我抓起来。

 

好吧,好吧。还没有什么看起来危险的。嗯。可以坐下来喝水,

 

坐在水边,嘴里浸在潺潺的水里。呃,呃啊啊……!! 不能像人一样吸啊! 呃,喝水真难!

 

无奈之下,平喙盛水后抬头吞咽。哈,喝水这么难啊……嗯,

 

突然感觉到的动静赶紧飞起来了。该怎么说呢,如果现在不行动的话,非常非常不安!这种感觉让人毛骨悚然,总之,没有无视感觉,飞起来朝下面看。啊!金黄色!闪闪发光!!

 

找到了,人!刚才见过他,原来在这儿,这个人也想喝水吗,顺便说一下,金黄色的头发使它非常醒目。好漂亮的颜色,

 

高兴得咯吱咯吱地小哭着坐在附近的树枝上。那双和头发颜色一样的金黄色的眼珠在我身上碰了一会儿又掉了下来。

 

带着戒备和不甘心之情的眼神,让小赵很受伤。还追了橡树呢!!哈,你难道不知道我是那个驱赶半兽人的乌鸦吗,同种动物,如果不仔细看,长得都差不多。充满可能性!

 

嗯… 但是怎么看都像在哪里见过。在小说封面上

 

是在玩女性游戏,还是在玩女性游戏,呃,有点想不起来了!滚吧!头!头!工作吧,脑细胞!神经元!!只有想起来才能知道这里是哪里!!

 

噢,顺便说一下,有伤。还在逃避,嗯,我想我们应该先找些草药,

 

首先要提高好感度!那个人是谁现在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第一次在这里见面!是在森林里认识的人!我是人类

 

他会带我去住的地方!顺便讨个漂亮,要当宠物!这样就不用吃虫子了!!

 

他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人,因为他不需要吃虫子。于是,张开翅膀飞起来寻找草药。

 

找到止血的草吧。还有好吃的水果!当然,最好吃了,嗯。

 

 

 

 

 

 

03

 

 

一个男人望着飞到某处的乌鸦长长地吐了一口气。在幸运地发现的溪谷里,清洗伤口、缠上绷带、润润嗓子是件好事,但就在那里。

 

还在一点点地从伤口渗出鲜血

 

身体需要休息。

 

坐在附近一块平坦的岩石上喘气的男子想起了乌鸦。不知道跟刚才追兽人的乌鸦是一样的还是不一样,这一个可以断言。虽然只是偶然,但多亏了乌鸦才救了他的命。

 

如果乌鸦没有呼啸着从兽人身上飞过,它就只能用疲惫而受伤的身体来对付兽人,以躲避追捕。

 

他死的几率很高,被吃掉了

 

应该吧。

 

“休息一会儿,找个安全的地方。”

 

这里不太安全。流淌的水抹去了男人的体味和血的味道,但水流淌的地方本来就是很多野生动物和怪兽光顾的地方。

 

此外,受伤的身体潮湿的地方相性不好。如果考虑到持续下去会失去体温,而且还会留下伤痕,正确的答案应该是恢复体力后再离开。

 

那个休息到身体受力程度的男人试图从座位上站起来。

 

男子本来已经补充了体力,想找个安全的地方移动,突然有什么东西掉在了他的头上。

 

“…池,不,这是……

 

男人很快就能意识到这不仅仅是杂草,而是草药。

 

是治疗师们用来止血的常用药草,一个学过剑术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需要什么

 

因为稍微熟悉了一点草药学所以不难看懂。

 

但谁知道,那人抬起头来。

 

“咯咯-”

 

是乌鸦。一只大黑鸟坐在附近的树枝上,看着我歪着头,脚下多了几根中草药,这些草药曾经落在男人的头上。

 

可能是感觉到了男人的目光,乌鸦歪着头。发出一声低而小的叫声,张开了嘴

 

关着关着的乌鸦握着草药嗖的一声飞了起来。

 

看着落在自己面前的草药根,男人沉默了。乌鸦伸出胸膛发出咯咯的叫声,似乎很自豪,看上去很高兴。

 

但是这个人完全高兴不起来。因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乌鸦,不,鸟这么聪明,没有任何理由的好意。

 

“是家族吗? 或者兽人族,

 

喜欢游戏的龙,

 

男人的怀疑是理所当然的。他的常识只能说明这一点。

 

但是家族语、兽人族、龙族的可能性都很小。因为对人类不怀好意或不知道自己是皇族,所以不给予帮助的可能性很大。但是那只乌鸦为什么……

 

不知是知道还是不知道这种混乱的心情,乌鸦用闪亮的眼睛俯视着男人。

 

从那目光中,男子似乎听到了一个声音,怪不得在问:‘我干得不错吧。’

 

男子把草药用流水洗净后放进嘴里嚼。虽然苦涩的味道扩散到嘴里,但他并没有皱起眉头,只是粗略地咀嚼了一下中草药,然后解开绷带,在伤口处盖上咀嚼后捣碎的中草药。

 

火辣辣的辛酸感让他皱起眉头,又缠上了绷带。这肯定能止血。

 

啪的一声,有东西落在脚下

 

智子男子抬起头来。那里有一只乌鸦,咯咯地叫着,歪着头。再次低头检查是什么掉下来的,这次是又小又黑的果实。

 

“这又是什么?”

 

因为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果实,所以先拿起了,但是不吃的男人的行为让乌鸦连连摇头。

 

嗖的一声,乌鸦飞走了。看到乌鸦飞到某处的样子,感到男人的奇妙的心情,手

 

望着地上的小果子。

 

明明是吃了尸体,象征着不幸和死亡的鸟,但对于男人来说,却是幸运的鸟。

 

传来咯吱咯吱的低沉的哭声。不是吧,想了想,转过头去,那里有一只乌鸦,嘴里叼着和男人手里拿着一样的果实。

 

像是要看似的拍着头拍打着翅膀的乌鸦咕咚地吞下了果实。

 

就像说的那样,

 

看到像妈妈一样吃果实的乌鸦,男人愣愣地眨了眨眼睛。“那只鸟是不是真的了解自己的情况呢?”他想了想,把小而黑的果实塞进了嘴里。

 

果实很甜。足以让人暂时忘记现在的情况。

 

很惬意地看着吃我带来的果实。

 

嗯,那是好吃的!我很幸运找到了!难道在找草药

 

我从没想过会发现!一看到那个果实就会想起‘这个是吃得很香的’。

 

它是小的,但它一次能开很多,所以我得告诉你它在哪里--

 

用哭声叫男人。确认了男人的视线集中在我身上后,展开翅膀在男人的头上转圈,然后朝有果实的方向飞去。

 

“咯吱,咯吱,咯吱!(有好吃的果实,跟我来!)”

 

一个不肯动的人的头。

 

再往上飞去,盘旋。

 

“……跟我来,好吗?”

 

哦,你的声音真棒!性感的低音,嗯,让你跟我来,没错!我会告诉你有果实的地方,你看好我!因为很漂亮所以带我走吧!

 

男人挪了挪脚步,兴高采烈地朝果子那儿飞去。谁也不是飞走,而是为了一个慢下来的男人,坐了一会儿枝头,然后又飞走了,如此反复。

 

虽然不是很远,但到了结满果实的灌木丛

 

很快就能到。

 

不知是因为怀疑,还是因为担心周围会出现猛兽或怪兽,在几步之遥望着我的男人很郁闷。他知道这很可疑,但他也懂我的心!

 

为了男人,摘了一些结在灌木丛里的果实吃。刚才找草药的时候发现了,要不是狼吞虎咽地吃了,那现在就出丑了。

 

吃了果子后,为男人爬到树枝上坐下。那个

 

男人慢慢地走过来,小心翼翼地摘着果实吃着,看着周围。

 

你太费心了,我得替你看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野生动物会露出来把我吃掉。

 

……扑通扑通。 想想看,不仅仅是男人的神经,还有猛禽,还有猫和猛兽! 怪兽被描述为比一般的动物敏捷度低,但这里又不知道啊! 我怎么这么太平,啊!

 

低头看着男人。是的。老实说,看到这么美貌的男人,我不能不感到不安。

 

哈…… 光是看着就能治愈的帅气外貌…… 我想他至少是个配角, 到底是谁呢?

 

好像想不起来什么东西,却想不起来,肚子很烦。早知道这样就少看游戏和小说了!!这个像那个那个像这个

 

不,我一直玩到现在

 

比如玩过的女性向游戏,比如读过的小说,比如写到了还没有完结的小说里!为什么我不是这样也不是那样!

 

再次感到是早熟的臭水沟,深深地叹了口气。但是当时有个东西进入了视野。

 

“嘎啊啊啊!嘎啊啊啊啊!(啊啊!是豹子,豹子!飞翔,飞翔!现在不是时候!)”

 

我不由得浑身发抖。因为他们是鸟类,所以他们会让他们逃跑,但他们会让老虎

 

想起了被咬死的记忆。钻进喉咙的锋利尖牙和血喷出,一种窒息的感觉浮现在脑海中,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啊啊啊啊! 咯吱! 嘎嘎嘎嘎!(快跑! 别死! 被咬死的感觉太可怕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遇到的人,我不能死!)“

 

带着急切的心情不停地喊,男子的气氛一下子就变了。紧握着腰间佩带的剑柄环顾四周

 

戒了。……而且,真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在眼前。

 

也许是觉得秘密接近失败了,豹子还是扑向了男子。

 

豹子没有咆哮,露出尖牙,扑向男子受伤的肋部,令人生畏。从骨子里也能理解为什么豹子会被比喻为刺客的场面。

 

然而,这个人比我更冷静。就在我以为金黄色的瞳孔闪现的那一刻,血溅四溅。

 

呃,

 

什么,我看到了什么,显然,这个人没有拔剑,什么时候选的啊。那剑上的血是什么,呃,

 

哗啦哗啦的一声,豹子脖子上的血哗啦一声倒了下去。

 

没有呼吸紊乱,也没有流汗,就简单地杀了豹子,这个男人的样子太不现实了,脑子里反而懵了。

 

嘿,你很强壮,那也是无知的。但为什么你的肋骨有个伤口

 

 为什么一个人被半兽人追杀,看起来很高档的衣服看来地位也很高啊,为什么呢,

 

困惑得眼睛直打转。不知何故,那人用一把剑挥了一下,把血甩了出来,然后把头转向了我。呃,怎么了,怎么了,

 

静静的看着我的男人开始采摘灌木丛中剩下的果实。

 

呃,去吃吧。“

 

当然,你最好找个安全的地方

 

重要。嗯。…我不知道你是否需要一个安全的地方。你太强壮了,不是身体的体温有可能会下降。

 

思来想去,静静地看着男人的举动,他摘下一片大树叶放在地上。然后把摘在叶子上的果实中的一半放下来,开始往某处走。呃,呃呃……,

 

这个……是给我开的吗,

 

摇摇头的男人

 

拉伯拉,但那人没有停下脚步。看到那个头也不回,只是走路的男人,他眨了眨眼睛,然后赶紧坐在地上。

 

呃,挂,没事!因为豹子死了!然后,然后…… 他给我摘了这些果实,我想他是在感谢他吧,

 

一想到一直帮到现在的是以这种方式回来的,心里总有些发痒。

 

好想笑嘻嘻的,可是乌鸦的身体不行,真是啊!

 

感觉变得容易了,嘴里含着一颗果实吞下去了。

 

如果想尝尝味道,只能故意把果实捣碎后吞下去,但现在即使不这样做,果实也很甜。甜的,太好吃了,直到把叶子上的果实吃完,我才离开座位。

 

乌鸦。

 

麻雀目乌鸦科乌鸦属的一种鸟类。在鸟中最聪明的即兴解决问题的能力超过黑猩猩的鸟。

 

但是因为自古以来吃尸体、收集闪闪发光的物品的形象,成为了不吉利的象征。像魔王或魔女的首饰一样,旁边画的是乌鸦……

 

那就是我。

 

“呵呵,”虽然想露出失落的笑容,但嘴里发出的声音却是乌鸦嘎吱嘎吱的叫声。 那个男人的精神快要崩溃了,望着天空,望着大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男人和我开始了奇妙的同居。如果是乌鸦,建个窝,睡个安全、温暖的觉是本能,但我无视这个本能,一直围绕在男人身边。

 

虽然肋部的伤口不是很严重,但可能是很浅,男子一般都没有动。他不断地给他送草药。

 

现在我把药草弄掉了

 

棉柔的弯着眼尾,那又蛮横帅气,让胸心动。

 

啊,真是的。那样的脸那样的微笑就是爱。以犯规水准展现帅气!我能自称是擦脚师!

 

即使…我给男人做的是给他送些草药,告诉他你能找到的果实的位置,而且只要有什么不对劲,就会发出声音告诉他。是的,比我想象的要多。

 

…嗯,大块。我是个男人

 

我不是没有得到任何东西。

 

他要么捕鱼,要么用木头和石头做成的陷阱抓兔子吃。非常非常感谢,也分享给我。太好了!我还是人的时候喜欢生拌牛肉和生鱼片……! 嘿嘿,好吃,好吃!

 

“莱内尔。”

 

男人的声音使我发出哭声,落在附近的岩石上。他看着他,摇摇头,他在岩石上

 

把鱼肉放上去。

 

啊!是吃的!快去把鱼叼在嘴里,飞上了树枝。往下看,他正向我报以温柔多情的微笑。啊……! 真的那个微笑犯规了!

 

他给我起了个名字,叫莱内尔。当他叫我“莱内尔”的时候,我感觉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

 

虽然想马上坐在男人的胳膊或肩膀上撒娇,但如果一开始就太过分的话,就会有负担。

 

你可以有感觉。应该弹一点。

 

顺便说一句,你还吃了鱼,肚子也饱了,该去找点草药了。

 

 

 

 

 

 

04

 

 

沃尔夫里克帝国著《与乌鸦奇妙同居》一皇子沃尔夫里克·伊维尔德·卡穆特的伤痛正在痊愈,但他不能贸然返回。

 

……自己被勒韦林袭击,逃到森林里,皇宫很有可能做了失踪甚至死亡处理。 没有能力的

 

一皇子,应该是个无关紧要的存在。

 

勒韦林雄心勃勃,他会在袭击他之前完成他的工作。

 

如果你死了,或者失踪了,你就能控制你的位置。

 

‘该死,我为什么……!’

 

难道是能力没有觉醒吗?包括帝王学在内的所有课程我都拼命地去听,为了练好而费尽心机!但是,仅仅因为没有能力,就应该被这样对待吗?

 

卡穆特咬紧牙关。到底怎样才能度过这个难关

 

重复着没有答案的问题,他用拳头猛击了无辜的树洞。

 

“啊啊啊-”

 

听到低沉、沉重、粗犷的哭声,卡穆特抬起头来。黑色光滑有光泽的羽毛。闪闪发光的眼睛。

 

“莱内尔。”

 

就像回应自己的召唤一样,附近的石头。

 

看着落在上面的乌鸦,他感到莫名其妙。

 

我感到陌生的是,没有计算任何东西,也不是希望什么或想尽办法攀附的眼神。如果这视线的主人不是动物,而是人,就会怀疑这不也是在演戏吗?

 

但是莱内尔……

 

卡穆特伸手。乌鸦的眼睛里有紫罗兰般的颜色,一而再、再而三地

 

是帮助他的存在。

 

莱内尔歪着头。看着那只翅膀一缩一缩的乌鸦,他掩饰着焦急,慢慢地伸出手来。

 

喀姆特的手指触到了黑嘴尖。莱内尔眨了眨眼,但没有逃跑。他又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密密麻麻的羽毛很光滑。好几次都想抚摸。

 

也许是因为心情好,莱内尔轻轻地闭上眼睛,在卡穆特的手里

 

把头蹭了蹭。

 

莱内尔像撒娇一样搓着头发,他张开翅膀,像要飞回来似的,在头顶上盘旋了一圈,然后隐隐在树林的另一边,他扑哧一声笑了。

 

“……聪明的家伙。”

 

如果卡穆特一直呆在皇宫里,他一定会认为乌鸦是象征死亡、瘟疫和不幸的鸟,并忌讳它。

 

却不知道自己有多漂亮多有光泽的羽毛,有多聪明多聪明。

 

扑通一声翅膀从上面掉下来了。他反射性地抓住了它,意识到它是一种第一次见到的水果。

 

虽然它的个头和形态比苹果小了一半,但像蓝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晶体像果皮一样密密麻麻地包围着果实。

 

“这是什么?”

 

生疏的果实。他看着闪闪发光的果实的视线转了过去,让人不禁怀疑它是不是果子。

 

发出小叫声,歪着头的乌鸦很可爱,但卡穆特却不得不苦恼。

 

到目前为止,莱内尔没有给他有毒的东西,也没有给他不能吃的东西。即使是第一次见到他,他也会像是让他好好看,跟着他一样啄他。

 

但是,现在带来的果实没有啄。也没拿来两个先示范吃。

 

最重要的是,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实物…… 不会吧……

 

“难道真的是那个果实吗……

 

卡穆特握紧拳头。如果这是自己所知道的那颗果子,就算是皇帝也不敢保证能救不救的珍贵果子。

 

而这也是打破目前绝望局面的唯一手段。但是连这个果实的功效和副作用都知道,所以他只能犹豫不决。

 

听到一声低沉的哭声,卡穆特抬起头来,抬起头来

 

看着乙。

 

有一双透明的眼睛,染成紫罗兰般的颜色,看着他。一只聪明平易近人的乌鸦,奇怪地甩掉了兽人,帮你找到了草药,找到了吃的东西。

 

如果没有莱内尔,如果没有我一周的时间,卡穆特早就崩溃了。

 

也许,如果是别人,如果是被袭击前的自己,心情是无法理解的。

 

但是,现在我知道,即使是不能说话的飞禽,也不会离开身边,这会给我带来如此巨大的安慰。

 

“莱内尔。”

 

传来咯吱咯吱的哭声。感到嘴角不合时宜地泛起了微笑,卡穆特像自言自语似的打开了嘴。

 

“如果我死了,请自由地生活。”

 

然后毫不犹豫地把果实塞进嘴里。

 

眯着眼睛看着光晕从他身上射出来。

 

老实说,这是偶然发现的。

 

不,应该说是幸运,毕竟,这些果实不是很难得到的,而是每个游戏只能得到一次的东西。

 

克罗万·洛克。

 

是拥有能让角色“觉醒”的超强能力的果实。

 

那个觉醒就是攻略角色

 

都不一样了,有的角色会跳过墙壁变得更强一级,有的角色还没开的能力就会被发出来。

 

我为什么要说这些,我不知道他是谁,你怎么能把那颗果子弄得一团糟,

 

我记得当我发现看起来像宝石的果实有着惊人的功效时,我很惊讶。

 

而且那个果实会随着给哪个角色而改变路线,你不可能不记得啊!那个

 

重要的果实!

 

回忆起克罗万·洛克,我再次意识到,我的人……不,早熟是个臭水沟。

 

嘿,嘿…该死的神!偏偏玩了三年,连题目都忘了,放进了内容模糊的女性向游戏里怎么办!我在耍你,我在耍你!嗯,啊!

 

如果说“不幸中的万幸”,就是因为想起了那个,才明白了那个帅气的男人的真面目。

 

沃尔夫里克·伊维尔·德·卡穆特。

 

我记得他是沃尔夫里克帝国的一皇子,在游戏中是可以攻击的角色中的副手位置。

 

总之在玩的过程中有符合个人喜好的,设定也很特别,是个各方面都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皇家血脉中流淌着狼的血脉。”

 

这个世界与主要以雇佣兵、奴隶等角色出现的幻想背景不同。

 

小说中存在设定,皇族的祖先有狼。

 

什么来着,世界刚开始的时候出现的神圣的狼。

 

反正沃尔夫里克皇家有一种特殊的能力,那就是可以变成狼。

 

卡穆特这个角色在玩的时候已经是皇帝的状态了,但难道是来到了皇太子的时代。

 

直到被袭击以前,能力还没有显露,所以多有苦难,

 

我知道你是怎么做皇帝的……

 

不会吧,我会给你觉醒的契机。

 

原来在原作游戏中,给卡穆特一个克罗凡洛克,费洛蒙……就会全开。

 

就算各种女人都粘在一起,她也不屑一顾,在攻略时对着玩家角色谈情说爱,那个样子相当帅气,被点燃了吧,嗯。

 

也许他是个皇帝,没有能力给他更多的信息素,

 

我猜。

 

随着光晕逐渐增强,一种莫名的压迫感扑面而来。

 

这气氛简直是疯了。

 

远处传来鸟儿惊飞的声音,小动物们为了逃跑而沙沙作响的声音,但我没有逃跑,一直坐在枝头直到尽头,没有把视线从卡穆特身上移开。

 

虽然克罗万·洛克是决定路线的关键项目,

 

如果在好感度低于一定数值的情况下使用,就会出大事。

 

直接进入绝地求生结局,作为具有让人觉醒的巨大效果的果实,副作用并不是闹着玩的。

 

如果不能接受果实的力量,就会死亡。

 

这是一个简单而又可怕的副作用。

 

好感度超过一定的时候给的话角色在痛苦中也会浮现坚持并觉醒,否则攻略角色会死玩

 

嗯,这个角色以谋杀的罪名被抓走了。

 

这是一把双刃剑,你会坐上坏结局直通车,把键盘打翻。

 

更让人抓狂的是,好感度的数字是无法用眼睛看到的。

 

看了角色的台词,要判断啊,多少是安全线啊,不是安全线啊,所以我记得难度比较大。

 

所以苦苦挣扎了一年,完成了所有角色的攻略,颤抖着封印了。真的,

 

醒的时候还以为吐了呢。难怪会看其他游戏和小说来治愈呢!

 

所以很不安。如果按照原作发展下去,卡穆特会顺利完成觉醒,但这里有国家的变数。

 

觉醒还是死亡。

 

祝你觉醒成功,我没有离开卡穆特的视线。第一次见面,然后抱着蛮横的美男死了会有损失的想法。

 

隐约传来刺耳的撕裂声。是自己肉皮撕裂的声音,但卡穆特不能完全把心思放在那里。吞下克罗万·洛克,仿佛吞下了太阳,一股热气伴随着全身的力量。 感觉就这样爆裂了。

 

“呃…

 

他咬紧牙关,努力控制着爆裂的劲头。

 

要忍耐。要坚持下去。我,

 

我是……!

 

就这样,我不想像消失一样死去。

 

我不是靠那些惨烈宣誓效忠的骑士的性命活下来的!

 

仅凭能力觉醒的理由,就被拼命想杀的弟弟惨遭打败,才没有这样想死就活过来!

 

带着一颗邪恶的心,卡穆特把痛苦和那股狂暴的劲头都抛在脑后

 

开始不舒服了。

 

这种死不了的念头,是推动他前进的动力。

 

卡穆特被光晕笼罩了半天。

 

这段时间,想马上逃跑的气氛不是减弱,而是越来越强烈。

 

如果不是乌鸦的身体,而是人的身体,就不会哭得眼泪哗哗的。

 

我觉得我要死了,尽管我感觉不到要向我攻击的意思,也没有威胁性地咆哮。

 

心猛跳,身子哆嗦,但还是这……不,咬着嘴,在原地坚持了下来。

 

卡穆特是唯一的绳子。所以,你必须在这里看着。

 

是觉醒,还是失败和死亡。

 

如果我死了,我会想办法活下来。

 

“如果我死了,请自由地生活。”

 

…你在搞笑!自由地生活,当然,死了就只能自由了!我得找条活路!

 

与其这么说,还不如觉醒成功!

 

不知为何,他哽咽着,像盯着一样看着觉醒的过程。虽然是强烈的光线,但也不是完全看不到的程度。

 

“..!!”

 

哦,不!偏偏现在出现在游戏这里怎么办啊!

 

噢,那个狗头!为什么偏偏来觉醒的地方…!!

 

因为是怪兽,其他动物都能逃走,他们为什么来啊,为什么!!

 

转移视线,看着卡穆特。可能是觉醒还没有结束,光线没有变淡,但也没有感觉到有动静。

 

……大概听之任之,觉醒途中就会受到诺尔的攻击,明摆着了。

 

丢下不管,逃走吧。

 

这是一个反射性的想法。

 

卡穆特是我成为乌鸦后才抓到的幸运。虽然是攻略角色中的一个,但就是字面意思。角色之一。

 

无论是与卡穆特见面的情况,还是到目前为止度过的时间,都很可惜,但不能因为可惜就冒生命危险。我是一只没有能力的乌鸦。

 

一边这么想,一边张开翅膀想逃跑,但奇怪的是身体没有动。

 

呃,呃!噢,先生!是啊!人

 

当时也是玩命的事,还真有什么好说的!变亲近了嘛。那个美男给我笑,给我吃的时候那么大咧咧的,现在才拿下来啊!

 

我试着讨好卡穆特,但如果你现在逃走了,你就像个白痴,

 

是啊!我是一只会飞的乌鸦,麻烦缠身,让它躲开就行了!游戏不是根本就没有智商,嫌麻烦就躲吧!!

 

这么一想,身体就轻松了。

 

可以说刚才不能动都是胡说八道。

 

唉,真是的。我什么时候这么想的!既然已经是早熟的臭水沟了,就冲向诺尔来找麻烦!

 

哼了一声。

 

呼哈呼哈-好的,走吧! 至少只坚持到觉醒结束!

 

先确认觉醒成功还是死亡,然后逃跑就可以了!

 

 

 

 

05

 

 

耐心地去拾掇气息,感觉似乎没有尽头的气息逐渐被整理好了。

 

渐渐地游刃有余了,卡穆特把神经集中在刚才一直吵闹的声音上。

 

我从未听过的尖利的高音叫声和狗

 

一阵狂吠般的声音,让卡穆特眉头紧锁。

 

“这是个游戏。 数字是……五,程度吗? 顺便说一下,这是什么声音,

 

高亢、尖锐、急切的哭声。花了一点时间才明白那是什么叫声。

 

莱内尔,

 

乌鸦的叫声是低沉的,粗犷的,缓慢的。

 

但哭得比平时又高又快,所以不能马上明白。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诺尔和莱内尔的叫声是一样的,

 

卡穆特把剩余的力量全部清理干净。我得赶紧弄清楚现在的情况。

 

莱内尔以前从来没有那样哭过,但他现在这样……

 

要么是危险,要么是为了帮助自己觉醒。

 

“我让你自由地生活… ”

 

真笨,还守在自己身边。

 

你可以很快就飞走

 

守候在身边的笨飞禽忍不住感激,卡穆特嘴角挂上了微笑。

 

卡穆特身上散发出的光芒瞬间变得非常强烈,甚至让人产生了“法啊啊-”的错觉。

 

就像小太阳升起来一样,瞬间强烈的光很快就缩小了大小,形成了某种形体。

 

金色的毛发,像是用阳光融化了纯金,光彩夺目。

 

长嘴巴。和毛茸茸的尾巴。

 

结实的四只脚。

 

充满威慑力的金黄色眼睛和象牙色的锋利牙齿。

 

小狼,卡穆特,眼睛闪闪发光,环顾四周。

 

尽管巨大的狼随着巨大的光线消失而出现,但诺尔们似乎并没有在意。

 

因为他凶猛地咆哮着,在空中挥舞着手中粗糙的釉和缺了牙的剑。

 

此外,在那玩乐上飞快地盘旋、尖叫的乌鸦似乎也没有意识到狼的出现。

 

飞来飞去的乌鸦飞快地躲开武器,用爪子抓伤了诺尔的鼻梁后逃跑了,受伤的诺尔口吐白沫,咯吱咯吱地跳了起来。

 

虽然瞄准了拿着弓箭的游戏乌鸦,但实力远不及射中乱飞的鸟儿。

 

卡穆特的眼神很犀利

 

输了。现在的情况不用再看就知道了。

 

于是,他露出锋利的尖牙,向诺尔扑去。

 

“青,!,,

 

咯吱咯吱的,诺尔的脖子扭成一个诡异的角度。

 

一只诺尔没来得及尖叫,瞬间就死了,娜默吉们吓了一跳,把武器对准了卡穆特。

 

他们的行为使他的眼睛

 

它微微地咆哮着。

 

金黄色的狼动作自然得让人不敢相信这是第一次变成狼,向诺尔所表现出来的杀气和威慑感甚至让怪物们的身体不由自主地缩成一团。

 

随着一声尖锐的叫声,乌鸦扑到诺尔的脸上,用嘴啄了它一下,就在下一刻。

 

可能是因为太兴奋了,乌鸦竖起羽毛,不停地攻击诺尔。

 

“哼! 青!! “呵呵!!”

 

被这种乌鸦的行为攻击的诺尔愤怒地翻起了眼睛。

 

从刚才开始,乌鸦就像保护自己的幼崽一样肆意攻击自己的脸,对乌鸦的行为和脸上感受到的痛苦失去了理智。

 

刺耳的声音。随后传来的垂死尖叫声,卡穆特立即向诺尔扑来。

 

大狼凶神恶煞地扑了过来,它们开始逃跑

 

万,咬死两只狗的卡穆特呼哧呼哧。

 

想追杀其他人的心像烟囱一样,但现在不是时候。

 

“莱内尔!”

 

回到人形的卡穆特小心翼翼地举起莱内尔。

 

莱内尔被一箭射中,不知有多痛,他全身上下拍打着小翅膀。我为这种行为感到难过,我不由自主地咬了咬牙。

 

首先是治疗,所以卡穆特把箭折成两半后取出。

 

血顺着乌鸦的翅膀滴滴答答地流了下来。

 

为了确认情况,他小心翼翼地摸了摸伤口,他的身体颤抖着发出怨恨的哭声,他对莱内尔的行为表示歉意。

 

“对不起。 坚持住。“

 

拨开羽毛察看伤口,幸好没有伤到骨头。

 

但这并不是一个小伤口,所以把还没用过的草药咀嚼后贴在伤口上,用多余的绷带包扎起来。

 

“真笨…… 如果你离开我,自由地生活,你就不会受伤。“

 

虽然这么说,但卡穆特的表情并非如此。平时只是抚摸一下头发,被这样抱在怀里本该高兴,只是觉得抱歉。

 

还有谢谢你。为什么,为什么这样帮助自己

 

我不知道你的职位--

 

这次也多亏了莱内尔才救了一命。那是真的。

 

“别担心。 我很快就会治好的。“

 

卡穆特小心翼翼地抚摸着羽毛,喃喃自语。

 

皇子虚弱地闭上眼睛,怀里抱着轻轻颤抖的乌鸦,眼睛发出锐利的光芒,望着某一方。

 

那个方向是为了保住生命,也为了誓死效忠的骑士的牺牲

 

这是为了不白费力气而逃走的方向。

 

痛。

 

刺穿翅膀的疼痛难以用语言表达。

 

就像电顺着神经蔓延成燃烧之势,脑子一片空白,身体不由得直哆嗦。

 

痛,痛,痛。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痛苦,但这真的很痛。被动物爪子划伤。

 

我甚至不能和被咬相比。

 

疼得目光短浅,好像失去了知觉。

 

哇,我没想到会经历这样一次晕头转向的经历。还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做呢。

 

“莱内尔。”

 

被轻轻地碰了一下嘴,吃力地睁开了眼睛。

 

我又闭上了眼睛,因为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对我那担心的金黄色的眼睛做出反应。

 

我又痛又累。别碰我。

 

“莱内尔。 只有吃了才能振作起来。“

 

随着亲热的悄悄话声和轻拍嘴的手,我又睁开了眼睛。

 

拿着果子到嘴前的行动让我苦恼着到底吃还是不吃。

 

但是因为疼得胃口一下子没了吗?最后,没有吃,闭上眼睛,在羽毛上埋了喙。

 

一声叹息,羽毛轻轻地晃动。

 

我很抱歉…

 

我打的都是为了帮忙而受伤的。

 

想想看,我不需要为此感到抱歉,老天,早点觉醒,帮帮忙吧!!我的翅膀疼!痛得要哭了!!

 

这么一想,天下都委屈了。

 

禹先生,你为什么偏偏要进乌鸦身上……!! 至少是人的身体,也很少有这么受伤的……

 

“啊啊啊啊啊,!”

 

被强行张嘴的手拍打着翅膀。

 

拍打着翅膀,一只手护着翅膀的手,拍都拍不到翅膀,只能把眼睛啪啪地滚了起来。

 

呃!不要!我讨厌吃东西!我不饿!别碰它,因为它很痛!!

 

但是对卡穆特轻视我的抵抗,强行把果实塞进深喉的行为,我不得不把果实吞下去。

 

咔!咔咔!哇哦!呃,硬喂呀!!嗯…当然我也是饲养员的时候

 

虽然给生病了不吃饭的动物们强制支付了工资……!!

 

没想到会这么脏!!

 

当然,如果不吃,就无法补充恢复时所需的体力,所以勉强喂是对的。

 

但就是这样,就是这样!我不想把棺材插在脖子上吃,硬塞给我流质食物,谁会喜欢呢?

 

带着怨恨的心用力地盯着他,他就像是在安抚他的头一样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呜呜呜!这个

 

我会看你的,老兄!

 

啪的一声,手指啄了一下,把我抱起来的胳膊都缩回去了。

 

我讨厌硬吃!我操!疼吗,我更疼!!

 

这一次,他拿着切成小块的肉,举起的手中竖起了羽毛,准备喂食。

 

啊,我说了不要,就这样!

 

虽然挣扎着不愿意,但卡穆特的力量无法战胜,只能接肉吃,直到吃饱。

 

猛地转过头来,说:“我很生气。”

 

我很努力地表达着,我才知道我在别的地方,而不是在森林里。

 

这里是什么地方… 你为什么在这里,

 

挣扎着从紧紧抱住我的胳膊里挣脱出来。

 

对没有制止我的手感到很满意,向附近的桌子奋力跳跃……!! 啊啊啊啊!! 距离!!

 

噗哒哒哒,努力地移动一只翅膀,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我可以坐在桌子上。

 

呼,呼哈…… 你差点掉到地上。“。

 

感到怦怦直跳的心,抬头张望

 

我听到后面有咯吱声,但我竭力忽略,看看这是哪里。

 

房间里很古朴。像是用原木做的衣柜、床、床头柜、椅子等家具散发着厚重的感觉。

 

整个房间虽然不华丽,却有着沉甸甸的魅力,让人眨了眨眼睛。

 

“……啊,(这是哪里啊,)”

 

哈…… 每当说什么话的时候就会听到乌鸦的叫声所以很郁闷。但是我在这里是…… 还是把我带回来了吗,

 

转过头,朝受伤的翅膀方向望去。整齐地绑着的白色绷带从黑色的翅膀之间也能看到。

 

哪里,哪里…… 好多了,

 

小心翼翼。。…… 哇哒哒哒!! 啊,好痛,好痛!! 达安

 

好多了!!

 

被直接插在头上的冲击般的痛苦刺痛得眼泪直流。

 

我蜷缩着身体吭哧吭哧,我感觉到有一只手在抚摸我的头。……哼! 我还没原谅你!!

 

望着卡穆特,张开嘴发出啪啪声。

 

哼!别碰我!吃得太糟糕了!

 

但是我的反应只是可爱而已,当我微笑的时候

 

抚摸着头的他辩解地说。

 

“对不起。 但还是得吃才好得快。“

 

那样说话的声音,手真软,气就消了。

 

…哦,你的脸真臭。如果你用那样的脸,那样的声音说对不起,谁会不看呢,

 

我无法理睬在心里抱怨着却如此道歉的卡穆特,于是我在心里短短的叹了一口气。

 

休息后用手指蹭了蹭头。

 

唉,是的。但是也治疗了我的翅膀带了我不能太生气。

 

…热。想想看,这意味着我的努力已经成功了,

 

耶!虽然不是主角色,但是可以贴在其中一个攻略角色的身边了!嘿!

 

不,等等。想想看,这是理所当然的,

 

我为卡穆特驱赶兽人,给他找草药,给他找树

 

我会帮你找到果实,这次我会打断你在觉醒中出现的诺尔,这样你就不会攻击它了

 

…想想看,这是合理的待遇!!

 

我帮你的时候还伤到了我的翅膀!如果你把它扔掉,我会诅咒三代人的!

 

不管怎么说,如果卡穆特把它扔在原地,我就不会逃脱成为路过动物的猎物的命运。

 

让我们满怀心意地看着它

 

金黄色的眼睛对着视线。

 

我不知道我看的是什么感觉,但我不否认卡穆特笑着伸手的行为非常性感。

 

他跳着坐在胳膊上,想着“那张脸是犯规”。

 

可能是我的这种行为让我很意外,金黄色的眼睛稍微大了一下,然后又温柔地弯曲了一下。

 

“谢谢你的原谅。”

 

……不是,做那种表情会让我心动的……

 

我会成为永远的擦脚师!我想你应该宣布你为奴隶

 

虽然有主角级的攻略角色,但还是拿去吧!未来的皇帝是最好的!!哦哦哦-赞美卡穆特大人!

 

他正高兴地接受着手轻轻地挠着下巴的手,突然传来一阵尖叫声。

 

啪嗒啪嗒-

 

“皇子殿下。请原谅我。“

 

进来吧。

 

呜呜哇啊…… 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声音一下子被压住了,甚至有点吓人!

 

…不。想想也觉得这边更性感…… 但是谁进来了呢,

 

一边期待着一边望着门,看到了一个穿着制服感觉的男人。

 

噢,噢,噢!那个人也很帅!接近橙色的红色头发让人眼前一亮……嗯, 等等。 在这款游戏的攻略角色中,好像就有这样的角色……,

 

我看着男人,皱了皱眉头,仿佛想不起来。

 

男子迈着有节制的步子走到纳瓦卡穆特面前,然后照样单膝跪地,鞠躬致意。

 

“我很高兴您没事,殿下。当您经历这些痛苦的时候,

 

未能辅佐,以死谢罪。“

 

他被一个男人拔出剑瞄准自己的脖子的行为吓了一跳。

 

 

 

 

 

 

06

 

 

不!美男如果那样去送死的话会很空虚的。不行!

 

“把剑收起来。”

 

那人毫不犹豫地把剑伸进去。忠诚的样子,难道是骑士吗,不管我的处境如何--这是理所当然的--谈话还在继续

 

全部。

 

“皇子殿下……”

 

“不是你的错。 去打猎的时候不是因为皇帝陛下的任务而离开了吗? 所以没关系。 没有牵着勒韦林的手就已经很满足了“。

 

这句话让疑似骑士的男子眼中泛起了感动的光芒。

 

卡穆特一边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后背,一边接着说。

 

“温德斯特·德尔·加列诺斯。”

 

“是,皇子殿下。”

 

“我要问。 你会成为我的剑吗?“

 

这是迄今为止无法感受到的氛围。

 

…这是谁应该站在谁的顶上的感觉吗,

 

这种气氛除了威慑性这个词外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似乎比我更接近加列诺斯这个人。那个以坚定的决心看着卡穆特的男人,用低沉但有力的声音回答。

 

“我会成为皇子殿下的剑与盾,守护在身边。-即使我死了。“

 

“即使我没有觉察到皇家血脉的力量吗?”

 

“当然。”

 

简短而坚定的声音。虽然字字句句都可以解释为何效忠,自己的心为何没有改变,但加列诺斯却毫不动摇地望着卡穆特。

 

也许只有我这么想,但这更像是

 

很可靠。

 

卡穆特看了加列诺斯一阵子。

 

他的表情没有变化,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似乎还不错。没过多久,就满意地笑了笑,点点头。

 

“你的忠诚一直始终如一。 我很感谢这些年的支持。“

 

“请不要这样说。”

 

啊!记起来了!!

 

攻略角色中有骑士!!

 

刚开始很稳重,但是越攻略越显呆萌美,人气很高!!

 

因为是女性向的游戏所以没有不有人气的角色。总之是拥有着自己的认知度的角色,原来是他啊!

 

记忆模模糊糊,只记得名字和角色姓氏,这样一看又感触颇多。

 

呃… …… 但为什么卡穆特要隐瞒自己已经觉醒的事实呢?

 

时隐时现的记忆中,加列诺斯是一个对皇帝--对卡穆特--忠诚度极高,只要是皇命就绝不违抗的角色,

 

我很好奇,但我也不能问,所以我只是看着。

 

…嘿嘿。如果是人,我会问你的!

 

心存遗憾,心里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对话似乎快结束了。

 

唉,是的。当我这样想的时候

 

面干什么呢。我已经是乌鸦了。

 

……该死。 真有神就会变成小河马,不是变成乌鸦,在肚子上开刀……!!

 

“哦,还有。 把神官叫来。“

 

“神官…… 您是说,如果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不是我。”

 

他拍了拍后背,摇了摇头。

 

嗯,我,哦哦哦,让我用神圣的力量治愈它,真的,

 

哦,你能看到神官吗,期待之下,不由得羽毛膨胀起来。

 

……但与我不同的是,加列诺斯似乎不太满意。 因为尴尬地皱着眉头说。

 

“因为你想治好乌鸦……”

 

话虽然说不出来,但从表情上就能看出来。“为什么要治疗这种不吉利的动物?”

 

哈…… 但是因为是对的所以不能说什么。

 

因为乌鸦是倒霉的动物,是和黑猫一起争夺第一的动物,而且因为挖尸体和眼球吃,所以在现代也没有那么好的认识。

 

虽然能接受,但也没有办法感到眼里有水在流。

 

一边耷拉着翅膀,一边发出一声小小的叫声,金黄色的眼珠就触到了这边。

 

他轻轻地抚摸他的脸颊,并在他的下巴上挠痒痒,就像是在安慰他,让他不要做这样的表情。

 

我看到了。

 

那温柔地微笑的样子,让人觉得眼睛享福,心情变好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是没有莱内尔,就没有现在的义娜。 如果没有的话,我现在就会在半兽人的肚子里了。“

 

哦,你说的是第一天被兽人追杀的事。这是我引诱你的,哦哼!

 

听到“多亏了我”这句话后,我感到非常欣慰,耸了耸肩。

 

听到了一个小的咯咯笑的声音,然后又感觉到了一个抚摸我的头的手。

 

我很漂亮吧,所以别丢下我,如果你被遗弃,你的翅膀受伤了,你就会去阴间!

 

暂时忘记了刚才强行喂的东西,在卡穆特的手上蹭了蹭头。

 

我惊讶地看着加莱诺斯的眼睛微微变大的样子,他用可爱的叫声拍了拍他的脑袋,他的瞳孔好像很困惑,颤动着。

 

看见了。

 

来吧。他从没见过乌鸦撒娇,

 

是不是完全没有眼力见,好像意识到了我在卡穆特身上有不小的存在感。

 

“……那我就把神官带回来。”

 

以小点头代替回答的卡穆特,始终没有看到加列诺斯出去。

 

而是坐在胳膊上的我,确切地说,小心我受伤的翅膀

 

轻轻地抚摸着,低声说。

 

“一会儿我就给你好起来,你忍一忍。”

 

…啊,真是的。你会拍得这么甜蜜吗,我快激动死了!

 

我很感激你能像这样喷出对鸟类也有好处的信息素!虽然会对心脏造成伤害但是请继续用那种笑眼吧!!

 

如果是人的话,脸就会发散,但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多亏了乌鸦,才不会出现那样的丑态。

 

…不。如果是人的话我会给你一个突袭之吻的!啊!!我为什么是乌鸦!!

 

望着卡穆特,再次绝望地发现他不是人。

 

可能是担心受伤的翅膀,他缩小眉头,轻轻地捋着绷带的样子让人觉得喘不过气来,但还是努力地打起了精神。

 

不,乐观点!因为是动物所以身体接触是自由的啊!

 

用喙抓住衣角。卡穆特的眼睛睁得微微一大,

 

在视线的注视下,用嘴抓住衣角,用腿努力地吭哧吭哧,开始抬起胳膊。

 

呃,这有点难,果然,乌鸦脚不适合抓东西啊。

 

尽管如此,我的目标还是实现了。

 

耶!成功上了肩!莫名其妙地感到欣慰,一会儿耸了耸肩,然后把头蹭在卡穆特的脸颊上。

 

哇真的好温柔啊。热乎乎的还有令人愉快的香气。哦哦哦,

 

因为是皇族吗,总之心情很好!

 

呆了一会儿的卡穆特笑了笑,用双手捂住了我的身体。

 

虽说用了多少双手,但竟然包住了身体。手真的好大啊。哇

 

感觉很棒,但心情很好,就这样静静地呆着。因为有被抱在一起的感觉所以更开心。

 

可能是看中了静静地待着的我,听到了小笑的声音。领子

 

静静地坐着,享受着抚摸毛发的手,敲门声传来。

 

“失陪了,皇子。”

 

一边说着一边进来的是一位穿着女仆服装的女性。哇,女仆!是个女仆!啊!用实物这么看感觉很神奇!!

 

我觉得很神奇,直愣愣地看着女仆,发现我的女仆微微一颤。

 

啊……, 如果你和乌鸦对视,不幸的事情就会发生,这是什么迷信,

 

虽然心情不是很好,但也不是不能理解,就这样算了。

 

如果乌鸦说不高兴,我会听懂的,但是呜哇!!!在电影里才见过的托盘上看起来又漂亮又好吃的饼干和茶壶!哦哦哦,你是来给卡穆特喝茶和茶点的!

 

一个女仆用彬彬有礼的手倒茶的样子也很酷,但我的目光全是曲奇饼。

 

哦哦哇啊…… 看起来很好吃。我

 

我真的很喜欢吃饼干!饼干!!还涂了果酱,色彩斑斓,漂亮,还撒了糖……

 

嘿,我想吃东西!!肚子饱了,不能吃太多,但我想吃!!

 

我一边咂嘴,一边望着饼干,一只手突然伸到我面前,那只放在我面前切碎的饼干。

 

“来,吃吧。”

 

啊,真的,

 

看他的眼色,他微微一笑

 

因为向恩彩招手让她快点吃所以苦恼了一会儿。让我看看…… 大的,大的!大碎片!哈!就是那个!!

 

从手掌上最大的一块饼干中挑出来,用嘴夹起来。

 

如果我能咀嚼就好了,但我不能,所以我必须吞下去。

 

啊…… 月亮!又甜又好吃!嘿嘿,和水果的甜味不一样,所以更好。。!!

 

除了肚子饱,我还想吃饼干。所以我想吃点东西

 

我用嘴夹起吃的饼干片,大快朵颐地咽了下去。

 

嗯。现在饱了。不用再给了。为了表达这个意思,我用嘴推了推卡穆特的手。

 

“我不想再吃了。”

 

嗯。我不会再吃了饱饱的。小哭了一声,点了点头,小笑的举动让人有点诧异,不知有什么好处。

 

…原来是这样的角色吗?应该不是。什么…让我看到这个也不是坏事,神经

 

好就是好,

 

安详地坐在卡穆特的肩上,闭上了眼睛。

 

肚子也饱了,因为脱离了森林的安心感,睡意扑面而来。呼儿安--该睡一觉起床了……

 

卡穆特坐在自己肩上,斜视着正在睡觉的乌鸦,嘴埋在羽毛上。

 

好像睡得很香,一动不动,只是呼吸的样子在哪里

 

可爱得让人不禁笑了起来。

 

如果是猫或小狗的话,他就像是睡得很熟,连鼾声都能发出,所以他一边喝茶,一边小心翼翼地不让最大的肩膀动一下。

 

这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个头不像麻雀那么小,虽然满地都是黑乎乎的,而且油光锃亮,很漂亮,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看起来很不吉利。

 

是的。莱内尔就是这样活生生的

 

不能刻啊。

 

到底哪只乌鸦,不……哪只动物能帮助人类呢?

 

而且,在人面临危险的时候,给予相应的及时的帮助,无论怎么想都是不可能的领域。

 

因为动物的本能是警戒人和怪物,在感知的瞬间迅速逃跑或攻击。

 

因此,具有判断情况、理解语言的智力和对人表现出来的亲切感的莱内尔。

 

内尔与众不同,与众不同。

 

虽然卡穆特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在这里。

 

金黄色的眼睛朝饼干盘走去。为了莱内尔,我像以前一样把食物塞进喉咙里。

 

不管怎样,吃了才能振作起来,治疗伤口。但是在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他就直接接受了,等他清醒过来后,他又强烈地拒绝了他,结果遭到了他的憎恨。

 

我很明显我很讨厌它,但我知道它会让你吃饱的。

 

竟然接吃。

 

“我需要再准备一些饼干。”

 

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即使现在帮助他站在这里的是一只飞禽走兽,他也丝毫没有疏忽的想法,所以皇子敬了一杯茶。

 

滴答滴答

 

“皇子,神官到了。”

 

“叫他们进来。”

 

一得到允许,门就开了。看起来清纯严肃的白色

 

穿着服装,头发扎得很整齐,大约四十多岁的司祭进来打招呼。

 

“拜见一皇子殿下。”

 

“对不起,我故意让你来这里。 因为这个家伙。“

 

说着,卡穆特指了指睡在自己肩上的乌鸦。

 

一只翅膀上缠着白色绷带睡觉的不吉利的鸟可能真的睡得很安稳,即使陌生人来了也很少有起床的迹象

 

没有。

 

“……这只鸟需要治疗吗?”

 

是我心爱的孩子。翅膀伤得很重,请多关照一下。“

 

说着,皇子轻轻拍了拍乌鸦的背。

 

这时司祭才醒过来,看到乌鸦低头眨巴眼睛的动作,带着轻松的笑容抚摸着卡穆特的样子,眼睛微微大了起来。

 

沃尔夫里克·伊维尔·德·卡穆特是第三皇子,他的能力最强

 

他正在与被称为“暴发户”的沃尔夫瑞克·卡贝尔·德尔韦林争夺继承权。

 

原本觉醒拉面能力的勒韦林继承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作为帝王的资质卡穆特更出色,足以让人重新思考和思考这一理所当然的事情。

 

卡穆特对外近乎完美。体谅手下,有人情味,但在与工作相关的环节却很冷静。

 

人性的一部分就是你能摆脱困境,

 

看到微笑可谓凤毛麟角。因为他知道,如果不完美地完成工作,就会被勒韦林推下去,甚至会危及生命,所以才会做出这种防御性的举动。

 

但我把一只乌鸦放在肩上微笑着,那只乌鸦带着不祥的死亡,

 

“亲爱的孩子,”这句话没有掺杂半点虚假,司祭意识到这一点,以更加谨慎的态度向乌鸦伸出了手。

 

-即使你用神圣力量治疗,你得用眼睛看伤口

 

因为可以进行更准确的治疗,所以才伸出了手。

 

“咯吱咯吱!”

 

 

 

 

 

 

07

 

 

乌鸦对牧师的这种行为竖起了羽毛。在不熟悉的人看来,司祭似乎非常警惕,而令司祭感到为难的是司祭。

 

如果你想靠近你的手,你就会啄它,你怎么能解开你的绷带进行治疗,

 

我感受到了她的难处

 

喀,卡穆特用双手轻轻抓住乌鸦,把它抱在怀里。皇子低声说,和祭司不一样,乖乖地拥在怀里,用食指轻轻地抚摸着眨眼的乌鸦的头。

 

“来吧,我不会让你生病的。”

 

两眼看着都不敢相信的亲切的微笑和似乎在哄孩子的声音,让司祭有些慌乱。

 

但更令人惊讶的是,可能是听懂了这句话,变得文静的乌鸦。不,不,快把绷带解开

 

他轻轻地张开了受伤的翅膀,这一举动让r帝大开眼界。

 

卡穆特一边对乌鸦的行为笑着一边解开绷带,低声说。

 

“等你治好了,我会给你饼干的,你要乖乖的,莱内尔。”

 

发出一声明白的哭声的乌鸦用圆溜溜的眼睛望着司祭。

 

神父呆呆地望着这些景象,直到他看到了卡穆特的目光,他才发出了一声简短的感叹:“啊!”

 

流着走近了。

 

乌鸦呆着不动。反而像是让她快点治疗一样伸出受伤的翅膀的行为,让她苦恼“其实不是赵仁族吗”,为她注入了神圣的力量。

 

血停了,肉涨了,羽毛开始长出来了。

 

“-好了。”

 

卡穆特没有问是真的。因为乌鸦好奇地拍打着受伤的翅膀,“嗖”的一声飞了起来。

 

可能是因为翅膀好了才高兴,一直在皇子头上转来转去的乌鸦又落在了胳膊上。

 

“是的,我忍得很好。”

 

在卡穆特的手边,发出了小叫声的乌鸦望着祭司。紫罗兰色的眼睛闪闪发光。

 

发出小哭声的乌鸦一拍头,司祭的嘴就咧开了。

 

“嘿,请问是……吗……,”

 

“莱内尔很聪明。”

 

听到这句话,司祭的瞳孔毫不留情地颤动着。虽然感到自己的常识被打破了,但皇子不知道这种情况,只把视线锁定在了名为莱内尔的乌鸦上。

 

都好了!都好了!啊!哇,解开闷绷带,能飞了!

 

这就是神圣力量的力量吗!!看游戏和小说就知道了

 

但是像这样亲身体验后,也会产生以前没有的信心!哦哦,赞美神!!

 

好像刚清醒没飞起来不久,可能是因为那不多的时间闷得无知,完全要飞走了……不对,飞走了。 好开心好开心! 呀呼!!

 

“莱内尔,过来。”

 

卡穆特一边叫我,一边用食指轻拍我的胳膊,我立刻坐在了他的胳膊上。

 

微笑的母子,眼睛的尾巴轻轻地弯曲着。

 

被潮湿弄得激动不已,集中精力想说些什么。

 

“你以后会吃饼干的, 你刚才吃得很饱。“

 

当然!即使饼干再好也不能在饱的情况下吃。要不是刚才强制喂的,我还能多吃点!

 

带着满满的遗憾点了点头,挂在嘴角的微笑更浓了。然后把我抱在怀里,说着。

 

“那你再睡一会儿吧。 刚才睡觉的时候

 

 

温暖而热乎乎地包裹着身体的胳膊上,不由自主地涌上了困意。

 

…说实话,我刚刚睡了一会儿就起床了,所以有点累。只是因为不敢相信翅膀已经痊愈了才飞来飞去的。…为什么我说了,你的良心被刺伤了,

 

哼哼。总之,我喜欢被人抱在一起的感觉,所以我闭上了眼睛。怀里抱着小动物们,摇摇晃晃的时候,朗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啊,是这种感觉,所以浩植才那样缠着我要抱我。对不起。当时热得要出痱子了,所以没能抱他……

 

享受温柔的抚摸背部的手,第一次有了这样的想法。

 

有这样的待遇,乌鸦也不坏,拉戈。

 

……但还是求求你,做个人就好了! 在这么帅的美男身边干什么! 我是畜生啊! 你永远不会超过你所爱的宠物的位置

 

即使我试着表现得这么好,我也会娶一个不是我的女人,

 

……即使其他的都忍着,也只能在眼皮底下看着腌制,光想象一下就发火了。

 

我讨厌这样!如果我单身,别人也应该单身!情侣地狱单身天国!!

 

我以为我要睡觉了,突然咔啊!街道发出声音,扇动着翅膀,可能是受惊了,感觉有些退缩。

 

暂时静止的手刺了一下后背

 

啊,感觉被抚摸了一下。

 

“我硬不让你睡,你不想睡就别睡。”

 

……啊,真让这样的男人去找谁啊…… 甜得舌头都要麻木了,呜呜…… 即使不困我也会睡的请继续抚摸我吧!

 

妈妈的手不是药手啊。不知是不是有着类似的威力,抚摸后背的手再次让人昏昏欲睡。呼啊啊-好困。 睡意习习啊……

 

尽情享受露骨露骨的感觉。

 

他睡着了。

 

真的,在这个怀里睡觉已经成了习惯,感觉很温暖,很温馨。

 

卡穆特要处理的事情不少。在被袭击后,勒韦林会迅速处理善后工作,让我们亲眼看到他会以怎样的方式回归,他会以怎样的方式“觉醒”自己沉睡在血脉中的力量

 

增长很重要。

 

当然,勒韦林作为最有可能的皇位继承者,唤醒沉睡在血脉中的“力量”是非常重要的。

 

是否觉醒了狼的模样,是证明自己是初代皇帝后裔的最可靠的方法。如果同代有两个以上的觉醒者……

 

任何一方都会以狼的姿态进行血战,直到死亡。

 

勒韦林也不傻。如果你发现卡穆特已经觉醒了,

 

不管用什么招数,我都不让他进皇宫。

 

他们会提前派刺客来先发制人。幸运的是,法伦伯爵的领地附近曾有温德斯特扎作家的领地。

 

关键是能否顺利进入皇宫。要在现任皇帝面前宣告自己觉醒了,和勒韦林谈判……

 

感觉到头在疼,用一只手使劲按太阳穴。

 

你是怎么进宫的,勒韦林

 

正在为消除“乙”是否最有效率的问题而苦恼的卡穆特嘴角露出了血腥味的微笑。

 

还是兄弟,不死不活的样子。

 

皇帝的位置是即使看到血肉之间的血肉也会让人垂涎的位置。不是,是需要付出那么大的牺牲才能抓住的至高无上的位置。

 

哪怕是为了占据权力的顶峰,哪怕是为了不虚妄地死去,也不得不把勒韦林的脖子咬掉,撕成碎片。

 

扑通扑通

 

“哦,莱内尔。”

 

发出咯吱咯吱的小叫声,斜着头的乌鸦嘴里咬着小果子。

 

坐在桌子上连连摇头的莱内尔小跑着走向卡穆特,放下手边的果子。

 

“你带我来吃的。”

 

莱内尔似乎理所当然地哭了一声,他的行为让他笑了起来。

 

他笑了,不知道为什么,乌鸦迷迷糊糊的样子,他边笑边喘气的卡穆特一边抚摸着光滑的羽毛说。

 

“是的。 这是你努力创造的机会,你不应该犹豫不决。“

 

微微一笑,眼睛一眨一眨,直愣愣地望着那双紫眼珠。

 

……这样看来是非常奇特的眼睛。 通常我们知道,乌鸦的瞳孔颜色是棕色或蓝色……

 

但是这双酷似紫罗兰的眼睛似乎增加了莱内尔的特别之处,这让卡穆特很满意。

 

他在嘴和下巴上轻轻地拨动,然后轻轻地闭上眼睛,发出令人愉快的声音,这样子真的很可爱。

 

乐此不疲地接受着对乌鸦刻板印象被粉碎的感觉,卡穆特拿起放在桌子上的小钟,轻轻地把玩。

 

“您叫了吗,皇子。”

 

“温德斯特爵士在哪里?”

 

“加列诺斯先生正在训练。 你有什么要吩咐的,“

 

“好的,把温德斯特爵士带来。 有话要说。 我想让你带些饼干来。“

 

我明白了--回答着,低着腰的老管家以毫无多余的身姿走出了房间。

 

没看到底,卡穆特就把莱内尔带来的果子拿到嘴里。酸酸中隐隐的甜蜜,似乎镇定了那刺痛的头发。

 

抚摸光滑的黑色羽毛

 

陷入了沉思。现在卡穆特手里只有一张牌。他唤醒了沉睡在血脉中的狼的力量,觉醒了。那些曾向自己宣誓效忠的人或贵族除外。

 

没人能相信。皇族李相。既然觊觎皇帝之位。

 

“-除了你。”

 

除了你,没有其他人可以信任。喃喃地说着这句话,卡穆特抚摸着莱内尔光滑的羽毛。

 

像紫罗兰一样美丽的眼睛希望我

 

我在看。在透明、清澈的目光下,皇子露出了疲惫的微笑。

 

喀喀的一声小叫,乌鸦坐在卡穆特的肩上。然后像是安慰似的,把黑色的嘴轻轻地贴在脸颊上,这一举动不禁让人笑了起来。

 

“……谢谢你的安慰。”

 

这算什么,这么放心的感觉。所以才养动物吗?但是在皇宫里养了各种珍贵的动物也没有这样的感觉。

 

滴答滴答

 

“皇子,失陪了。”

 

进来吧。“

 

望着身穿骑士队制服的加列诺斯以礼相待地致意,卡穆特抚摸着莱内尔的后背。

 

享受着流畅的手感,沉默了片刻的皇子向等待自己说话的他开口了。

 

“现在黄岛的情况怎么样,”

 

“……你是说皇子殿下在猎场失踪后,

 

“是的。 被认定为失踪,“

 

是的。骑士的尸体被发现了,但我没有发现他的尸体,所以我想我是这么处理的。我已经召集了一些人去搜索了,但是……

 

背后的故事似乎不听就知道了。于是,卡穆特带着愤世嫉俗的微笑抢答道。

 

“他们不是正确的人。 不是由勒韦林的人组成的吗?“

 

“……是的,是的。 第三皇子著

 

下对皇帝陛下求情说,哥哥失踪了,作为弟弟怎么能坐视不理呢……

 

“这太可笑了。 你不知道,当你演得这么差的时候,你就会告诉我,你是在耍花招来伤害我--他说,“

 

爸爸妈妈… 从不难看出,皇帝陛下准许了这么荒唐的事情。以生存的一方为下一任皇帝。

 

如果是以前,可能会抱怨这种做法,但现在不是了。既然拥有了从未有过的尖牙和爪子,就可以伺机而动了。

 

有一个机会咬掉露出牙齿的笨弟弟的脖颈。

 

所谓的“已经集合了搜索人员”,是指没过多久就出发了。 考虑到从黄岛到法轮伯爵领地的距离,很有可能还没有出发。

 

不,如果正常的话,我已经出发了。

 

但很有可能是因为勒韦林的影响,所以才会以各种借口推迟出发。

 

“……哼。 让他回到首都,告诉皇帝陛下我还活着。“

 

可能是被这句话吓了一跳,只见他轻轻的抖了抖。…他是个毫不动摇的人,但他很惊讶。

 

“你不介意吧, 如果你知道我还活着

 

皇子殿下……

 

“肯定是在耍花招吧。 我有……,但现在不行。 就算那个家伙再笨,他也会亲口对皇帝陛下说:“因为担心我,所以我会亲自挑选搜索的人。” 既然如此,就不能明摆着避讳了。 即使是勉强也要欢迎。“

 

就算是连脑子都充满肌肉的笨弟弟,也不会。不,即使是这样,支持勒韦林的贵族们也会挽留他的。

 

如果他们有点头头是道,那就先退后一步吧。

 

好吧,借此机会动摇勒韦林的地位也不是坏事…… 可惜没有证据。

 

有证据表明他们想陷害自己,杀了自己。不,即使有,也会被怀疑是造假而摔倒,拖延时间。

 

不过,现在不必执意求证。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你的能力,为了不失去你的力量

 

就算是创造了原本遥不可及的证据……

 

现在不是了。

 

 

 

 

 

 

08

 

 

“-我会按照你说的去做。 如果你需要别的什么,“

 

卡穆特摇了摇头。如果加列诺斯用它来卖陷阱也无关紧要。

 

这对温德斯特家族来说是个很大的坏消息

 

也不是那样的,最重要的是,他不是那样的人物。在目前的情况下,完全相信他还为时过早……

 

这种程度的事情可以放心地交给他。

 

“不,如果你能处理的话,我会很感激的。 -对不起,我现在不能报答你的忠心。 我会给你一些奖励,这样以后你就不会失望了。“

 

少说些废话,陛下。这对你来说算不了什么。“

 

“我很抱歉在训练课上叫你。 ……你该回去休息了。“

 

我明白了--卡穆特凝视着离开房间的加列诺斯,直到门关上,长长地呼了一口气。 然后轻轻的抚摸着老老实实坐在肩上的莱内尔的嘴,平静了下来。

 

回到黄岛的那一刻,这份安逸就结束了。直到我咬了弟弟的脖子,切断了他的喉咙。

 

我在旁边听到,卡穆特说,勒韦林似乎打算与争夺皇位的皇族决一死战。

 

我认为勒韦林是个相当愚蠢的人,但他比卡穆特更早觉醒,正在争夺继承权,

 

吧唧吧唧地吃着饼干,回味着刚才听过的对话。感觉会堂堂正正地正面进去…

 

听故事的话,反而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反其道而行之地想牵制不了。现在

 

如果进入皇宫,就会看到权力明争暗斗的实时电视剧吗?

 

哦,哦哦哦…… 那应该有点有趣。

 

我用嘴塞住一大块饼干,咯吱一声咽了下去,感谢这次我不是人。

 

如果是人。我想卡穆特会为我的存在做一些合理的解释,

 

而且是卡穆特带来的女人,所以可以用的很好,我想是个人质。那么

 

我的生命和纯洁也会变得渺小。唉。

 

…在和卡穆特关系不深的话题上,如果你说“小题大做”,你就会哭吧……

 

但是对方不会那么想的。我不是在妄想!看小说的话大家都说,什么!!

 

努力自我合理化,我随心所欲地闲逛。皇子珍爱的宠物,也许是因为达到了程度,我可以到处飞来飞去。

 

在精心整理的庭院上“嗖嗖”地走一圈,或者坐在树枝上悠闲地整理羽毛。 ……但还是没忘卡穆特一叫,就咔嗒咔嗒地飞走。 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得到漂亮!

 

“莱内尔。”

 

啊!叫我了。你为什么叫我来,努力地拍打着翅膀,飞到卡穆特身边,坐在他的胳膊上。

 

…感觉成为鸟之后,思考的事情就像鸟一样简单…… 不! 我还没有

 

心灵手巧!!还没有成为新的代理!乌鸦也足够聪明!

 

心被刺得莫名其妙,羽毛膨胀了起来。但这次你为什么要叫我,满怀疑问地摇头,卡穆特抓住了我的躯干。

 

嗯,抱在怀里,为了抚摸后背,那我就好了,

 

…但是过了很长时间,我发现我的想法是一种巨大的错觉。

 

哗的一声,鸟笼的门关上了,这才明白自己是被卡穆特乖乖地抓住了,才被关进了笼子里。

 

“哎呀! 咯吱,咯吱,咯吱,咯吱,咯吱,咯吱,咯吱,咯吱! 咔嚓咔嚓!(呀! 信以为真,怎么能把他关进笼子里呢! 这是什么晴天霹雳!)“

 

带着被背叛的感觉啪嗒啪嗒地移动着翅膀。

 

呜,好闷啊!!鸟笼不算小,但是很闷!!好闷啊!!你为什么突然把我抓起来,啊!试着松开它,我会把你的手啄死的!!

 

我很讨厌把信任的东西用背叛的方式返还给别人的行为。鼓起羽毛,杀气腾腾地啪啪作响,卡穆特似乎很尴尬,一边用食指挠着脸颊,一边自言自语。

 

“对不起。 “请耐心等待,直到我们到达首都。”

 

首都,苏多奥,啊!如果是那样的话,你可以放他走!就算放了我也不会离开身边!我以为我会把我到现在为止为了得到漂亮而努力的东西变成木鱼!

 

我一时激动地咯咯地笑了起来,但我想了想,这是卡穆特的

 

也不至于连反应都无法理解。

 

因为动物不能接受突如其来的环境变化,所以他们可以跳得很厉害,如果需要,饲养员可以注射麻醉剂,然后把它放在一个移动的笼子里,然后把它搬走。是的,我可以理解……

 

那也不说就放进笼子太过分了吧!只要你出去,我就惩罚你!

 

他下定决心,如果他从笼子里出去,他就会啄他的手来惩罚他

 

他检查了一下笼子。

 

虽然不知道是真金还是涂了金色,但金黄色闪闪发光的鸟笼比想象中要大。水碗和聚划算碗看起来也像瓷器,虽然堆满了水和饼干,但并没有拉得太紧。突然被关起来了吃的东西也会进来的!!

 

“皇子,鸟笼另带。”

 

旁边的一个女仆举起了我提着的鸟笼。我的地板在摇晃!

 

“-不,我会自己处理的。”

 

但卡穆特马上阻止了他,是的,我要自己照顾自己,对出乎意料的态度眨了眨眼睛。再怎么说我被宠爱--至少我是这么想的--就算说是宠物,我觉得也不至于皇子亲自带鸟笼……

 

你说得对,搬鸟笼绝对不是贵族或皇室应该做的事。

 

蚌壳不知道我和女仆的心

 

也许是这样,卡穆特几乎从女仆手中夺走了他的鸟笼。在颠簸的鸟笼里扑通扑通地一声握紧了火炬。

 

噢,真是的!温柔点!!地板在晃动,呃,好晕…呜呜!

 

感觉就像是实时经历晕船和地震一样,眼睛不停地转动。我不知道我的这种情况,还是我无暇顾及--不管你是谁,我都很生气--我不停地把鸟笼摇得眼睛都睁开了

 

我感到一阵紧张。

 

在被推测为马车的空间内小心翼翼地放置了新笼子后,才勉强清醒过来。

 

呃呃…… 呃,头晕啊…… 感觉世界都在紧张起来……

 

“莱内尔…… 没关系,“

 

鸟笼门开了,轻抚喙的手勉强清醒了。

 

我问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一点也不好!我快晕死了!

 

咯咯一声,张开嘴猛咬手指。啊,为什么我是乌鸦,啊!这样问也没有牙齿一点都不疼啊!

 

满腔愤怒地咬着手指,却听到了小小的笑声。可能不疼,小笑着用拇指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脖子,身体变得露骨了。

 

嗯,嗯,嗯… …… 真的,一个抚摸很棒啊……

 

我突然想到,“我能原谅你吗?”

 

是的!我没有主见!但是抚摸的手怎么会好到极点呢!感觉全身都软了!

 

如果我是一只猫,我会发出高陵高陵的声音。发出令人愉悦的声音,把身体交给卡穆特的手,我的身体轻轻地抬起。

 

下一秒,我坐在他的膝盖上。

 

“对不起,我突然抓住你了。 ……但我不想离开你回到皇宫。“

 

轻轻扫背的手。

 

艾转过头来,望着卡穆特。

 

……他那莫名的落寞的眼神,轻轻地抚摸着羽毛,显得孤单,什么也说不出来。 啊,我是乌鸦,不能说话。

 

“你到底是什么? 是兽人族,还是游戏中的龙?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只珍贵的鸟对人类来说是未知的吗?“

 

本能地感觉到了。啊,这就是沃尔夫里克这个叫贝尔德卡穆特的男人的本意啊。对任何人

 

你向我倾诉着你无法忍受的心情。

 

不能说话,只能听的动物,吐露着自己的心情啊。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帮我,我不知道你是如何理解我的处境,我不知道你是如何找到克罗万·洛克并把它给我,

 

卡穆特的手抓住了我的躯干。我并不惊讶,因为我抓得很紧。仿佛温柔地包裹着,深情地拥抱着的那只手。

 

依乖乖望着金黄的眼睛,卡穆特的脸走近了。

 

“…你,对我来说是幸运的[呀… 可能是神派来的。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被神迷住。“

 

接触喙部的柔软手感。眼前的卡穆特的脸和扑面而来的体味让他的脑子一片空白。

 

呃,呃,就是说,这个,这个,呃,亲,亲!是亲亲了吧,是吧,啊!亲亲,亲亲。哦,啊!呃,呃,呃,呃,!

 

金黄色的眼珠温柔地弯曲着。带着无比帅气的微笑,抚摸着我的头的卡穆特的嘴唇在动。

 

“请不要离开我。 陪在我身边。 如果真的你是我的幸运鸟…… 如果你看好我…… 就像在森林里一样,帮帮我。“

 

像个孩子。是啊,像个孩子。当失去母亲快要哭的孩子问“是否有人亲切地迷路了?”时,感觉就像是抓住了亲切者的衣角。

 

也许是不相称的感想。……但是,我一直有这种感觉。

 

这就是卡穆特这个角色的另一面吗?还是没有当上皇帝,不够成熟时的真实面貌?急切,像个孩子。既不合……又奇妙,令人信服。

 

如果我是人,我会看到这个样子吗,

 

不,我不会的。这让我感到内心深处充满了恐惧

 

很欣慰。

 

另一方面,他不是人,不能说“我会帮助你”。 …但我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意思,即使我不说话!

 

抬起头,把嘴放在嘴唇上。脸上不由自主地感到火辣辣的。谢天谢地……! 因为我是乌鸦所以不会被发现脸红!

 

顺便说一下,真的很软。我很抱歉我把硬嘴给你。…,

 

但卡穆特认为

 

好像不跳了。那双变大的圆圆的金黄色的眼睛轻轻地弯曲了一下,然后撒娇地吻着我的头发。

 

与喙不同的是,更明显的、更有暖意的接触,比刚才更羞愧的感觉袭来,膨胀了羽毛。

 

看到我这样的样子,卡穆特只是笑了笑,亲切地抚摸着我的后背。小的颠簸中,我听到马车走开的声音,但我的神经全集中在卡穆特的微笑和多情的手上。

 

 

 

* * *

 

 

 

四匹马拉的豪华马车进入沃尔夫里克帝国的首都。卡穆特仔细观察着如同帝国首都般整齐的道路和充满活力的气氛,以及远处雄伟的皇宫,抚摸着莱内尔的羽毛。

 

幸运的是,除了第一天,拉伊内尔没有拒绝进笼子。

 

仿佛明白了应该这样,打开鸟笼的门,就会自觉地小跑着走进去,舒服地坐在火把上,或者打个盹。带着对那样子的担心,露营或在村里逗留时,也从笼子里拿出来看看,竟然没有飞走逃走。

 

即使飞也不会飞得很远,而是在卡穆特周围盘旋,一旦有人叫他,他就会迅速坐在肩膀或胳膊上,这让其他人大吃一惊。

 

你可以飞到任何地方

 

腾多道,不跑远,一叫就飞来的是思绪外…… 感觉很满足。

 

就这样花了五天的时间才能到达首都。如果你通过魔法去的话,你会走得很快,但是在黄道里有勒韦林及其追随者。如果在空间移动的时候玩花样的话,那就是去阴间了,对于卡穆特来说,这是一个应该忽略掉的选项。

 

“莱内尔。”

 

发出刺耳的叫声,闪烁着紫罗兰般的双眸

 

小笑着对乌鸦的行为说。

 

“走进皇宫,要乖乖待着。 好吧, 否则你会受伤的。“

 

一半是为了吓唬,一半是真心的。我知道莱内尔不是一只不吉利的鸟,它是一只可爱的、幸运的鸟,但不是其他人。

 

况且皇宫里养着各种珍贵的动植物,一不小心就往那边探头探脑的人

 

可以被野地围殴或被食肉动物偷袭。

 

也许是真心实意说得通,莱内尔的身体微微僵硬了一下,努力地点了点头。看到这个样子,不经意间露出了笑容。唉,真是那么听得懂话,那么可爱。

 

“作为听话的奖品,这次能不能给我一块优质的肉?”卡穆特想着,向前来侍候的侍女开了口。

 

“把笼子放在我的房间里。 如果你只是个飞禽

 

你会亲身体会到会发生什么。“

 

对一个纤细的、没有拿过任何武器的女人来说,这是一种威胁。作为皇族的侍女,她非常清楚那匹马比死亡更悲惨,脸色有点苍白。但是他马上恢复了平常心,回答说:“知道了。”然后用小心翼翼的手搬走了放有乌鸦的鸟笼。

 

笼子里的乌鸦好像不安地转动着紫色的眼珠,

 

可能是想听别人说要乖乖,没有挣扎或哭泣。

 

不,确切地说,我只是有点害怕。卡穆特的耳边传来不甘心的声音……因为这很抱歉,所以工作结束后要好好安抚他。

 

 

 

 

 

 

09

 

 

“大哥! 你还好吧!“

 

从远处跑来的熟悉的形体。当然,并不是说熟悉就意味着心甘情愿。给人一种脏兮兮的感觉的黑粉和黄褐色的眼睛。那犀利上扬的眼角给人一种奸诈的感觉,一个大汉慌乱地跑来

 

看到了,但卡穆特的表情没有改变。

 

不是,应该是瞬间皱着眉头变成了无表情。

 

“-好久不见,勒韦林。”

 

“哇-你不担心吗,大哥! 当你去猎场的时候,听到你失踪的消息,你有多惊讶, 如果你没有觉醒的力量,那就麻烦了。“

 

听了这话,一皇子笑了。如果是在以前,你就不会像以前那样警醒自己,

 

听了挠的话心里应该很火,但现在不是了。

 

既然拥有了力量,那么挑衅就太可爱了。

 

“我很抱歉,勒韦林。 让人担心。 做哥哥的时候应该接受弟弟的逗乐,但是因为“玩得有点过分”就让他担心。 作为一个哥哥,你看起来很丑。“

 

看着勒韦林僵硬的脸,卡穆特暗自嘲笑。

 

-因为这样一句话,竟然露出了动摇的样子。 凡谁

 

凌驾于嘉义之上者,不可易动,亦……

 

你的孩子走错路了。

 

就连不久前觉醒的卡穆特,也在来到皇宫前不断努力,试图隐藏自己的“气息”。

 

当然,对他来说,还没到显露觉醒的时候,想要掩饰是理所当然的,但稍加思索,努力掩饰“气息”不是选择,而是必须。

 

何时,如何从皇族中觉醒者

 

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即使没有觉醒,如果这一代没有觉醒者,非觉醒者也可以成为下一代皇帝。

 

卡穆特没有暗杀勒韦林的原因只有一个。因为他们认为,支持自己的贵族数量和影响力不足以挽回被暗杀后的情况。

 

-在不知道这种情况的情况下做出这种事,还有那种不成熟的态度。 你可以在那里

 

虽说是长得多,但早已觉醒的小家伙,竟然感觉不到刚觉醒的人的动静。

 

这样的话,即使是面对还没有觉醒的我,也没有完全夺走继承权。

 

娴熟地藏着什么时候要当面说的话,金黄的眼珠弯成圆圈。

 

“以后也得努力接受弟弟的恶作剧。” 谢谢你费尽心思准备了一个搜索队,但很抱歉让你白费了。 -现在是阿巴玛

 

我要见你,所以下次有机会我会和你谈谈。“

 

说着,卡穆特走过勒韦林。看着他握紧拳头的时候哆嗦着,连他也暗自嘲笑,一皇子为了拜见皇帝,把对第三皇子的事情从脑海中抹去了。

 

这次会面并不值得记住。

 

也许是为了保留帝国的威严,皇宫非常宽敞。宽阔的走廊。

 

带着乙侍女和侍从们行走的卡穆特到达目的地后,向守门的近卫骑士开口了。

 

“你能告诉皇帝陛下一皇子来了吗?”

 

其中一位近卫骑士点点头后,大声传话说一皇子殿下来了。当里面允许小而明确地进来时,近卫骑士们打开了门。

 

“很荣幸见到皇帝陛下。”

 

“酷乐,酷乐……” 是的,我听说他失踪了。 我很高兴你看起来没事。“

 

皇帝轻轻地冷冷地喘口气后,对卡穆特的问候做出了回应。虽然脸色苍白,但眼神炯炯有神。

 

他动动嘴巴,仿佛即使这样躺在床上,也能熟练地接受这种气氛,说帝国里最尊贵、最有尊严的人是他。

 

“你感觉怎么样?”

 

“不是好也不是坏,没有变化吧。至少皇子担心的事情不会发生,没有诗味的问候收起如何?”

 

虽然皇帝是最能看到有礼节的人的位置,但他却把问候看成是没有诗意的,他的眼睛锐利而威严。

 

“现在才孵蛋出来吗? 啊真是无能啊。 这样下去,你就会被一个叫弟弟的家伙背后捅了一刀。“

 

尽管皇帝的态度是什么都知道,但卡穆特的表情并没有改变。不,他微微一笑。也许是对他的这种行为感到意外,皇帝的眉毛在蠕动,皇子的嘴却打开了。

 

“多亏挨了后脑勺,才孵出来的,确实很感谢。”

 

“愚蠢的东西。”

 

“现在也不要傻,老力不就行了吗。”

 

父子的目光在空中碰撞。会不会是火花飞溅,

 

父子两人几乎以强烈的目光互相盯着对方,但首先开口的是儿子。

 

“现在请放心。 我们将巩固我们一直拖到现在的继承权。“

 

“呼…… 你被没有头脑的勒韦林推了一把,“

 

“是的。 这不就是做孩子的道理吗?“

 

皇子提及为人子之道的态度让皇帝的眼睛变细了。虽然威慑性更强,但卡穆特的嘴角却挂着微笑

 

边说边结了话。

 

“继承权定下来了,陛下才会去见思念不已的皇后娘娘吧。”

 

皇帝的表情僵硬得吓人。即使是皇子也不会不知道如果违背皇子的心意就会死,但是皇子一直保持着微笑。不,她笑得更浓了。

 

“所以,请像现在一样,直到有一方幸存下来。”

 

“--傲慢的家伙。”

 

“我什么时候没有自大过。”

 

卡穆特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皇帝怒目而视,他的金黄色的眼珠悄悄地沉了下来。

 

“--万一,皇后娘娘…… 如果你没有生病,你可能会以温和的方式争夺继承权。“

 

皇子说:“那我就告辞了。”

 

因为他是一个统治着一个庞大帝国的皇帝,他自己也经历过。争夺继承权的人,在留下一个之前,会互相撕咬,看到血。当然,这对一个不知道谁会死的孩子没有那么大的爱。

 

但是……

 

“……你应该有那么大的勇气。 冷漠的东西。“

 

不由得感到嘴角挂着微笑,皇帝背倚在床上

 

狼一生只与一个伴侣共度一生。如果因为意外事件失去了另一半,就会像之后一样,病痛地离开世界。

 

光凭一份义务感就结束了毫无意义的生活,想着迟早会看到她想念的微笑,皇帝半闭了眼睛。

 

我想知道,如果她听到了,她会有什么表情……

 

可能是因为卡穆特说了些近乎威胁的话,侍女正小心翼翼地搬着鸟笼。但我能清楚地看到。与小心翼翼地移动无关,而是一种近乎恐惧和厌恶的目光。

 

哦,是的。我是一只不吉利、不吉利的鸟,象征着死亡和疾病。好吧,这反应正常。但是为什么要流泪呢。

 

禹氏。我比想象中干净!每天

 

我每天都在挑毛,洗澡!连虫子都不吃!连尸眼都不吃!

 

委屈得心都要砰的一声爆了,但我知道这样喊也只能听到乌鸦的叫声,所以我闭上了嘴。

 

嘿…… 卡穆特说在这里吵闹可能会受伤!怎么,不是嘛。皇宫里有很多珍贵的动植物!

 

我是一只倒霉的鸟,我错了,把皇族珍爱的动物或植物

 

如果你让我受伤,我就会被当场打死!我会被打死的!

 

即使我是卡穆特喜欢的乌鸦--我也喜欢, 都威胁过了!-还没有人知道这个。 当然了, 因为卡穆特刚到皇宫!

 

所以如果你不小心,你真的会死的!

 

我把翅膀收起来,用力抓着杆子保持平衡,只转动着眼睛。

 

怕谁不是皇宫,完全闪光了。这个金黄色的地方。

 

这真是件苦差事,因为喜欢闪闪发光的乌鸦的本能不断冒出来。

 

去… 我想要!好想玩!闪亮的!漂亮的!

 

…哈!不,我的灵魂是人!充满知性美的人!!振作起来!要乖乖等卡穆特来,然后抱在怀里接受安慰!

 

屈指可数地等待着卡穆特的到来,乖乖地移动着。当我穿过一个巨大的走廊,走进一个巨大的门时,我看到了一个华丽的圆圆的眼睛。

 

房间进入视野。

 

嘿,是这里吗,卡穆特的住处,

 

怎么说呢…… 因为有很多豪华和珍贵的东西,所以感觉很难描述。

 

只是用眼睛看着就很激动的那种,去国外旅游,如果进入装饰华丽的宫殿,除了“哇--”的赞叹声,什么也想不出来。 就是那种感觉,

 

突然听到“叮当”的声音,于是转过头去看了看声音的方向。 然后就僵住了。

 

…不管怎么说,侍女似乎是为了“不随便对待”才喂我的。 但是,但是,在那种地方,啊啊啊!

 

白白的、胖乎乎的东西在碗里磨蹭。一直拖拖拉拉的东西相互交织在一起,非常非常!炫耀着毁灭性的颜值,却破坏了我的眼球!啊!!雪坑!

 

“……鸟儿喜欢虫子,所以才会有这个吧。”

 

能有足够的精神去听侍女的喃喃自语是个奇迹

 

但是我想抓住那个侍女的领口摇一摇。

 

是啊!不否认!啊!如果有机会,鸟儿可以吃虫子,也可以偷吃其他鸟巢里的蛋!!所以我知道有很多人因为喜欢给家里养的鹦鹉打麦而吃!虽然!!别这样!

 

我!我讨厌虫子!!

 

想咔咔地跳,可身子冻得一动也不敢动。如果你动了一下,

 

我不敢动,因为我觉得罐子里的虫子会冲向我。呃,呃呃……!

 

嗯哼……! 我好害怕!

 

我很害怕,因为我饿了,我不饿了!本能之前害怕!谁能知道,长的,不高兴的,拖拖拉拉的,试图从碗里出来,这是视觉上和精神上的恐怖!!

 

我被称为食尸鬼和雪鸟,但我的心很细!精神就是人!那也是

 

上小学的时候因为有人逗我,把蚯蚓掉在桌子上,有过晕倒的经历的女人!!

 

我感觉到眼泪一滴一滴地流出来,祈求卡穆特早日到来。快给我过来!快来帮我收拾虫子碗!嘿,嘿,嘿!

 

但该死的,让我骂你!卡穆特没来!!背叛感上升!!此外,还有一个更大的问题,那就是……

 

侍女,把饼干的碗拿走了!啊啊啊昂!我饿了

 

好想啊!!鸟是吃了就消化的结构!!不经常吃的话会饿的!饿一天和饿三天是一样的残忍啊!这是看哪来的不随便对待啊!你太随便了!

 

呼啦呼啦的,急切地祈祷着卡穆特快点来,但不知是什么事迟到了,看着迟迟没有打开的房门,他伸长了翅膀。

 

咕噜咕噜-

 

肚子,肚子好饿啊……

 

悄悄地,看着装着虫子的碗。仍然拖沓的虫子们给了他们相当多的眼球恐怖和精神打击,但比起这些…… 呃,呃……怎么说呢……

 

哦,很好吃。…

 

…哈!不!那个好吃是狗屁!把那本能放进去吧!!即使乌鸦喜欢任何蠕虫,这不是,不是!看那拖拖拉拉的!!吃了它就会在肚子里蠕动!

 

噫啊!想象着全身都起鸡皮疙瘩了!啊啊啊!很讨厌!不会好吃的!!吃了会拉肚子的!

 

所以看起来一点也不好吃!

 

那个不好吃,那个不能吃,那个是啊不啊不!的时候心里又念又念,把眼睛紧紧的闭上了。我想去鸟笼的角落,但我想从碗里逃出来的毛毛虫会爬到我身上,所以我含泪在火把上说:绝对! 没有下来。

 

科罗洛克-

 

肚脐钟在肚子里响个不停。呃呃…… 我渴了…… 饥饿

 

葱……

 

想喝水也不敢去,因为水碗旁边有虫子碗。黑黑的。……

 

…闭上眼睛,吃一个虫子。

 

突然想到,自己吓得扑腾起来,但一想似乎也不是什么不好的办法。

 

嗯,你知道,我是人类,但我是乌鸦,当你在森林里帮助卡穆特的时候,你最依赖的是乌鸦的本能,

 

他,我在新闻上看到,虫子是未来的粮食,所以在各种方面都在尝试,我听说它有很多蛋白质,呃,呃,那……就是说……

 

就一口,

 

啊!!如果你吃了它,它就会在你的肚子里蠕动!如果你有牙齿…… 如果有牙齿,就会在嘴里爆裂,体液在嘴里四面八方…噫啊! 不要! 绝对不要!

 

 

 

 

 

 

10

 

 

一想到吃虫子,我内心珍贵的东西就会“哇”地碎裂,我就摇了摇头,但真的,饥饿是没有意义的。

 

因为他总是抱着“吃了也不会死,就吃一个吧”的想法,抬起头来。 而且我的身体是乌鸦

 

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那只慢腾腾的虫子看起来像面条……

 

呃…啊!卡穆特!快给我过来!

 

有多少人在考虑着吃还是不吃,维护人的尊严还是忠于本能。听到咔嚓一声,看见门开了,急忙转过头来。

 

谁,啊!有人来了,啊!是谁啊,啊!卡穆特,啊!

 

“莱内尔。”

 

“卡啊啊啊啊啊啊啊!(卡穆特呃呃呃!)”

 

也许是被我一回来就激动地哭着扑腾的样子吓到了,卡穆特的脚步加快了。

 

金黄的眼珠在鸟笼里打量着,忽忽忽忽,凝固了一下,迅速地为我打开了鸟笼的门,我趁机飞快地冲向了卡穆特的怀抱。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我饿了!饭!侍女给我送虫子了!)”

 

声音是乌鸦的声音,所以很伤心。

 

但还是努力!带着心轻轻地

 

街上,卡穆特伸手拿起盛有虫子的碗。…嘿,嘿! 我讨厌虫子!

 

猛地一扇扇翅膀,猛地落在衣柜上。真是的!不要!!因为这个我在人类的尊严和本能之间做了权衡!

 

把羽毛竖起来,咯咯作响,卡穆特眉毛一动,立刻长长地叹了口气。然后,他拿起附近桌子上的钟,小声地敲了敲。

 

“您叫了吗,皇子。”

 

“…我会尽快和新鲜水果

 

把生肉拿来。还有饼干。然后把这个收起来。“

 

说着,当卡穆特拿出盛有虫子的碗时,我看到侍女的眼珠微微颤抖。

 

你看!很恶心吧!让我怎么吃啊!!认为鸟都喜欢虫子的错觉是!比起虫子,我更喜欢肉!水果也很好!饼干是最好的!乌鸦不会挖尸体和眼睛!

 

满怀怨愤

 

到了街上,卡穆特向侍女招手,示意她快点出去。

 

用敏捷但优雅的倒退--我不知道这怎么可能,但我觉得是这样--侍女走了出去,这才稍微放心了一点。 活下去了! 我看不到虫子! 肚子,肚子很饿,但是看不到虫子就已经很幸福了!

 

正把竖起来的羽毛整理成瑞喙,一个低沉而沉着的声音传来。

 

莱内尔,过来。“

 

……哼! 我不走! 如果我是这么来的

 

做了现在才来!我又饿又渴!

 

当然,卡穆特也有自己的原因,但比起这些,怨恨的情绪更大一些,所以猛地转过头来。

 

让他一个人呆在笼子里!还有虫子!偏偏放在水碗旁边,连水都不让喝!既然回到了皇宫,当然还有各种事情要做……!

 

老天,我还是恨你!我饿了!!我又渴了!

 

我听到下面又有几声在叫我,但我把头没回到尽头,用嘴整理羽毛。因为没有转过头,所以无法确认卡穆特的表情,但是我为了表明自己很生气,叫我也没有理会。哼!

 

我听见门开了,侍女进来了,但既然是卡穆特的指示,我肯定有水果,肉和饼干!我假装不知道。

 

莱内尔。来吧。“

 

温柔,多情的声音。那好似安抚的声音,让我生闷气的心似乎稍稍放松了些,但我却另起炉灶。

 

…我饿了,但如果我不告诉你我生气了,下次我会再给你一个虫子,所以我要弹几下!

 

“来,来。 还有你喜欢的饼干,“

 

听到“饼干”这句话,我不禁感到嘴里流了口水,然后轻轻地转过头来。 喀穆,他的金黄色的眼睛轻轻地弯曲着,笑眯眯的。

 

特的样子…是的,我承认。 如果是人的话,性感到流鼻血。

 

如此击中心脏!…因为很有风度,所以再建一个吧!

 

…哈!不!那,还是有自尊吧!如果叫我去的话说不定还会给我虫子呢!

 

不想再看到虫子盛在饭碗里的样子,在衣柜上坚持不下来。

 

卡穆特短促地叹了口气,走到我坐着的衣柜里。然后我用温柔的声音

 

罗达莱似的又说了一遍。

 

“我再也不给你虫子了,你就消消气下来吧。 我不饿, 过了很长时间,你一定很饿。“

 

来吧,嗯,卡穆特一边说话,一边伸出手臂,看到了对他的怨恨之情渐渐融化的感觉。……而且说实话,我太饿了,不能再坚持下去了。

 

装作打不赢,展开翅膀,落在卡穆特的手臂上。他对他微笑着用食指轻轻地抚摸我的下巴

 

的想法。啊呜!真的这个,太开心了……!

 

“好吧,我饿了, 对不起,我来晚了。“

 

说着,把切好的肉递到嘴前,我赶紧接住,咽了下去。嘿,很好吃!市场虽说是小菜,但很好吃

 

卡穆特一吃完就把肉或水果片递给我,这一举动让我马不停蹄地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用新鲜美味的肉和水果

 

直到填饱了肚子,多亏卡穆特把吃的递到嘴前,吃起来很舒服,吃得饱饱的。

 

从饲养员的观点来看,卡穆特是个很棒的主人。不是因为我喜欢饼干就给我饼干,而是先让我吃饱了肉和水果之后才给我饼干。

 

我也知道好吃的东西不一定对身体有好处,所以没有任何不满,只吃了卡穆特给的东西。

 

“对不起,毕竟好久没回来了,有很多事情要做。”

 

卡穆特自言自语地说着,他亲手切了一块饼干放在他的手掌上,好吃。嗯,是的。我知道。我经常看小说和游戏。我生气是因为我把虫子给了我,让我吃不下饭和水,因为我迟到了…… 有点火,但不是很大。 嗯。

 

咔嚓一声,用嘴夹起饼干,抬起头,津津有味地吞下去。甜点

 

吃饼干真的很饱心情也变好了。就这样过来给我清理虫子,让我吃了很多好吃的肉和水果,还吃了饼干,我心情真好。

 

发出一声小声的哭声,把头蹭在卡穆特的手上。这时,他听到了低声的笑声,并感觉到有一只手将他的头、脖子和后背抚平。

 

又大又硬又温暖的手开心地抚摸着羽毛。啊,真是的。李

 

是人生过得不公平的人。长得帅,声音好听,很亲切的,手也很温柔。什么都不缺啊!!

 

肚子饱了,还得到了开心的手,心情变得从容起来,周围的人映入眼帘。

 

比如一张很贵很软的床,一个装着疑似高贵的苏蓝色酒瓶的架子,一个噼里啪啦燃烧着的壁炉,一个插着漂亮的新鲜鲜花的花瓶等等,让这个房间既豪华又有乡土。

 

打扮得不入流。

 

我可以参观一下吗,但是一不小心弄坏了怎么办,嗯,那也是我一生中从未亲眼见过的昂贵而华丽的东西!好想近距离看!好想用嘴轻轻拍打!我想把它压在肚子下面!

 

偷偷地看了看卡穆特的眼色。是他,这个房间的主人是他,这里也许有他心爱的东西,

 

再怎么可爱的小狗

 

如果你咬我的鞋,你会挨骂的。所以我不会做值得教训的事!我是一只聪明漂亮的乌鸦,里面有人类的灵魂!

 

卡穆特的眉眼弯得圆溜溜的,轻轻的笑了出来。为什么,为什么

 

“有很多新奇的东西,莱内尔,”

 

嗯!真的很多!在电视剧和电影中看到的东西就在眼前神奇加倍!!

 

发出刺耳的叫声,展翅高飞。除了这个

 

这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我没有任何手段来表达这是多么神奇。对我的这种行为,卡穆特笑了笑,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头发,然后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当然,抱着我,

 

呃,我为什么抱着它动,不明原因,正歪着头,卡穆特单手拿着小箱子,坐在床上。呃呃呃,告诉我你到底在做什么,

 

莫名其妙地带着问号直愣愣地望着卡穆特,手。

 

用钥匙打开和倒置艾德林小盒子的举动让人眼花缭乱。哦,天啊!

 

“啊啊啊啊,”

 

眼前一闪。看到令人眼花缭乱的光亮,我眯起眼睛看了看洒出来的是什么。然后,一领悟到它的真面目,就不由得大开眼界。

 

哇!!这是什么!!波,波,波,是宝石!!

 

绿色、蓝色、红色和金色扰乱了人们的视线,但这不是什么问题。

 

从尺子上掉下来的宝石发出高贵的光芒。

 

我发誓,现在掉在床上的珠宝比那些经营贵重金属如金店的商店里所见到的珠宝更珍贵、更昂贵、更硕大。即使我对宝石再怎么不了解,也能感受到这一点!!

 

眼花缭乱,神志不清地望着这些珠宝,一个亲热的声音传来。

 

“我想玩,”

 

…哈!让他们玩玩,所以我把箱子倒在床上,真的,如果你允许,我想玩!!

 

眼睛亮晶晶的,激动地点点头。真的,真心的,非常!为了表达想玩,我把头蹭到了卡穆特的手上。

 

我会乖乖玩的,嗯,请允许我!你刚才来晚了,让我很饿,嗯,我不会藏在哪里的!

 

喜欢闪闪发光的乌鸦

 

的本能和在眼前看到活着的时候都没有碰过的宝石的事实,让理智变得昏昏欲睡。我要玩!宝石!!

 

金黄色的眼睛弯成一个圆圈。饱含笑意的金黄眼眸,瞬间似乎比宝石还闪亮,出神地面对目光。

 

嗤嗤笑着,卡穆特低下头,把嘴轻轻地对准了我的喙尖。

 

“这么可爱的看着,你不能不允许啊,莱内尔。”

 

虽然是为了让我玩才拿出来的,但是加了一句的卡穆特轻轻地抚摸着我的下巴,然后抓住我的身体,把它放到了床上。然后像是让我随便做一样,轻轻地拍了拍我的后背,轻轻地推了一下。

 

哇啊!!我被允许了!!所以要小心玩!!

 

莱内尔小心翼翼地走向珠宝。一边做着高兴得不知所措的手势,一边轻轻地望着自己

 

看别人眼色的行为很可爱。莱内尔是否知道现在倒掉的珠宝对他来说不过是一块没有多大价值的石子,

 

莱内尔只是笑着,也许有勇气了,咯吱咯吱地哭了一声,拍拍他的尾羽。然后小心翼翼地用嘴尖叼着最近的一粒蓝宝石,然后抬起头来。

 

也许你很喜欢蓝宝石,它在透过窗户的阳光下闪烁着晶莹的蓝光,像紫罗兰一样

 

莱内尔那双闪烁着漂亮的眼睛看着蓝宝石的乌黑润泽的羽毛鼓起来了。

 

一会儿抬起头,一会儿小跑,一会儿把蓝宝石抖下来,扑腾着翅膀,就像一个收到礼物的小孩。

 

宝石算什么,莱内尔很是快乐,把蓝宝石铺在腹下,就坐在原地,像在孵蛋一样。然后,他拍打着翅膀,轻轻地跳了起来,然后,他咬着一只沙法鱼,

 

往地方小跑。

 

你是否知道卡穆特在微笑着看着莱内尔的行为,莱内尔一边鼓起羽毛一边咯咯地笑着,看起来非常非常高兴。

 

然后就像整理整理收藏品的人一样,把五颜六色的珠宝按颜色进行整理。莱内尔用不同的颜色区分自己嘴里叼的是蓝蓝宝石还是蓝钻石,但珍珠是个例外。

 

是因为与其他宝石明显不同的毛皮和光泽,莱内尔觉得珍珠就像一颗蛋。

 

白色,粉红色,黑色,莱内尔一边像孵蛋一样怀抱着绿色的珍珠,一边用嘴夹起剩下的宝石,然后又放下,玩得像个凡人都不敢想的玩法。我觉得我不太了解这个事实。

 

“是的,如果你知道,你就不是动物了。”

 

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我觉得这很奇怪

 

带着遗憾的感觉,卡穆特小叹了口气。如果你很聪明,好像你理解了所有的东西,动物就是动物吗,

 

“啊啊啊-”

 

小小的哭声。而莱内尔轻啄他的手的举动,让卡穆特转移了视线。

 

“为什么,莱内尔,”

 

一边怀抱着珍珠,一边又停止嬉戏,闪烁着紫罗兰般漂亮的眼睛,卡穆特一直在看莱内尔。莱内尔一边小拍着翅膀,一边摇头的样子让他惊讶不已,他眨了眨眼睛。为什么把红宝石咬在嘴里看着他呢?

 

评论(4)
热度(27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汉化 | Powered by LOFTER